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柠檬酸哪
柠檬酸哪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5,340
  • 关注人气: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09-02-16 11:13)
标签:

育儿

小诺像天使,每天都能给我带来新的惊喜!

早在正月初二的时候,我无意中亲了小诺一下,就听见他咯咯的笑声,再亲,还是咯咯的笑,我一下子高兴的大呼小叫,我的宝贝会笑了,这是他学会的又一个本领。到了第二天,还想再聆听一下他清脆的笑声,竟然不会了,奶奶说,可能是忘了,过几天就会笑了。呵呵,我惊讶无比,小孩子真是可爱,笑也会忘。

半个多月过去了,小诺真的会笑了,每次我亲亲他的小脖子,就会发出咯咯的笑声。

 这段时间,小诺的眼睛更灵敏,对新鲜事物越来越感兴趣了,为了满足自己的好奇心,可以四处看看东西,小诺已经开始扭动着小身子,要学翻身了,但却总也翻不过去。通过无数次的练习,到了这个周末,终于可以翻到侧卧了。 每次看小诺 累得呼哧带喘的样子, 我都想上去帮他一下,但爸爸却坚持让他自己练习。爸爸说了,以后的人生还有很多困难,现在开始,每一次的困难,都要自己去面对,要养成坚毅的性格,做一个堂堂男子汉。

呵呵,小诺,妈妈还是很想帮助你的,可爸爸总给妈妈扣帽子,所以就只能等爸爸不在的情况下偷偷帮你一把。妈妈总觉得,凡事顺其自然才最好,该帮的时候帮一把,该自己上的时

标签:

育儿

你是我儿子。

我是你爸爸。

 

前天是冬至。算起来,你已经两个月的大孩子了。高兴的时候,已经能够和奶奶咿咿呀呀的说上一阵子啦。没人能懂你的语言,除了你奶奶。奶奶满脸的皱纹里面都是笑,你张牙舞爪。

 

这个博客是爸爸给妈妈注册的。妈妈曾经很用心的记录和爸爸一起走过的路,然后,你不期而遇,如期而至,像一个天使降临。妈妈又发誓用这个博客记录你的点滴,直到你长大。有些时候,妈妈很懒的,比如今天,妈妈就没来。或者,姑姑上班去了,妈妈被你缠住啦。

 

离下班还有点时间。妈妈几次强烈邀请爸爸来写点东西,好吧,爸爸来填空。

姑姑和盈盈姐姐经常光临你的博客的,盈盈姐姐经常嚷嚷着上网看你吃手。我们不要让她失望才好。小诺,盈盈姐姐做梦了。醒来就和姑姑嚷嚷着,过年要和子诺一起放烟花。爸爸和姑姑都笑了,盈盈姐姐是个小糊涂,她才比你大2岁多一点。你要快点长大,陪盈盈姐姐玩才好。

 

这是你经历的第一个冬天。

2008年的冬天,似乎比往年更冷。期待中的雪刚打了个照面,之后就了无踪迹。爸爸也好多年没见到过一场痛快淋漓的雪啦,爸爸都准备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