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许敏
许敏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1,690
  • 关注人气:5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评论
加载中…
留言
加载中…
我的音乐

图片播放器
我的音乐

访客
加载中…
好友
加载中…
友情链接

丫丫

给她个学校她可以当教授

我二舅

给他个博客他就抬杠。奇谈怪论。中年怪才

王卓

给他个床杠他可以在地上双飞燕

严昆

给他个马桶他可以装满啤酒

郑晓东

给他个棍儿他可以让猴子下岗

花马昆

给他涂增白霜他可以让美容店破产

刘洋

给她个内衣她可以撑破宇宙

廖伟

给他一颗槟榔他可以撬动地球

王帅

给他满头密发他可以拦住长江

张歆艺

给她个羊腿她可以改造锣鼓巷

吕夏

给她瓶酒她可以打败杜康

黄飞

给它个洞他可以变成穿山甲

毛俊杰

给她个丑女五她可以演的更飞

刘思言

给她个飞机她可以开

博文
标签:

杂谈

最近可真是把我累坏了,同时接了两个戏。去了横店。涿州。焦作,象山。银川好多地方。如今终于都顺利的杀青了。夏天来了,健身的时候来了。待我休养生息一下,再带兵安天下。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1-03-04 15:18)
标签:

杂谈





2011年到来了。春风吹拂绿草地,杨柳绿依依。最近气候转暖。春意正浓,又是一年过去了。过去的一年里发生了太多太多。2011年到了。今后要步入真正男人的生活了。稳重,踏实,求稳。平和,进取。虽然最近我大秦帝国三里我还演着血气方刚的将军赢摎。但自己已经快要三十而立之年了。呵呵。加油,进取吧。愿早日一统六国。哈哈哈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年底到。又到了搞艺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俗话说的好,男大当婚,女大当嫁。又有俗话说了,成家立业。成家了么。才能立业。又有俗话说了。。。怎么这么多俗话啊。总之一句话就是说我被双规了,从此以后将挣得钱交给一个人,还得为那个人洗衣做饭,还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的保护下恩,结婚了就说明我真正的成人了。成为了一个真正的男人。要有家庭责任感了。幸福的生活。为了我的家庭,我的爱人,我的世界。我的世界从此以后多了一个你。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缤纷夏日,为大家送上一抹清凉。绚丽的色彩,时尚的衣裳。欢迎大家来我的淘宝小店,幸福合作社一游。初次开店。多多光顾哦。嘿嘿。

网店地址:http://shop57478293.taobao.com/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06-22 10:13)
标签:

杂谈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去年年底去山西拍摄电影就是在抓逃犯,如今过了个年去《和平启示录》剧组继续当兵,晚上和导演聊天,开玩笑说,以后咱们去别的地方拍戏吧,我快成联合国驻山西维和部队了,不过当我把山西那地道的面食吃到嘴里。把地道的醋倒好的时候,把蒜捏在手里的时候,我就想,维和就维和吧,有这么好的面叠!!值了!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04-12 12:38)
标签:

杂谈










第一次抽烟是小学,和小伙伴叼着烟在屋子里直绕圈觉得自己好酷啊。正式抽烟时在大学,烟雾弥漫的排练场,让我的大学生活与点八相伴相随。如今即将三十,可不能再让我的肺黒下去了。第一次喝酒是在幼儿园,在小伙伴家喝了一杯红葡萄酒转着圈圈就回家了,觉得好晕。这些年不停的放倒别人,被别人放倒,落得个许敏挺能喝的名声,如今还有两年就三十了,我的肝也该好好休息了。烟酒再好也是一时的麻醉,醒了很难受的。生活么终还是需要淡淡的茶,寡寡的水,平平淡淡的生活,健健康康的生活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芜湖的戏杀青,我回家过年了。今年年方二八了,哈哈。正是黄花大小伙子啊。新年到。好日子从年方二八开始。事业进步,身体健康。今年到山西拍戏,山西下雪。回北京北京下雪,到芜湖拍戏。芜湖下雪,刚回家,合肥下雪了。哈哈哈。瑞雪兆丰年。该来的都来啦。。。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01-08 01:23)
标签:

杂谈

2009过去了,该来的都来了,该走的都走了。2010来了,该来的会来的。该走的会走的。2010我来了。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