加载中…
博文
(2012-12-05 14:04)
标签:

杂谈

    领导让全机关都参加刨冰雪,满大道的雪啊,都被车压实了,加上没有趁手的工具,一上午死冷寒天的,我就感冒了。

    小柏科长说:“又咋的了,别人都不感冒,你怎么又病了,这身体素质,像谁啊?”

    “黛玉呗”我不加思索地回答。

    “哎呀,黛玉就你这体型啊!”

    “那是她死的太早,如果活到我这年纪,就跟我一样,说不定150斤都打不住呢。”我说。

    “天啊,还振振有词。那好,黛玉姐,你还是早点回家休息啊,我要去锻炼了,拜拜。”小柏科长笑着说。

    回家给老公讲我们的对话,老公说:“黛玉听见这话,肯定得疯啊!难道人活到40几岁精神就不好了吗?幸亏黛玉痨病死的早,活到现在得抽疯抽死。”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2-08-23 16:28)
标签:

杂谈

这两天一直被困扰,究竟是有病还是有事儿呢?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2-08-03 14:26)
标签:

杂谈

    国乒选手丁宁奥运摘银的比赛结束了,虽然与金牌失之交臂,但是仍然为她感到骄傲。看比赛时,眼泪都流出来了,孩子真是不容易啊!都委屈啥样了,还坚持比赛,而且比赛还那么精彩,真想给那个死裁判、那个死老娘们一个大嘴巴,那个死样子啊,真让人讨厌,她他的,把文明人都逼骂人了。

    更有趣的是,谁能想到,我们这小地方居然出了世界顶级运动员,我们“东城领袖”的住户们都感到无比自豪呢!呵呵!当初打破脑袋买房的场面还历历在目呢。早知道能出这样金牌运动员,那房价说不定还会高呢!

    作为老乡、邻居,在这边鼓励鼓励丁宁,加油孩子,用咱不屈不挠的意志和天下无敌的战斗力,把团体金牌拿到手,也一样,能报仇了。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2-07-25 15:37)
标签:

杂谈

    最近发现,“和颜悦色”是个挺高的境界啊!做到“和颜悦色”对人的素质要求更是不低啊!

    也想好好说话,也想和平相处,可是涵养不够,总不能抑制坏脾气的爆发。

    哎,心脏不听使唤地乱跳,大脑一片空白,除了嗷嗷喊,不知道发泄心中的愤怒。

    原本不该有愤怒,不管遇到什么事情,即使难以解决,也没必要愤怒。伤人伤己而且无济于事。看样子,得好好学学什么是“和颜悦色”,怎样才能做到“和颜悦色”,学会了就不再愤怒了,于己于人都是愉悦的。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2-06-30 19:32)
标签:

杂谈

    咋想的呢?谁知道啊!难不成让啥东西给拍了?哎----

    郁闷死了,因为自己的糊涂,给朋友造成了损失,幸好没出啥大问题,否则还真是过意不去呢。

    因为是新手,所以这几天一直开着朋友的越野车,练车吧,这种车好开,视野好,而且安全系数相对较高。实在感觉有点不好意思,弄点油吧,也不能占便宜没完啊。呵呵,这下可出事儿了,好心办坏事儿了,本来柴油车,愣让我稀里糊涂地加进了汽油。

    我说呢,打火费劲,加油不走道。更可笑的是,一位路过的“摩托哥”特意打招呼示意我停车,说:“大姐,您的车烧啥呀?咋这么大黑烟呢?呛人啊!”

    “是吗?不能够啊,咋回事儿呢?我也不知道啊!”回头看看,妈呀,真的呀,咋还冒黑烟呢?那时候,真不知道是啥缘故,更没有意识到加错油。

    赶快给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2-06-16 22:42)
标签:

杂谈

宝贝侄女俏俏今天来看老爸,聊天中,我们逗她,长大了养不养大姑姑呀?

“养”宝贝边玩边回答。

我也忍不住问:“养不养二姑姑啊?”

