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广告导报
广告导报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199,450
  • 关注人气:13,9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股票

娱乐

文化

传媒

视频



    今日,上海剧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股转系统成功挂牌上市!股票简称:剧星传媒,(证券代码:833153),创造了新三板视频营销第一股。

    剧星传媒成立于2011年5月18日,总部位于上海,在北京、广州、合肥设有分公司,厦门、深圳、昆明都设有办事处,合资并控股天津剧星辉煌文化传播公司、上海搜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目前员工总数208人。

    剧星传媒是一家以互联网整合营销传播(视频/门户/搜索/DS
标签:

娱乐

综艺节目

东方卫视

网台联动

 

“你有勇气放弃现有的生活,登上原始的平顶,寻找另一种可能吗?”针对《我们15个》,《东方直播室》栏目面向市民,发起这样的随机调查。有憧憬亦有畏惧,不是每一位“你我他”都有勇气放弃一切,去一个叫“平顶”的荒山,寻找另一种可能。


昨晚(6月29日),《我们15个》日播版在东方卫视首播,以素人真人秀的画风打开,引发网友对生活的思考。

 

《我们15个》日播版获赞:真实得像纪录片

 

标签:

财经

营销

王老吉

红罐

名族品牌

分类: 品牌观察

 

当特劳特到处公关宣传加多宝换头术成功的得意之时,广东省高院一纸判令,让加多宝面临整个身体必须全换的风险。历史是如此的相似,2012年7月,北京市中院的终决审判令加多宝断了头,这回连身体都没了。


回过神来,仔细分析一下到底是什么问题让加多宝既断头又断身的呢?


作为一个局外人,我还能清晰记得特劳特在中国最成功的定位案例是王老吉,我也能清晰记得2008年王老吉最引以为荣汶川地震公关营销事件,但今天失去王老吉品牌后的加多宝公司又是怎了呢?我经过近两年的观察分析,总结失去王老吉品牌后加多宝的五大营销败笔:


标签:

东方卫视

营销

综艺节目

现象级

资源招商

分类: 导报专栏


导读:一直以来,东方卫视以新鲜、新锐、都市、国际的风格定位,极具国际视野

标签:

娱乐

标签:

互联网

创意

杰尔鹏泰

首席创意官

时尚

分类: 人物风云


 

金牛座的沈翔(Peter Shen)是

标签:

广告招标

湖南卫视

综艺节目

招商

一线卫视

分类: 导报前线

导读:昨天,对圈里人来说,最劲爆的当属湖南卫视广告招标,一天总收入突破30亿元。此次在前场签约的三档节目的冠名权就揽得10.5亿元,其中,《我是歌手3》揽得3亿元、老牌代表作《快乐大本营》则以3.5亿元最终达成合作,而2015年湖南卫视新打造的新节目《偶像来了》冠名费达4亿元。据不完全统计,仅已知的招标情况看,湖南卫视2015全年广告费已超85亿元。广告导报总编凌平接受采访认为,湖南卫视现象级节目频现,广告时段收视、硬广到达率高等经验,值得业界深思。

 

标签:

娱乐

江苏卫视

招商

综艺节目

一线卫视

分类: 专题文章

2014年,是中国电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一笔的一年。面对新媒体的挑战,各大卫视高擎改革大旗理顺体制、机制,形成百花齐放的局面。综艺节目不仅摆脱了自身同质化严重的局面,而且比肩电视剧现象级节目不断涌现。冠名的天花板也一再被刷新。年底招商季更是透露出明年200多档卫视季播节目呼啸而来,王者地位不能撼动。


不过200多档节目本身也晃花了观众的眼

标签:

娱乐

《女神的新衣》

o2o

综艺节目

分类: 品牌观察

 

明星跨界时尚真人秀节目《女神的新衣》于10月18日周六晚播出第九期——总决选

标签:

娱乐

营销

江苏卫视

《非诚勿扰》

韩束

分类: 导报前线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