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雪茜
雪茜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6,669
  • 关注人气:8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06-06-16 12:03)
  杨震和季洁见了四个月以来的第一次面,季洁瘦了许多,杨震也憔悴了不少,可见两个人的日子都不好过。季洁答应让朵朵照顾晓雨。吃过晚饭,杨震送季洁回家。
  站在熟悉的地方,两个人的思绪都回到了从前。季洁深深叹了一口起,仰头看着天空,惟恐泪水流下来。今夜,星空迷茫。
  “我回去了。”季洁转过头看杨震,杨震锁着眉点点头。
  季洁转身进楼了。杨震钻进车里,看着那扇不知看了多少遍的窗户。灯亮了,一道身影从窗前经过。杨震放心了,发动了汽车,该回去了。再看一眼,想将那身影深深留在心里。可是,就在那一刹那,一个影子快速闪过,杨震心头一惊,正想着怎么回事,季洁抱着孩子下来了。
  “杨震,孩子发烧了。”
  “快上车。”
  杨震把车开得飞快,却没有季洁的眼泪流得快。她紧紧抱着孩子,不住地用嘴唇试着孩子额头的温度。杨震看着有些心疼:她一定很爱孩子的父亲。自己虽然不爱
(2006-06-11 07:24)

  “杨震,我们结婚吧。”

  “你终于肯说这句话了。”

  “这应该是你说的。”

  在一个晴朗的星空下,季洁红着脸说着上面的话,她抬头看杨震,只见那惯有的坏笑。“你怎么不对我说这些话?”

  “怕你不答应,男的被拒绝是很没面子的。而且我知道你喜欢我,所以让你说比较把握。”

  “谁喜欢你了?”

  “好,不是‘喜欢’我,是‘爱’我,喜欢和爱不同。”

  季洁笑了,所有的付出得到了回报。她发现杨震盯着自己,于是仰头看着星空。一道流星划过,季洁马上闭紧眼睛许下心愿。

  “你许了什么愿?”

  “永远和你在一起。”

  “哎,我只是问问,没想让你回答,说了就不灵了。”

  “没关系啊,我有信心。”季洁笑着。

(2006-05-21 12:13)

夏天的酷热没能驱走杨震心中的冰冷,孤独地度过中秋,在月圆之时怀人不是什么高兴的事情。国庆的欢娱也没能感染他,全国人民沉浸在长假的轻松中,只有杨震迈着沉重的步伐走在热闹的街上。

从没发现公安局旁边的小区竟是如此美丽,杨震信步走了进去。

“姐,你小心点。”季然扶着行动不便的季洁。

“哎,想当年,我也是一英姿飒爽的女警察啊,现在倒要你来照顾我了。”季洁抚着大大的肚子。

“看你说的,你是我姐,我不照顾你我照顾谁啊!姐,你先把外衣穿上,现在都秋天了,你穿一条裙子太少了。你不为自己想想,也得为孩子们想啊。”

“知道了!你都成我姐了。”

“姐,我先回去拿点东西,你在这儿坐会儿,我马上就回来。”

“知道了,我会乖乖的。真是的,我又不是不能自理。”

“你是不便自理。”季然看着姐姐灿烂的微笑也笑了,转身离开。

杨震低头走着,猛一抬头,

(2006-05-21 11:37)

LEO举起枪对准季洁,宁柯上去拉住LEO的胳膊,LEO一甩手将宁柯推倒在地,宁柯的头磕在了石头上,宁柯昏了过去。

季洁刚要跑过来LEO却开了枪,季洁来不及反应就被一个人扑倒在地。“爸?”季洁满眼的诧异,抱着父亲却看见了手上的血。“爸你受伤了?”

原来刚才那一枪打在了季洁父亲的身上。“没事,小洁,我没事。”看见女儿眼中含着泪老人心疼地说:“本来我也没多少时候了,现在死在罪犯的手下也不枉我干了一辈子警察。我见过杨震了,他值得你托付终生。还有,以后你要多照顾照顾季然了,多让着她点,她毕竟是你妹妹,现在只剩你们俩了……”

“爸——”通彻心肺的哭声震动了整个天空,杨震在车中惊得一身冷汗:“老郑,再快点,刚才那一枪打到什么了。”

当LEO再次举枪的时候,六组的人赶到了,及时夺下了他的枪。

杨震跑到季洁身边,看见她父亲身上流着血。“你们怎么遇到了一起?”

“杨震,救救我爸爸,救救他——”

“季洁?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