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诺言的代价
诺言的代价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134
  • 关注人气: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分类
评论
加载中…
留言
加载中…
友情链接

毛毛

毛毛的心情发泄地!

红狼

厉害的人

相对美女私房菜

喜欢吃的人

Hecate

文字喜欢

今生彼岸

感觉忧郁的男人

尐咿咿

小朋友哦

专家

我觉得他是个好人

我的音乐
图片播放器
个人中心

<IFRAME ID='ifm2'WIDTH='180' HEIGHT='190' ALIGN='CENTER' MARGINWIDTH='0'MARGINHEIGHT='0' HSPACE='0' VSPACE='0' FRAMEBORDER='0'SCROLLING='NO' SRC='http://weather.qq.com/inc/ss252.htm'></IFRAME>

访客
加载中…
好友
加载中…
博文
(2008-10-05 21:38)
标签:

杂谈

    今天早上,拖着非常疲惫的身体,前往少年宫。在车上,脑袋还是迷迷糊糊,偌大的车厢空空荡荡,心里也空空荡荡,没来由的心情低落。坐在靠窗的座位上,外面下着丝丝细雨。空气中,有低落的元素在飞舞。

    下车,走在行人很少的南京西路上,树上落下的叶子很任性的赖在路面上不走,或许是对这个世界还有留恋吧。我,踩着叶子,一路向前。

    在我工作的边上,长着一棵开的很茂盛的桂花树,一直都很喜欢桂花香,因为让我觉得有幸福的味道,幸福的味道是很少的。就像有人吃巧克力会有幸福的感觉。我闻到桂花香也会有幸福的感觉。心里的情绪因为那股无法取代的香味而渐渐变好。

    整整一天,都在疲惫中度过,脚步渐渐觉得沉重,感觉累了就走出去闻闻桂花香,站在桂花树下,风吹了树叶发出沙沙的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10-03 23:55)
标签:

杂谈

    今天早上,天气有点微冷,我心血来潮,跑到外面逛逛,走出小区的时候,突然闻到了好香好香的味道。嗯。。。感觉不错。抬头看看天空,蓝蓝的,树上的叶子有点发黄了哦,那个。。。我想,秋天到了吧。

     我写东西的时候类,我家的“鱼”一直都陪着我,我家“鱼”可是一个非常温柔的人哦。虽然有的时候他会凶凶我,但是貌似是我一直在让他生气。其实我也不想的嘛。嗯。。。大概是因为他比我大的关系,他类,一直照顾我,所以呢,我要谢谢他。我这个小捣蛋让你操心啦。哈哈。。。

     PS:最后我想说,鱼,我是喜欢你的哦。表感动的哭哈。HOHO~~~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10-01 21:42)
标签:

杂谈

    现在,此时此刻,我心里有说不出的悲伤。

    玩诛仙,一年多,身边的人来来去去,自己也没想过有一天我也能满级,满级的时候还真有小小的兴奋哦。看看周围,朋友们都在,好幸福。

    对于在游戏里面认识的每一个人,我都投入了真实的感情,他们就是我的朋友,我爱的人。每每对他们说“亲爱的们。。。”都是发自内心的话。从来没有想过在这个游戏里从别人那里得到些什么,总觉得大家在一起开心就好。所以,每次跟他们一起打BOSS,做任务,练级都是很愉快的。我也不管他们对我好是不是想从我这里得到些什么,只要对我好,我就会对他们好。至于他们口中所说的物品分配,游戏而已,付出就没想过得到些什么。做人,何必计较那么多,更何况只是游戏,不是嘛?

    这个游戏,我一共经历过3次分离,“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09-25 23:26)
标签:

杂谈

    今天,排练结束,天气微凉,风吹在身上有点冷。身体很累,但是还是想在南京西路上逛会,累了就坐在边边上休息。看看天空,看看星星。感觉不错。

    今天,老样子,还是坐在老地方休息,看到了让我惊讶的事情。一个男生让女生求婚了。哇。。。太神奇了。周围一下子安静了,眼睛里只有那对男女,突然让我感到幸福的味道在空气中散发出来。我想女生也是惊讶的吧。

     那一刻,时间好像是静止的,等待这女生的回答。我的耳朵里听到了“BABY I LOVE YOU”。幸福,真的好幸福。

     我突然想到了自己。我,现在幸福嘛?

