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幸福的snowman
幸福的snowman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9,993
  • 关注人气:4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分类
评论
加载中…
留言
加载中…
幸福家族:)

上帝宠爱的女孩

在我心里,她是一个天使,每次我不开心,只要和她待一会,就会好起来:)谢谢上帝,把这个女孩送到我身边

苗儿

好好好朋友

凌晨快乐的天使

喜欢Anna同学的笑容,那么甜美

Tina

希望她健康开心,找到真正的幸福

凄美的离别

一个挺好的人~但是给我的感觉有点感伤

饼干

我喜欢她的~非主流

尼奥

该用什么词来形容他呢??

淼淼

My best friend:)

张瑞

我最亲爱的老姐:)

图片播放器
访客
加载中…
博文
(2009-06-30 08:05)
标签:

杂谈

1.下班回到家,看到床上多了一个红色的小牛抱枕,哈哈,老妈赏滴~~~我抱着牛那美像,老妈很高兴:)

 

2.剪头发了,虽然那发型没变,但还是有新鲜感,哈哈,重见光明啦~~~

 

3.买了一个兔子的笔袋,呵呵,又有新笔袋了,开心啊~~~

 

4.和禹商量好游泳的事,呵呵,有人教我了,而且不孤单了~~~

 

5.昨天回家买了蜜枣,分给两个家长吃,呵呵,像幼儿园分糖一样,每天三个枣,青春永不老~~~

 

6.单车复课了,昨天玩的很开心,出了好多好多好多的汗,舒服~~~~

 

 

呵呵,排序不分主次,幸福快乐的我,又回来了~~~~

阅读  ┆ 禁止转载 ┆ 收藏 
(2009-06-23 08:00)
标签:

杂谈

今天是记录幸福的第三天——

 

1.昨天看电视,说吃猪蹄有很多好处,于是跟老爸老妈嚷嚷着要吃猪蹄,呵呵,没想到今天早餐里就有猪蹄,好幸福:)

 

2.昨晚失眠了,是因为晚上在KFC,老姐给我点了我最爱的雪顶咖啡,我喝咖啡肯定睡不着觉。半夜好饿,还好有的吃——番茄味的3+2,饱饱的,很满足的睡下了:)

 

3.小茹的父母见了她的拉嘟儿,貌似不像未见面之前那样反对了,还请拉嘟儿没事去家里玩。终于给了一个让人满意的答案,替她高兴,替他们的爱情高兴:)

 

4.上班的路上打了三个喷嚏,不知道是谁在念叨我,也许只是迷信罢了,但依然很开心:)

 

5.昨天不小心摔了一下,蹲到了尾骨,以为今天起不来了呢,还好,只有些酸痛,老妈很担心的问我要不要去医院,被关心,很幸福:)

 

昨晚没睡好,现在脑袋很沉,太阳穴都难受了......感叹

阅读  ┆ 禁止转载 ┆ 收藏 
(2009-06-19 08:12)
标签:

杂谈

    呵呵,昨晚又去和蔡姥姥同床共枕啦:)

    昨天早上给姥姥打了个电话告诉她我晚上过去住,并且点了一下晚餐——我想喝豆粥。没想到,蔡姥姥不按套路出牌——没熬豆粥,做的豆饭。哎,这老太太“太不象话”啦,不过,姥姥做什么我都喜欢吃!

 

    今早姥姥很早就起床了,我赖在床上不用睁眼就知道她在忙活什么——来回来去的走——浇花,松土;铲地,扫地。老太太的习惯动作——左手拿着小铲子,右手拿着小笤帚,然后就听到——咔嚓咔嚓的声响,她在铲地。每次见她这样都特纳闷,那么干净的地砖,哪脏啊,再说了,每天晚上她都会擦的啊~~~

 

    别看老太太八十的人了,闲不住,要是不让她干活,她会觉得难受。每天白天,电视开着作伴,看也不看一眼,坐在沙发上特别投入——给重孙子们做小布鞋,也包括我以后的孩子~~~她总说,趁着现在眼睛花的不厉害,手还能动,就多做点,以后真就做不了了...

 

 

阅读  ┆ 禁止转载 ┆ 收藏 
(2009-06-17 09:27)
标签:

杂谈

    白天下了好大的雨啊,就猜到我这两位家长一直憋在家里,看电视、玩电脑、睡觉...

    晚饭包饺子,老爸爱的馅——韭菜,鸡蛋,小虾米。

 

    饭后,老爸提议去遛弯,噢?我没听错吧!一般我们三个都不在一起活动的——我去健身,他们出去和朋友斗地主。难得三口人一起活动啊,超级支持~~~

 

    一路上什么都聊。老妈开玩笑说我会嫁不出去,我问老爸赖在家里可不可以。呵呵,老爸那么疼我,肯定不会反对,我们三人就这样过简单轻松的日子也是挺好的嘛,这是我最向往,最理想的生活。

 

    又说到我上学时偷偷献血的事,当时为了做这件还算有意义的事,是先斩后奏的,后来被老妈批评了一顿了,呵呵,其他人还是觉得是好事滴~~~

 

    接着又提到了想去捐献眼角膜。我的生

阅读  ┆ 禁止转载 ┆ 收藏 
(2009-06-08 12:00)
标签:

杂谈

    早上,被窗外的雨声吵醒,真的不想起床。这样的天气,真想一整天窝在家里,看看电视、上上网、想吃什么吃什么。不过,想了半天,今天确实是周一啊。

 

