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博文
(2012-12-29 19:21)
标签:

白雪公主

内心

命中注定

我的梦

我喜欢

分类: 散文

    昨夜又下了厚厚的雪。圣诞节前的雪还没有化呢!俗语:瑞雪兆丰年啊!

     我喜欢雪,喜欢其代表着圣洁,还给人以宁静的心。 这几天雪静静的从天上落下,荡荡着,它们连成一片,飞舞着,宛如一道长线。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 下了雪后,第二天早晨,在窗的玻璃涂满了白色冰花。我象一个孩子不敢跑向远方,但我想象的翅膀总是飞翔,每次下雪我会变成一个白雪公主,忽闪着白色的翅膀漫天的飞翔。我看见你温和的笑,你期待的目光。你张开双臂迎接我的到来。我轻轻的落在你的面前,我们手牵着手一起飞翔,美丽幸福飞荡在人间。美丽的雪只有在严冬到来之后才有,只有在春季来临之前才有,真是“遥知不是雪,为有暗香来。”

     天地一片苍茫,生命博大精深?窗外已是银装素裹。所有的房顶上,树枝上,草坪上,停放的汽车上,全披上了雪,雪如翎,冰如玉。情虽浓!意虽浓!阡陌路,万里尘。爱太深,心太痛。很失望,很无望,很绝望。爱上你也懂得悲伤了,很凄凉。多想靠近你,靠在你的怀里享受一下你的温柔.夜是那么的幽婉静默,让积雪覆盖我的那些遥远而清晰记忆。

   慢慢

标签:

宋体

养宠物

孝心

背叛国家

容身之处

分类: 散文

    今天老师讲了这样一句话,人啊都有爱心,但爱的方式方法不同,爱的东西不同,比方说,有人爱养宠物,但为了宠物什么也舍得花钱,但在父母身上不见得比对宠物好。他还讲,人啊有爱心是不错的,但首先孝心要在爱心的前面,这两者孝心更重要一些才对。

  老师的话我很认同,人们应该讲良心,如果这个人没有良心,更谈不上有孝心了。更重要的是作为一个民族一个国家的子民更应该忠心,对国家忠诚。国家、国家,有国才有家啊,没国哪有家?

标签:

高考

三无学生

毛文夏

文化

儿童节

感动

功夫不负有心

情感

春暖花开

佛教

分类: 散文

     谭沛老师是老年大学花鸟班老师,谭老师从1960年从事书画教育工作,至今已经53年的教龄,谭老师是有国家级的教师资格证书,具有很高的教学经验和理论绘画水平,在53年的教学中,他的学生真是不止三千。可以说是遍天下。我观过他的学生的画展,尽管如此,但谭老师还是很谦虚,对待他的学生都是从小事上关心,在学生中有的同学家庭或个人有什么事情,他都是问这问那,关心学生,我们班有同学家庭出了事,他都买上鸡蛋和同学们去看望这个同学。谭老师不仅在教学上工作认真,在生活上也很关心学生,即便下课了,对学生的问题也是有问必答,在跟谭老师学习中,让我们感受颇深。

    一次我们问他,你的大作品一定很多吧,是的,53年了怎么会少了呢?但是,老师却说不多,大部分都捐出去了,他讲:我的作品吗 !就是我的学生。

(2011-09-12 20:55)
标签:

弥勒佛

宋体

赐给

照片

火眼金睛

星座

分类: 散文

照片的回忆

皱纹爬上了我的面颊,白发也一层层的出来,照片一年比一年老,但我想起我们的初识,是那么的巧,见到你时,对你说,我想起来 在梦里见过你。我不相信这是真的,因为我的记忆非常的好,但是,从你那里回来后,我的记忆却常常的断线,是的,奇怪的事情一件接着一件在我的身上发生,也不知道是梦还是真的了。我摸不着头脑。有时候,

个人资料
毛文夏
毛文夏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069
  • 关注人气:8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