     我知道自己一直是一个迷糊的孩子,很多时候,会让关心我的人有点不知所措。最近,碰到了一个很宠爱我的人,对于他的宠爱,我很谢谢他。也许他是除了我爸爸妈妈以外最关心我的人了。说实话,他严肃起来我还真的有点怕他,虽然他很宠我,什么都依我。但是只要他凶我,我就怕怕了。不公平,他都不怕我的。呜呜。。。不过,因为我的迷糊,还有大大咧咧,让他有时候觉得我冷落了他,忽略了他,我只能小小声的说“对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09-25 12:48)
标签:

杂谈

    今天终于能回家了,在学校晚上总睡的不好。一直会醒,导致白天没什么精神。哎。。。。头疼。希望在家里可以睡的安稳点。

    今天回家的路上,我不太舒服,大概是因为感冒的关系,一直浑浑噩噩的,但是,在做出租车的时候,在窗外,我看到了一只嫩黄色的蝴蝶,好艳丽,好耀眼。耀眼到我想用手把眼睛给遮起来。

   ps:头很疼,休息去了,有精神在来写我的 BLOG哈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09-20 09:01)
标签:

杂谈

    今天早上,6点就醒了,睡的不好,人恍恍惚惚。一直都是一个粘上枕头就立马睡着的好宝宝,不知道怎么了,昨天晚上眼睛闭起来,怎么都睡不着,痛苦啊。总觉得睡的不塌实。

    早上,莫名其妙就醒了,想想自己才睡了3 4个小时。身体好累,脑袋很清楚。以为自己还能在醒过一次以后继续睡,没想到。。。竟然睡不着了。靠在椅子上,头微微发涨,不舒服。。。

    希望今天晚上睡的好点吧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09-20 00:59)
标签:

杂谈

    今天,本来是有活动的,但是因为一些原因,取消了。所以偷得半天闲,逛了一下南京西路。下午,行人很少,我在成排的梧桐树下穿梭,偶尔踩到树叶,发出“咔嚓”的声音。恩。。挺好听的。嘿嘿。

    阳光有点晒,晒的我的脸红红的,突然觉得自己可以飞起来,感觉真好。逛的热了买了一个“甜桶”。吃在嘴里有幸福的味道。

    难得的悠闲,真好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分类: 日志

   今天是中秋节,跟爸爸妈妈一起吃饭.因为台风的关系,米有出去吃.昨天,去外面吃饭...把自己的胃给吃疼了.说实话,有点郁闷.

   人的年龄是越来越大,吃东西的胃口到是越来越小.妈妈今天说:我被风一吹就会飘走,笑死我了.我那有那么“弱不禁风”呀。不过,也托这个福,人是越来越瘦。瘦了穿衣服好看呀。哈哈。。。开心一下。

    现在,是什么感觉类?头有点疼,人有点累,脑袋有点不太清楚。哈哈。。喝口巧克力味道的“全仕奶”,闭上眼睛。。。休息。。。休息。。。

   生活仍在继续,同志继续努力。我要加油~!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08-29 00:50)
标签:

杂谈

分类: 日志

    2008年8月27日 玩了一年多的游戏《诛仙》满级~!带给我很多从没有碰到过的人,事,物。让我成长的游戏。一个游戏原来能玩成这样,是我开始玩的时候没有想到过的。认识了很多很多朋友。

    一年多来,朋友来来去去,有认识新的朋友,也有老的朋友离去。我,坚持了下来。说实话,有被欺骗过,知道人原来也是可以这样的。也有被幸福包围过。所以,得到的应该比失去的多。所以,我还是可以大声说:我没有白玩这个游戏。

    网络游戏,一个自己投入真实感情的东西。所以,有开心,有伤心。跟现实的很多很像。所以,真的要谢谢那些陪我坚持下来的人。陪我走到150级。

    最后,我想说:我是一个幸福的孩子。哈哈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03-09 10:27)
标签:

杂谈

4c291b5302000su4.jpg
   最近的一切,有点失去原有的控制,我还是无法妥协。不喜欢的还是不喜欢,没有办法变成喜欢的。如果可以,该多好啊!
   会一直孤独下去嘛?也许吧。。。
   会寂寞嘛?不知道哎。。。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不良信息反馈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