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西土山西
西土山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8,485
  • 关注人气:91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青联委员

扶贫济困送温暖

春联

书法

西土山西

分类: 【摄影记录】

省青联委员在原平市西南贾村开展“扶贫济困送温暖”活动

 

        2月1日,省青联文艺界别与省青年书法家协会、省公益促进会联合在原平市西南贾村开展“扶贫济困送温暖”活动。


活动在西南贾村红门书院举行了简短的捐赠仪式

团省委组织部长、省青联常委、省青年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宋延宾致辞。

标签:

鲁十九

鲁迅文学院

文化

分类: 【笔记资料】

鲁迅文学院历届学员名单

 

 

首届中青年作家高级研讨班:

刘增哲  丁丽英  刘向阳  王  松  

标签:

中国作协

第八届

代表大会

代表

名单

文化

分类: 【笔记资料】

中国作家协会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名单

    (977名按姓氏笔画为序)

 

标签:

中国作协

主席

副主席

全委会

主席团

委员

文化

分类: 【笔记资料】

中国作家协会第八届全国委员会主席、副主席、主席团委员名单

 

 

中国作家协会第八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24日下午在京举行,会议选出新一届领导机构

标签:

黄河

定襄

小说创作

杂谈

分类: 【笔记资料】

    纪念《花蕾》百期庆典

暨《黄河》《山西文学》小说创作

(定襄)促进会

 

    【山西新闻网忻州讯】 6月25日,由定襄县文联主办的纪念《花蕾》百期庆典暨《黄河》《山西文学》小说创作(定襄)促进会,在定襄县政府会议室隆重召开。

  会议由定襄县委宣传部长于文兵主持。出席会议的有:山西省作协党组副书记李歆,山西省作协主席团成员、《黄河》杂志社主编张发,《山西文学》杂志社副主编鲁顺民,太原师范学院教授、著名评论家傅书华,山西大学副教授、著名评论家王春林等;忻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森,定襄县政府县长贾玉文,忻州市著名作家杨茂林、田昌安、彭图、晋原平以及忻府区、原平市、朔州市、五台县、静乐县等文联

标签:

湖南行

张家界

魅力湘西晚会

敬酒

赶尸

哭嫁

杂谈

分类: 【随笔散文】

张家界·“魅力湘西”晚会

 

在张家界的第一天是快乐的,虽然下午走金鞭溪因走得快急而有些伤腿,但并不妨碍晚上看“魅力湘西”大型综艺晚会。作为“吃住行游购娱”旅游六大产业链的一环,张家界的模式很值得山西旅游业学习和借鉴。“唱享山西”也是一台能充分展示山西文化与地域风情的好晚会,但据了解却未能像“魅力湘西”那样与旅行社密切合作以取得更好的宣传效果。这是有关部门应该思考的问题。

晚饭后,从下榻的酒店坐车去剧场,我们到的算早的。剧场里闷热,我们便先在外面抽支烟。剧场大致能容近千人,对号入座,我们团被安排在20排。“魅力湘西”晚20点开始,空调也按时开了,剧场变得凉快舒适。快开演的时候,看到前面还有好多空座位,心想看舞台表演,还是前排看得真切,便溜到4排的空位坐下。

 

标签:

高僧传

释慧远

雁门

庐山

慧远大师

白人岩

道安

文化

分类: 【笔记资料】

 【雁门高僧系列资料——1】

晋·慧远传

 

 

 慧远(晋庐山)《高僧传》卷六

【(梁)释慧皎  等著;卢海山、申山译】

 

    释慧远。本姓贾氏。雁门娄烦人也。弱而好书圭璋秀发。年十三随舅令狐氏游学许洛。故少为诸生。博综六经尤善庄老。性度弘博风鉴朗拔。虽宿儒英达莫不服其深致。年二十一欲渡江东就范宣子共契嘉遁。值石虎已死中原寇乱南路阻塞。志不获从。

    时沙门释道安立寺于太行恒山弘赞像法。声甚著闻。远遂往归之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