    忽然闪现一个场景——上小学时,一天早上下着雨,托着下巴望着窗外,不想去上学。老妈没有同意,说上学不是想去就去,不想去就不去的事,是一种的责任。于是,冒着大雨,去上学了。所以,不管下多大雨也得去上班。

 

    我从来就不喜欢下雨,原因很简单,雨会弄湿衣服和鞋。今天这么大的雨,为了我的鞋,哎,舍命不舍财了,光脚穿凉拖吧,老妈怕我白天会冷,提醒我带上一双袜子和鞋。于是,还多拿了一件长袖上衣,背上我可爱幼稚的双肩背,穿了一条可以长短两穿的裤子,出发了。

 

    站在路边等车,一边听歌,一边想着昨晚健身和一帮朋友玩的事,不时的傻笑一阵。看着

阅读  ┆ 禁止转载 ┆ 收藏 
(2009-05-29 08:41)
标签:

杂谈

    昨天下午,老妈给我买了一件喜羊羊的T恤,当时眼睛瞪大了的欣喜!

    呵呵,自从N久之前的某天,老妈提到小孩都玩喜羊羊起,我们之间就多了一个话题——喜羊羊!其实喜羊羊的动画片,我没看过几集。不过,现在连手机铃音都换喜羊羊的了!

 

    虽然这衣服很便宜,但因为是妈妈买的,所以我尤为的喜欢,穿在身上,开心的要命。去超市时,一个三四岁的小女孩,看着我肚肚上的喜羊羊,激动的差点摔跟头。

 

    昨天碰到嫂子,聊天中,她说某天和老妈提到喜羊羊,嫂子以为老妈是给我两岁的小侄子买呢,没想到是老妈说的是给我买。哈哈,心里好暖!

 

    每天下班习惯给老妈打个电话,什么事没有,就是随便贫两句,问她在哪啊,干什么呢,说不了两句就88了。上周的某天,下班后给她打电话——无法接通,打了很多遍,还是接不通,家里电话也没人接,老爸手机也一个状态。尽

阅读  ┆ 禁止转载 ┆ 收藏 
(2009-05-27 12:09)
标签:

杂谈

    昨天老妈回来,给我那了一个小袋袋,貌似上小学时,学校附近买的小P孩玩的东西,里面是各种颜色,直径大概两毫米的小球球,还有一个喜羊羊的头像。

 

    老妈兴奋地说,是管一个小孩要的,说特好玩,会变大,要是我喜欢,明天买给我。

 

    方法——把彩色的小球球倒进一个装满水的容器里,随着时间,小球会长大,貌似细胞分裂。

 

 

拍的效果不太好,凑合看吧。有点像花,尤其是像我小学时画的超级幼稚、超级弱的花朵~

 

 

阅读  ┆ 禁止转载 ┆ 收藏 
(2009-05-18 08:17)
标签:

杂谈

    周六晚上,咽喉就感觉有点别扭,没在意,就睡下了。

    周日早上阳光明媚,去了趟银行。走在阳光下,晒的要命,站到阴凉处,浑身发抖。偶尔还会阵阵头痛,感觉太阳穴好像有针的疼痛。

 

    从银行回来,陪老妈去扎针灸,顺便要求大夫给我扎了下太阳穴。

    回到家,晕沉沉的,浑身没劲,头还是阵阵作痛。午饭也没吃几口,就捂着大被子睡下了,估计一觉醒来,一切就好了。

 

    从12点,睡到两点,起来后,头痛的次数更加频繁了,不敢动弹,动一下头就疼一次。身体很热,但心很冷,好像时不时的打冷颤。于是窝在沙发上,看电视,转移注意力,说不定会好受点。

 

    拿出体温计——38.5°,有点发烧了。开玩笑和老妈说,绝对不是猪流感,没有感染源啊!老妈赶忙去买药。如果吃药没

阅读  ┆ 禁止转载 ┆ 收藏 
(2009-05-14 08:00)
标签:

杂谈

    昨天周三,按照惯例,去姥姥家,和姥姥同床共枕。

    姥姥早早的就做好了绿豆粥,等我下班,与我共餐。燥热的天气,来一碗凉凉的粥,顿然心中的浮躁就减少。舒服啊~

 

    全家人都知道了我减肥的事(呵呵,这是做得比较高调),不过本人的原则是——三餐一顿不能少,健康减肥!所以姥姥看我吃饭那么香,那么认真,还会像以前那样,流露出满意。看到姥姥高兴的样子,哈哈,我就更使劲吃了~

 

   “姥姥,我想吃——白薯(也有人叫红薯)和玉米...”平时我想吃什么了,比如豆米饭,我会周三早上提前点餐(打电话和姥姥预约)。呵呵,晚上我到了姥姥家,保准是豆米饭!

    没想到,今早我起床后,早饭就放在桌子上了——白薯,玉米,包子,豆浆...

    好感动啊,呵呵,我全吃了~

 

 

阅读  ┆ 禁止转载 ┆ 收藏 
(2009-05-12 08:12)
标签:

杂谈

    昨晚,老妈看着看着电视,忽然对我说——

    等哪天我也给你买一个喜羊羊去,我看现在小孩一人拿一个,挺好玩的,喜羊羊大脑袋,小身子!给你和添天一人买一个!(添天,不到两岁;我比添天大21岁...)

 

    我从没发现,我亲爱的老妈那么可爱,可爱,很可爱。

阅读  ┆ 禁止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