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图说故事520a
图说故事520a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53,599
  • 关注人气:36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安徽

故事

包公

历史

人物

分类: 我的2017年

在中国,威风八面办事铁面无私的黑脸包公,几乎无人不知,戏曲《铡美案》甚至能哼上几句,他的高大的包拯形象更是深入人心。人们把他誉为作历史上的清廉楷模,刚正不渝,孝子典范,殊不知,真实的包拯,却与影视剧里的大相径庭。小编走进安徽包拯的故居合肥,那里有个包河公园,里面有包公祠与包公古墓,63岁病逝的他,就静静地安葬于此,关于他个人的历史也在这里真实解读。

http://p3.pstatp.com/large/46ed0004d1cb4479e79e

 

标签:

安徽

石台

故事

老人

扯糖

分类: 我的2017年

安徽省石台县地处皖南山区,在海拔850米的七井山上有个八棚村画坑组,近年因为家家晒秋出了名,许多游客慕名来此观光旅游。除此之外,在村里,还能看到七旬老人的“扯糖”绝技,一块普通的糖稀,在他手里,竟能拉到百米长让人惊叹。

几近消失的扯糖老手艺,安徽七旬老人拉出百米绝技,称扯了一辈子

 

标签:

安徽

石台

古村

故事

分类: 我的2017年

什么是幸福,安徽旅行故事来告诉你,简单,则易长寿与幸福。

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71117/e5f191273ee84ea08d0aa63465dab4c3.jpeg

2017年11月,安徽,石台县,清晨,迎着薄薄的晨雾,从县城出发,半个小时后,大巴车停在一个名为“琏溪”的村头,这就是此行即将要到访的古村。

 

标签:

杂谈

行走各地,大型实景剧看过很多,各有特色,风格又各不相同,最近在河南省开封市的万岁山大宋武侠城,就感受到了一场让人心惊肉跳热血沸腾的实景演出,让人大呼过瘾。

https://p3.pstatp.com/large/43660001d066d0aa596c

别以为这里身着大宋服装的演员们只是骑几圈马,绕场跑几圈玩个马术倒立就完事,这可是一个时长为40分钟,耗资千万,由四大名著《水浒传》中“三打祝家庄”改编的场面宏大的攻城战,除了刀和伤亡为假的,其它可都是真的,仿佛是从影视剧情里走出来的活现场。

https://p3.pstatp.com/large/43650001d6fd5425ef6c

在这里你能看到的“真”的,有爆破,有火烧城,有云梯炮战,大型马术,特技威亚。大戏场景设在一片沙场里,一侧是情景需要的真城墙,让观众体验的,就是亲临烽火弥漫的大宋古战场。

https://p1.pstatp.com/large/436100045bd8c8f5d540

这部古战剧,以马战、步兵战、攻城战、全景式爆破、飞火

标签:

杂谈

河南开封为一座有着悠久历史与文化的名城,开封美食蕴育的文化更是一枝独秀。近年,开封人在大梁路西段打造了个小宋城,每天有络绎不绝的当地人带家人来到这里吃喝看戏,也有来自全国的旅游大巴车一辆又一辆开到这里,客人多时,一天能达到2万多人,他们都是来感受这大宋文化的。

https://p1.pstatp.com/large/434100036b24938a49fa

这座城堡式的小宋城,被当地人称之为“开封人的待客厅”,面积有5万平米。西部的一、二层,是民俗餐饮区,拥有大小店铺和摊位100多个,汇聚了流传千年的开封传统小吃上百种;室内有个温泉酒店可为客人提供住宿;有个东京电影院,可看场大型室内精品演艺剧目《千回大宋》;有现代化的时尚酒吧、KTV等,既有宋代古城的缩影,又融入了现代都市生活。

https://p9.pstatp.com/large/43430003537c5e6d0fee

 

标签:

北京

坡峰岭

云上石屋

分类: 我的2017年
标签:

北京

坡峰岭

红叶节

分类: 我的2017年
标签:

杂谈

海上摇啊摇,摇到梦中想去的那座小岛,无论天涯海角,歌曲中那些关于海的描述总是浪漫而煽情,然而,现实中,如果乘坐海上渔船去出海,不是每个人都能经受得住那种海上的摇啊摇,尤其对于初次出海的人,经过长时间的颠簸后,不晕船的就是幸运。

http://p3.pstatp.com/large/40140001240b873583b1

十月金秋的一天,河北唐山曹妃甸,和60岁老船长相约,准备一早跟随他的渔船出海。此行目的,体验渔民生活,打鱼吃海鲜,然后去探秘曹妃甸区一个神秘的小岛,龙岛。

http://p3.pstatp.com/large/40130002c71e0cc22364

曹妃甸是河北省唐山市市辖的一个区,南临渤海。60多岁老船长是当地人,由于从小生活在海边,出海打鱼漂泊在海上,是他一辈子都在做的事儿,所以再大的风浪于他眼里都是平常。

http://p3.pstatp.com/large/40140001240cd26d688c

十月中旬,曹妃甸气温白天在零上十几度,而到了海上,气温却是骤降,如果遇到有海风

标签:

杂谈

秋风劲,蟹肥黄,十月金秋,在“曹妃故里,湿地画廊”的河北唐山曹妃甸,华北地区久负盛名的小站稻即将进入收割期,稻田里的螃蟹也与稻谷一起成熟,金色稻田,极具特色的稻田钓蟹体验,构成了这个“北方江南,鱼米之乡”秋收时节一幅醉美的乡村画卷。

http://p3.pstatp.com/large/400d000198d5e170817f

http://p3.pstatp.com/large/400800037cc3f1146829

如果你不知道曹妃甸,更不知道曹妃甸的螃蟹有多好吃,当地人会告诉你说,中国最为闻名的阳澄湖大闸蟹的有些蟹苗,其实就来自于曹妃甸。

http://p3.pstatp.com/large/400900037b61b252e8c5

曹妃甸位于环渤海中心地带,面向大海有深槽,背靠陆地有浅滩,地下储有大油田,毗邻京津两大城市,距唐山市中心区80公里,距北京220公里,距离天津120公里,隔海与青岛、大连、上海以及日本、韩国隔海相望。人们不熟知的曹妃甸,其实它还是渤海湾著名的“鱼米之乡”。

标签:

杂谈

【序言】

天空晴朗,白云依偎着青山,蝴蝶翩飞过清涧,芦笙回荡于山谷,晚霞盛开在天边。游历在贵州的山水间,让一切喧嚣都走远……

旅行是一场修行、一种释放,在纷繁困扰的尘世中,人需要有那么些美好的片刻,让自己陪伴家人,此刻于我,正是当下的黔山秀水,一路家人与美景。在路上,那些遇到的人,经过的事,见过的景,在这个十一黄金周,就在遵义这座城市,点点滴滴都将刻上我的烙印,成为我独有的珍藏。

每一次启程,满怀憧憬,不同的际遇,一样的心情。暂别红尘,放空心灵,带着家人,一路黔行。

【游记】

来到贵州遵义目的地只有一个——贵州第一个且唯一一个世界文化遗产,海龙屯。神秘的土司文化,悠久的历史遗迹,大自然的天然氧吧。入住在国内首家野奢帐篷主题营地度假酒店——传奇星空营地,播州土司城里看特展、品尝各色美味小吃。这些都深深吸引了,那颗好奇的心。全家人一块过中秋终于在这个黄金周实现了……

“三节开泰·乐在海龙屯”—首届飞鱼文化节

初见播州土司城,随处可见的古装扮相的工作人员分布在景区的各个角落,“穿越回明朝”,有土司兵、沿街吆喝的买卖人、歌舞表演、开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