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皮皮
皮皮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826
  • 关注人气: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再见
带着回忆的余香,坦然走进冰冷的世界
评论
加载中…
留言
加载中…
公告
我要和你一起在沙发上并排而坐,让你永不落单,亲爱的,这样,我们都不寂寞了.
 
图片播放器
友情连接

les的博客

一份拉拉的电子杂志

灵客白咏冰

新疆同志志愿者

蓝色海豚

TT,坚贞的爱情

感恩的心

很恩爱的一对儿

始终忧郁

一个可爱的小拉拉

潘美辰的BLOG

经典的女人,我心中第一个TT形象.

铸木镂冰

有趣的GAY~~~~闷骚的男人

乔乔+爱不分

传说中的猪肉大葱

皇上

很帅哦~

房圈子

小道消息

传说中的小道~~

凯成咨询

市场分析

访客
加载中…
好友
加载中…
博文
(2008-08-31 23:26)
标签:

杂谈

最近看网络上那些男星的烟熏妆很有趣,今天闲着无聊给自己弄了一个,被评价为像吸血鬼…………还被建议再戴个假牙就更像了……

 

很吓人么?我没觉得很吓人啊~~~~~~~~~~~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08-25 01:45)
标签:

杂谈

 最近有位同学给我推荐一软件,据说很傻瓜的操作步骤,就可以做出PS照片,皮爷我以27、8的高龄开始对PS照产生了兴趣,给几张照片整的那叫一非主流啊,虽然暗自耻笑了自己一番,还是觉得挺好玩的。有才也夸奖我手艺不错,让我大大的得意了一番哦~~!艺多不压身嘛~~哈哈~!

 

下面给大伙秀一把哈~~看着合适的给个掌声,看着扯淡的就别啐我了~~初学者受不了这打击,要鼓励教学嘛!哈哈

造型是诚心摆的,有点装13的嫌疑……主要是想得瑟一下新淘来的腕子上那小饰品。吼吼~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08-18 00:28)
标签:

杂谈

一栋栋高楼,外墙、内室,随手抓过一个附近的人,敲碎头骨,伸手入颅内,掏出红白内器,瞬间,人皮已被剥下。环视四周,尽是如此的场面,见一个刚咬碎旁人心肝的“人”欺身上前,脸上的斑斑血迹清晰可见,下意识的抬拳就打,打得他离开自己2、3米之后转身就跑,用尽全力的跑,我害怕了。打开窗子,最少是十几层的高空,扒住窗棂站在墙外的空中,暂时安全了……这时扭过脸看别处,原来别的楼外也站满了逃难的人,不过,几乎同时,也看到无数人形魔鬼从楼下向上爬来,恐怖到了极点是什么?应该是愤怒吧,记得自己当时疯了、暴走了,抄起身边一切能抓的东西狂杀过去,他们长得和人一样,根本不知道哪个会扑上来咬断我的喉咙、扯断我的皮囊,于是,统统杀之!人、“人”一个不留,我听见了尖利的嚎叫和重物倒地的声音,身上脸上的血,不知道是自己的,还是他们的,只怕那时,在人们的眼里,我也是一个剥皮吃人的魔鬼了。杀到神志模糊,重重坐在地上喘气,恐怖、激怒、紧张压迫着心脏,这时,一个相框倒地,从破碎的玻璃中,拣出一幅字画,拉了一下,那画纸居然还有弹性,不,那不是纸!分明是人皮!淡淡浅黄色的人皮!
原来,是剥皮地狱—————————————————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08-17 23:43)
标签:

杂谈

有些地方溃烂了,会慢慢的扩大、蔓延,创伤处随时隐隐作痛,提醒你这里的腐烂。

生命中,也有某些地方,是治不好的溃烂,在努力快乐生活的时候,总会轻易想起。

那天,老倩她们来了天津,是看比赛的,很开心,陪她们三个去听相声,还有一个朋友也在,大家胡扯乱闹开心的样子至今历历在目。本想听完相声一起去喝酒,带她们逛天津的夜色,哪知,刚刚散场,收到了一条短信:三天之内那二十万必须给我到位,否则……

瞬间有了想哭的感觉,这就是我生命中那无法治愈之疡,是我的父亲,他把我从快乐的世界重新拉回现实,神色恍惚的从洗手间出来,她们并不知道,我朋友见我表情不对,问我怎么啦,我把短信递给她看,然后踉跄的走出来茶馆。谢谢朋友,她帮我照顾了老倩三人回酒店。之后,找了个咖啡厅,我坐下要了酒,很难去形容当时的心情,不是害怕,是心疼,心里面很纠结的疼。原来,一切感情都可以用钱收尾。好吧,以后只管努力的赚钱就好了。

原来钱,就是现实

所谓纯洁的感情,都是谎言!一切都是谎言!所有人都是骗子!

将近三十年的父亲可以逼我倾家荡产给他挥霍,可曾想过?我将一无所有

一切人都在要求我,母亲也是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哈哈,帅帅过大寿,我们当然要给丫好好热闹热闹了,于是乎,小木屋、手把肉、烟花、大气球、蛋糕……全乎了~~~~~

  还强烈要求帅帅同学用几块浴巾分别COS了魔法师、王子、大长今、悟空、少林武僧等角色,哈哈……效果很是喜感啊~~~~不过本大人也有情演出了基地杀手、阿拉伯妇女、印度阿三~~很卖力哦!

  不多说了,上图是王道!

