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Prince石頭兒
Prince石頭兒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1,302
  • 关注人气: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青岛

海洋

夕阳

好友

爱情

泡在啤酒里

分类: 原创日志

The Sea

            


在內陸呆久了,就會忘記大海的樣子.......

 

 

紅瓦綠樹...碧海藍天...喧嚷的海鮮早市...新鮮的原漿啤酒...沒錯...青島...我們來了...

 


其實這次是小鑫鑫和他老婆出來度蜜月的,沒想到,我們幾個超級大燈泡非要跟着來,不過也好,一群沒人管的大孩子,瘋了一樣的糟蹋着青春留給我們的尾巴...

 

 

金色的海灘,留下了我們調皮的印記...不知道那顆沙粒能否記得那一刻我們的快樂...

 

 

小秀一下我的洞洞鞋和可愛的鞋花:小醜魚.小猴子.超人圖標..

 

 

多年不練,我的舞蹈身段還是蠻強的...

 



那一刻,我像海鷗一樣,飛了起來...

 


靜靜倚在窗檯...感覺面前的大海把我的血液都染得藍藍的...那種自由而忧郁的藍色...

 



感覺我第一次看海上的夕陽...應該是的...不然我的心跳不會那麼強烈...像火焰般熾紅的晚霞...把藍藍的海硬生生染成了紅色...其實我知道...在海的深處...依舊是冰冷的藍色...正如我的心...一半是火燄...而一半是海水...

......

此次遊記未完待續

阅读    收藏 
(2009-06-05 00:04)
标签:

部队

战友

庸医

喜剧

济世救人

情感

分类: 原创日志

“人最痛苦的是梦醒了无路可走

  人最幸福的是无路可走时梦里有路”

                               ——鲁迅

今年是我退伍十周年的特殊年份,所以总是想起部队的一些琐事。昨天,突然翻看部队的老相册,发现一张熟悉的脸,但怎么都想不起来他叫什么名字。他是部队的卫生员,和我同年兵。还记得在我新兵连的时候,因为他有地方一所卫校的毕业证,所以部队领导特意选拔他作为新兵连的卫生员,有一次我重感冒,需要输液,他二话不说就在我手背上比划起来,然后我只记得一些刻骨铭心的数字:“一针……两针……三针……四针……五针……”还有泪眼模糊中的一些动作:进针……拔针……再进……再挑……再拔……直到把我这个娃娃兵扎到嚎啕大哭。我摔门而去,告诉了我的班长,然后班长告诉了排长,排长告诉了大队长,大队长批评了他。后来我们才知道,他从没给人打过针。当得知这一消息后,我崩溃了……

后来,在新兵连三个月中,这个卫生员也许感觉亏欠我,对我特别好,经常买好吃的给我,慢慢的我俩成了比较好的朋友,他也通过新兵连386个新兵的轮番磨练之后,针艺超强……再崩溃……

那是十三年以前的事情了,对着照片我使劲得想他的名字,结果还是想不起来。人想不起事情的时候,很难受!你们知道吧?崩溃中……

但奇迹出现了,昨晚我在梦中梦到了那恐怖的一幕:“一针……两针……三针……四针……五针……”还有泪眼模糊中的一些动作:进针……拔针……再进……再挑……再拔……我在梦中定睛一看!晕~是他!就是他!我大叫一声:“张彦行(hang)!你想谋杀我啊?!”我惊叫着从梦中惊醒!缓过神来之后,我自己钻在被窝里偷笑,为什么白天死活想不起来的一个13年前的名字,会在梦中想到!?!大汗中……

张彦行(hang),河南兰考人,拥有加菲猫一样的大脸,和火车都能钻过去的罗圈腿。在我们都退伍之后,听说他在郑州开了一家自己的小诊所。

张大夫!

不知你现在还好么?

不知你是否还记得那个被你扎到哭爹喊娘的娃娃兵么?

……

慨中:人最幸福的是无路可走时梦里有路

……

阅读    收藏 
(2009-04-16 23:13)
标签:

杂谈

 
난 숨을 수있는 장소를 찾아야하고 싶습니다
그런 건 없어 옳고 담배 안 피워요
아무 멜로드라마가 백인의 폐쇄
난 숨을 수있는 장소를 찾아야하고 싶습니다
아니 기타에 의존하지 않는
거기에 대해 어떠한 약속을 기다릴 때입니다
내가이 도시와 함께 떠나 익숙 내가 그의 이름을 잊지
결말이 없다는 이야기입니다

 

坐着飞机

去自己想去的地方

而下个目的地会是哪里并不重要

也许我想去看看大海

也许我想去看看雪山

 

迷茫也好 疲惫也罢

我必须给自己的心情放个长假

 

挣脱一些很难挣脱的东西

撕扯捆绑的绳索

 

也许我只想看看窗外的乌云

和飘在乌云上干净的太阳

……

那样会快乐和幸福么

“X”

阅读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