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灼晕了
灼晕了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837
  • 关注人气: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留言
加载中…
评论
加载中…
访客
加载中…
好友
加载中…
博文
(2009-12-30 21:58)
标签:

杂谈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9-11-30 14:54)
标签:

杂谈

    说时间过得慢其实也挺快,就是坐月子的时候觉得过的特慢,闺女在一天天长大,现在都快三个月了,从她开始傻个脸啥都不知道,到现在我一逗她她就对着我笑,感觉真是不可思议,她的每一点变化对我来说都是一种惊奇,一个人带孩子很累,婆婆听说我每天只吃两顿饭,立刻下定决心商店不开了,收拾收拾东西就过来给我带孩子,这不婆婆在抱着她我才有时间来这里,看看我想念的博友们,很久不来,怕大家伙忘记我。呵呵

 看看俺家姑娘的变化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9-10-27 12:15)

    2009年9月7日剖腹产生下7斤重的女儿,我家唯一的一个女孩和大家见面了。我的预产期是9月8号,本来打算9月9日我们四周年结婚纪念日那天生的,可是我已经提前三天住院了,实在不想在等这两天就剖了,再说胎位不正头在上面屁股在下面所以只有这样选择了,刚出生时没把相机带医院,闺女出生的第三天就应为黄疸严重住院了,一直到出院回家才给她照了照片。

这是七天时的宝贝,眼睛不像她爸爸我们都很遗憾,宝贝生下来真是很丑

19天时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9-08-22 19:45)
标签:

想念心情

情感

he     在有两个星期我的宝贝就要出生了,是个女孩,肚子越来越大,行动不方便,现在睡觉成了我最害怕的事,翻身都困难了,好久没有来我很想念我的好友们,不知道这么长时间不见你们是不是把我忘记了,但是我在心里一直惦念着大家惦念着所有关心我的朋友,我希望你们一切都好,等生完宝宝我一定会常来和大家交流,真是舍不得这帮好友,大家要等着我啊。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笑笑

杂谈

场景:家中   地点:客厅  时间:某晚

  晚上我依旧无力的躺在沙发上,早孕的反应已经把我折腾的近乎崩溃,最近这个星期又在家保胎,总是从床上挪沙发上,从沙发上挪床上,一天到晚的躺着。

   老公端来热乎乎的洗脚水,殷勤的对着我说:“媳妇,来洗脚吧。”

   我少气无力的说:“我这会胃胀的很,你先洗吧。”

 于是老公一边看电视一边泡脚,突然我觉得一阵恶心,干吐了两声,然后胃里开始往上犯酸水,老公连声问怎么了媳妇。K,这个还用问吗,不都是每次难受想吐的时候都这样,嘴巴里噙满了水,我懒得回答他。酸水一直冒,我不得不从沙发上秃噜下来,捂着胸口挪到老公身边,双手抱着老公的小腿,一低头,把嘴巴里的酸水全吐在了老公的洗脚盆里,每吐一口老公就咦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这个星期都是在婆家住的,这两天早上我看婆婆给奶奶做的都是煎饼,软软的奶奶嚼的动嘛,可是今天早上奶奶突然说嚼不动了,我很纳闷,老公一语道破天机:“咱奶奶要是不想吃了或者不喜欢吃就说自己嚼不动”,哦~~~原来如此,我恍然大悟,仔细想想昨天还见奶奶在院子里摘了一根大黄瓜削了皮在吃,黄瓜可要比煎饼硬的多。
   我家奶奶今年85岁了,待人特亲,每次去了都要搂着我的胳膊亲昵一阵子,刚开始我还真不习惯,呵呵。奶奶很有养生之道,每天晚上不到8点就睡觉,早上5点起床去散步,中午10点开始吃零食,每天必吃,中午还要喝上一杯红酒,晚上去散步,晚饭一般是一碗豆浆。奶奶特别喜欢吃苹果的,家里从不间断水果尤其是苹果,可是最近我发现那苹果都干了她也没吃,原来听门口的邻居说,那天奶奶听别人说苹果时间长了都干了,没营养了,这个季节要吃新鲜的蔬菜,现摘的,得,奶奶改吃黄瓜了,这也不闲自己嚼不动了,每天都到院子里摘一根黄瓜吃。八十多了还啃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08-11 14:25)
标签:

