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地表飞行兽
地表飞行兽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086
  • 关注人气: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分类
评论
加载中…
留言
加载中…
访客
加载中…
好友
加载中…
博文
(2011-07-13 21:59)
标签:

育儿

照片中的两位年龄相差88岁!!!

今天去看俊希的太姥姥去了,太姥姥去年两次住院,一次血栓,一次全身多处骨折,哎,老人很坚强,都挺过来了,看看现在恢复的真好,感谢老天爷啊,祝太姥姥永远身体健康。

 


回到家后,俊希小盆友,开始复习自己的小人书了,对中间文字很感兴趣,妈妈一边念给他听,小盆友一边跟着叨唠着,也许是在重复妈妈的话吧,小盆友的语言真是奥妙呢。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育儿

董俊希小盆友最近开始认妈妈啦,总是粘着我,以前可不是这样的,谁抱都行,现在看到妈妈就伸这小双手,要抱,要抱的哼唧着,哎,无法拒绝这个小盆友的要求啊,扛着吧,尤其晚上基本要睡的时候,最有感觉的就是妈妈的肩膀了。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育儿

好久没出门搓饭,选择了将太无二,哎,大虾天妇罗太油腻了,吃的我不舒服,俊希小朋友自带午餐蛋羹吃的很爽,还吃了一点这里送的小菜,甜甜的豆子,比较软,吃的很开心。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1-07-02 11:12)
俊希小盆友,最近处于模仿行为阶段,大人经常打电话,现在学会打电话了的动作了,不过,电话正反与是否放在耳朵边上根本不在乎,反正电话的意识是有了,哈哈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1-06-30 15:13)

“萌”这个字,最近很火,要跟上形势,看看董俊希小盆友的“萌”照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时尚

新老朋友们,我好久没来这里了,快叫我一声,我要加上你们,最近觉得自己直奔“家庭傻妇女”行列,不行,要抓住青春的尾巴,大家还都很关心我家娃们,发几张手头图片~~

 

豆豆,11岁啦,依然上窜下跳,妈妈永远爱豆豆,祝豆豆永远年轻健康


虎娃娃,小虎,块头没减,脾气好点,最近爱腻人了,大头虎娃,也是我家“圆手”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从最后一篇文字到今天消失三年的我,回来了,陆续再跟大家聊聊我的变化,今天先说说我在广州参加BMW X3新车发布会的事情吧,突然让我想写blog还是因为我的老公在这次发布会上超级优秀的表现,作为BMW产品与驾驶的培训师的他,这次有了新的突破,进入了一个新的领域,我为他高兴,为他自豪。

老公正在为所有观众讲述新BMW X3的故事


“信赖” 是这次发布会的主题思想,讲述我们的故事,大屏幕是我们儿子,超级有人气!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9-08-06 14:30)

对新浪论坛很有意见,很大意见,搞什么活动,规则也不说清楚,凭什么说我发的照片有广告嫌疑!!不参加了,咱们这里发漂漂照片,你们看不到,是你们的损失!!!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地表一家亲——参加选美啦 yangjing625@vip.sina.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dibiaofeixingshou

小虎出场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9-07-22 13:55)

手机抓拍...虎爷午休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不良信息反馈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