 

  首先~~~~~当然是销魂的手把肉!!!!

 

华丽丽的小木屋~~~浪漫哦~~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07-14 12:45)
标签:

杂谈

 昨天被朋友带去了一个马场,起初以为不过是常见的一些度假村,弄些马附庸风雅,马估计也是那种内地常见蔫头吧脑的马。到了才知道,马仔们原来都是来自科尔沁草原的蒙古马,场主是蒙族人,也是从科尔沁来,这个马场并不豪华,甚至有些简陋,来玩的,也是会员制,据说是几个爱马的人弄的,马果然是好马,骨肉匀称,眼睛炯炯有神跑起来之后又稳又快,都不需要催,轻轻用缰绳抽一下马脖子就驰骋起来了。皮皮骑马遛了两圈之后就松开缰绳让马儿跑,实在是太过瘾了!同行的还有帅帅同学,那家伙也瞬间被帅气的马儿征服了,上去了就不想下来,哈哈!好马骑起来就是不一样,轻轻一个动作,马儿就知道你要它做什么,骑在奔跑起来的马背上,恍惚以为自己就是草原上的牧民,天大地大,任我驰骋……

  场主安大叔瞧见皮皮身上的狼头刺青之后对皮皮特别亲切,说狼是他们民族的图腾,我说我是满族,咱们得算一家人。安大叔立马邀请皮皮8月份跟他回草原参加赛马节,哈哈,蒙族大叔果然热情又好客。跟大叔说好下回来让大叔给我们准备草原的手把肉,我们就算跟他们入伙了。闲话不多说了,上图吧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07-12 22:59)
标签:

杂谈

是否爱就是忍耐/不问该不该/都怪我没能耐转身走开/难道牺牲才精彩/伤痛才实在/要为你流下泪来/才证明是爱/如果这都不算爱/我有什么好悲哀/谢谢你的慷慨/是我自己活该/如果这都不算爱/我有什么好悲哀/你只要被期待/不要真正去爱

还要怎么的表白才不算独白/都怪我没能耐转身走开/难道牺牲才精彩/伤痛才实在/要为你流下泪来才证明是爱/你的感情太易割爱/把未来转眼就删改/我的心却为你空白了一块/
如果这都不算爱/我有什么好悲哀/谢谢你的慷慨/是我自己活该/如果这都不算爱/我有什么好悲哀/你要的是崇拜/并不是谁的爱

   这首歌我和帅帅都很喜欢,兴许是大家都比较有感触吧。事实上现在我们都对爱情这玩意鼻塞了,有嘛了不起的?不奏四耐情么,没它还活不了了?何苦掏心掏肺的对一个人之后还被说成那样不堪的德行,爷不伺候了还不行么?哈哈,这是帅帅原话!那会子我们俩的事都赶一天发生了,恨的我俩那一腔杀气啊,都跑拳馆发泄去了,再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07-01 23:19)
标签:

杂谈

  很多以往的事情如同前生一样遥远,偶尔想起,闭上眼跟自己说:那也是我啊…… 最近使用频率最高的一个签名—— “一切结果都只是下一个结果的过程” 现在?是否该进入下一个轮回?前两天困惑的很,脸上黑漆漆的写着两个大字:迷茫---这样的结果、这样的过程、这样的轮回,要经历多少次,才能得到不惑?幸运的是,还有残余的力气走下去。活下去,就要勇敢的继续。一切,既是既定的,也是未定的。

  从此,不说孤独……不说彷徨……不说悲伤……

  因为,那些是敏感而无用的,而我,必须战斗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05-18 22:46)
标签:

杂谈

    有时候真就是懒得写了,想不起来,一直就想着转载多省事,现在想想,真不负责任。直到今天,有句话不吐不快,才想起写几个字,胡说也好、实话也罢,就当是我想起一出是一出吧。
    这个世界太纷乱,我不知道别的地方,估计也是良莠不齐的。不知道怎么说,有时候对现实特失望,男女、女女之间的无聊游戏,看的我都顶了,快淤出来了。一个假装勾引、一个假装被勾引,真他妈的低段;实际上谁也没有那么当真,这游戏很好玩么?有人说了,游戏人生呗。我都想一大砸肘能死她!王朔那孙子说的没错,无知就可以玩命无畏,表面上整得自己跟是楚留香似的,实际上就一臭老娘们,真是不知道什么叫露脸什么叫现眼。好多人没事活着最大的乐趣就是瞎勾搭,其实自个拍拍胸口,勾搭完了无非也就那么点事,无非也就那么一套活儿,熟门熟路的勾搭;熟门熟路的瞎搞;熟门熟路的分手;熟门熟路的哭天喊地……真给毛主席丢人,出去都别说自己是受过小学教育的。
    前两天跟一朋友聊天,他说压力大,我说对,人都打着压力的名义堕落,实际上根本就是自己特想堕落。这是实话,谁压力都大,我也堕落过,现在回头看看,那时候就是个二B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05-15 22:51)
标签:

杂谈

  拳馆要搬家了,新地址在滨江道,位置实在是很棒的地段。拍了几张照片作为留念。

 

看后面放着的沙袋,都是被我们踢得不能用了的。那个矮胖的黑色沙袋即使是已经退役了,我还是最喜欢它!

 

有更衣间不用,都无耻的把衣服随便对方在角落,因为这样方便很多,哈哈,我也属于无耻的那类里。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不良信息反馈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