杂谈

     晚上是奥运开幕,我和老公都早早的回到了家,为了庆祝这一历史性的时刻,老公下楼去买菜,我们已经有几个月没在家开火了.半天还不见老公回来,我正想发火给他打电话,他个鸟人提着菜回来了,边换拖鞋边说:'媳妇,今天买菜的人可真多,排队,是不是都和我想一起了,边喝酒边看奥运开幕式,牛肉和羊肝都都没买到......'我白了他一眼,:'还不赶紧在去炒俩菜'.'好'老公屁颠屁颠的就进了厨房,我悠闲的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吃着葡萄,一会老公就从厨房端出两盘菜,做菜可是老公的拿手活.然后老公拿了一小瓶保健酒,我说:'老头,我能喝酒吗?''不能'.唉,算了,如果不是为了从这个月开始造就希望工程,我一定要和老公喝上几杯.我只好拿了瓶矿泉水.老公把酒倒上,我则拧开矿泉水瓶子直接喝,我俩一碰杯,'为奥运加油'.接着第二杯:'希望今年的造人计划能成功'然后我俩喝完彼此来了个深吻(老公的嘴好臭啊,吃羊肉的时候不让他吃蒜来着 他怎么又吃了)郁闷.......第三杯老公祝我越来越漂亮,我祝我们幸福永远.吃吃喝喝快到10点了,我喝完了一瓶矿泉水,一袋红枣酸奶,菜也吃的差不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本来通知的是周六早上5.30在市局门口集合的,结果到周五晚上十点多,市局又临时通知改为周六早晨4.20准时集合,由于临时改通知一些同事的手机关机,十一点多我们单位的联络员又开车跑到我家接着我去专门去我同事家通知,因为只有我去过那个同事家,当时我睡的有点迷糊,我把闹钟定到3点10分起床的,当同事打电话的时候以为是闹钟在响,心里很疑惑怎么觉得刚睡着就要起床了呢?  当我到我们家楼下时也发现我家的家属院其他单位的人也去通知集合时间的临时变动,当把最后那个没有联系到的同事通知完回到家已经快十二点多了,跑了一圈突然更兴奋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睡着的。早晨三点四十我就到市局了,晕,第一名,爱国精神可佳吧。到五点的时候我们全系统五百人集合完毕,步行走到我们安排好的地方,我们是终点站的倒数第二站,就是大山接火炬的那个地方,我们的位置非常靠前,就在第一排,我可以清楚的看见大山的样子,在火炬没有到来的时候我坐在路边的地方居然睡着了,即使在兴奋的我也被瞌睡占了上风,由于来之前市局纪律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07-22 13:02)
标签:

杂谈

    这个周六2008年7月26日,奥运火炬将在开封进行传递,我们单位抽出20人去当所谓的'肉墙',我也是其中一个算是比较丰满的大肉墙了  哈哈 期待周六!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07-08 14:27)
标签:

娱乐

周五下午3点半出发前往太行山,比预计的到达时间晚了很多,感触一:艰难的夜间爬山.在路上时已经开始下雨,到山下时已经是晚上8点了,此时雨还在下,我们集合后教官开始给我们发一次性雨衣,并交代我们要保护好,因为这两天如果一直下雨就这一件雨衣.来之前我们就知道要走一段山路上山,大概需要四十分钟吧,心里一直想象的就是那种平平的山路,结果一出发没想到就是爬上山去,晚上爬山我可是第一次,不光我是第一次同事们都是,哦,原来训练从来这一天就开始了,我们开始了艰难的爬山路程,天上下着雨还闪电,不过每闪一次电我们都能看清楚一些路,我们深一脚浅一脚的,路也看不清楚,都用手机照着,就算是这样还难免走到水里去,黑灯瞎火的啥也看不见,穿着新发的几百块的运动鞋真是心疼死了,经历一个半多小时后我们终于爬到山顶了,我的衣服湿透了混着我的雨水和汗水,黏捻的难受死了.晚饭开始吃的时候已经是晚上10点了,吃完饭我们被分配了房间,住宿条件不是很好,不过唯一值得欣慰的是可以有热水洗澡,得一个人一个人轮着洗,因为嫌床铺脏,第一夜是穿着自己的一次性雨衣睡的,山里的夜很冷,到凌晨实在受不了了只好拉着一点被角盖住自己瑟瑟发抖的身子.雨基本一夜未停,第二天还在下,我们只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