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susan306
susan306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5,549
  • 关注人气:10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拥抱太阳的月亮》

分类: 影视评论
最近随着安徽卫视再温《拥抱太阳的月亮》,其实第一次看的时候很喜欢小演员的部分呢

小烟雨金裕贞,以前叫金有贞和吕珍九,最早看到他们两个是在李准基的《一枝梅》里,演男女主角小的时候,后来吕珍九又演过朱智勋《西洋古董洋果子店》里的小男主,被绑架那段演得特别好。个人认为吕珍九最好的作品是《华颐》

成年男女主,金秀贤看这部戏时因为他在钥匙公
标签:

医学团队

娱乐

朱智勋

keyeast

郑丽媛

分类: 关于朱智勋的转帖


转自《医学团队》吧路人剧评多篇

~~~~~~~~~~~~~~~

《医学团队》关于我们大韩徐cp的小感想            ——--genie的愿望

     

标签:

苏有朋

小虎队

乖乖虎

建中

台大

我在建中的日子

青春的场所

娱乐

分类: 有朋和小虎队

     1995年8月苏有朋出了一本自传式的书,书名《我在建中的日子》,记载的是他的中学时代。这是一本曾经激励了许多海内外青年学生的书。书中苏有朋以细腻的笔触,生动地把读书的刻苦、困惑和无奈表现出来。让我们知道原来艺人背后的故事,有时并不是想像中那样璀璨美丽的。
书  名:
我在建中的日子
作  者:
苏有朋
出版社:
联合文学
出版日期:

标签:

《宫》

朱智勋

娱乐

分类: 关于朱智勋的转帖


   这些文字节选自百度《宫》吧里著名的“虱子楼”,这篇文是引导我们关注《宫》,理解《宫》,最终喜欢上《宫》的一把智慧的钥匙。

   很早就想把这篇文转帖保存在这里,只是预计的搬运工程比较浩大,有点懒。

   现在距《宫》开播已经整整四周年了,想做就做吧,也算是个纪念。

   顺便选配了一些意合剧情的《宫》的截图,看到这些精美的图片,心情仍会随着它们起伏跌宕:

    比起拥有,先学会放弃的人更懂得珍

标签:

苏有朋

红孩儿

分类: 有朋和小虎队

    原帖地址,感兴趣的话可以上去品品歌:http://tieba.baidu.com/f?kz=724426186

              
    关于红孩儿,只知道苏有朋和红孩儿中的马国贤合伙开了一家珍珠奶茶还是泡泡冰之类的冷饮店,因为在学校区附近生意十分火爆,也因为他们不懂经营赔得一塌糊涂.....

    红孩儿由马国贤、张克帆、韩志杰、汤俊霈、张洛君、沈依智和王海轮等七位年轻人组成。是苗秀丽旗下另一个团体,和小虎队主攻唱歌不一样,一开始红孩儿以跳舞为主。他们一出现便声势夺人,被视为“小虎队”的强劲对手,台湾广大年轻歌迷称誉他们为“年轻的英雄,火红的伙伴”。第一张专辑大碟《亮出我的年轻护照》一炮打响,在港台地区及日本都造成了不小的影响。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