“不养”宝贝抱紧胳膊,皱紧眉头。

“为啥呀?咋不养二姑姑呢?”

“一天一个病,一天一个病,咋养啊?”宝贝摇着头说。

全家人都乐喷了,呵呵,小家伙是怕麻烦啊!嫌二姑姑身体不好呀!

看样子,不赶快锻炼好身体,老了没人养啊!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2-05-01 22:13)
标签:

杂谈

每个人的心都是破碎残缺的,因为找到另一半相互扶持才走向圆满。

每个人的心都如半弯的月亮,因为十五美丽的相约才笑成圆月。

每个人的心都被漫漫的灰尘蒙蔽,因为紧紧握在一起的双手才擦得明亮。

每个人的心都被冰封千年,因为眼睛与眼睛对望的温暖才绽放光芒。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2-04-24 08:36)
标签:

杂谈

    昨晚跟老公看完电影《复仇时刻》回来,下意识地挽住老公胳膊,还没走出十步远呢,老公非常自然地甩甩胳膊,我的手立马被甩开,老公顺势将刚买的一瓶酱油塞在胳膊下面,还使劲儿抱了抱,头也没回地走在前面。

    不知道老公心里啥滋味,反正我是尴尬呀,甭提了,而且也非常非常生气,一路都没再吭声。虽然是夫妻,虽然不是第一次被老公甩掉手,但是心中立马升起背道而驰的感觉,一个很不好的念头浮现:不跟他回家了。

    稍稍稳定一下自己,默默走在老公后面,直至今早,我们俩一直沉默,没有人再说话,没有人再看对方一眼,没有人主动打破沉默。

    我就在想,是不是手的距离有多远,心的距离就会有多远呢?那么,总有一天,脚的距离会比心更远。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2-04-23 14:36)
标签:

杂谈

    多年前听说试婚,就感觉不可思议,那是什么事儿啊,不清不楚的。尽管跟老公谈了三年恋爱,尽管大伙儿都劝我,怕啥呀,不试咋知道行不行啊,那也没敢过界半步,总怕后面有眼睛盯着,总怕对不起爹娘的教诲啊。

    这还没等回过神儿呢,又听说有人在试离婚,天啊,世界变化真快啊,还有什么不能试吗?

    想想啊,结婚后有一段时间,总感觉不能融入老公的生活当中,两个人各自照管自己的地盘,显有沟通,以至于矛盾重重,甚至大声吵架,挠、踹、砸、哭----那时候还真犹豫过,是不是当初试婚就能好一点呢?省得两个人年龄加起来都80多岁了还为了鸡毛蒜皮打架。如果当初选择试婚,还能跟老公结婚吗?试婚就不能有矛盾了吗?都是未知数啊。

    现在呢?如果能试离婚,敢试吗?偷偷问问自己。

    呵呵,不是不想,真不敢啊!试不起啊!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明天要出差,去云南。

    原本不是什么大事儿,可对于我来说,这次不但是一次远行,而是圆了一个十年的梦。

    2002年5月,跟颖儿结伴旅行,最初的路线是海南----云南。结果,在海南南山寺意外结缘,我们临时改道四川,说好有机会再去云南。结果,这一等就是十年。

    哎,说起改道,还要从2000年去凤凰山说起。也是跟颖儿,我们去丹东看颖儿的父母,顺便去凤凰山游玩,在三官殿里面,我随手抽了一签,结果解签的道士看过后不给解,还说要返回我捐的功德钱。当时很纳闷,架不住我的死缠烂打,道士说我抽的签是三官殿好几年不见的下下签,解签也不太好,更主要的是我的命运实在不顺,就建议我拜拜大佛吧,有多大拜多大。那时候没啥拜佛的想法,也没太当回事儿,就搁下了。直到两年后去南山寺,碰到一个和尚,和尚竟然也劝我,拜拜大佛吧。哎呀,这心里就犯嘀咕了,咋回事儿啊?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