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漫捋
漫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0,285
  • 关注人气:19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分类: 慵茸草

双兔碰面走—踵《木兰诗》

唧唧复唧唧,有人街嘻。不闻敌哭声,唯闻叹息。

 

(2024-04-12 11:35)
分类: 关东路
43说大办公室(5)

回到矿山,就下四中段了,还真是新开一个面,也就不能和跟着学做支柱的侯先生他们在一块了。

传凯去大办公室,张医生也才回来一天。他告诉传凯,竖井停下的原因都还不知道,但是他听说,是因为会长怕出事引起罢工

分类: 读网书
不信是地质活动释放

对这一突如其来的情况,各国政府高度重视,纷纷派出专家团队前往俄罗斯进行实地考察。与此同时,各大科研机构也紧急启动应急机制,对这一高辐射源进行深入研究。经过连日来的紧张工作,专家们终于有了一些初步的发现。据透露,这一高辐射源并非人为制造,也非天体坠落所致。而是一种自然界中极为罕见的放射性物质,可能是由于地质活动而意外释放。虽然这一发现让人们稍微松了一口气,但关于这种放射性物质的具体来源和危害程度,专家们仍在深入研究中。
(2024-04-09 09:20)
分类: 关东路
43说大办公室(4)

       请假很容易,一说就同意,而且还告诉说,有事也可以多休几天。传凯临走还去一趟大办公室,一个是把那本残书还回去,一个也告诉休假,不能来这里闲聊了。老宋说韵书他用不着,不如传凯留着,说不定哪一天就写诗了。传凯觉着写不了诗,书就还是放下了。张医生也还没回来。

分类: 杂谈
等审核,需要多少耐心?
审核,有期没有?
只几行字哎,审起来那么难!
我一直以为是“审查”,现在看,是“审核”,大概有个东西对照?真这样不就简单了吗!

4月5日8点多的发文,还“文章正在审核中”。这是卜算子,没多少字。
3月27日9点的发文,也在审核中。这是西江月,也是没多少字。12天半了吧。


(2024-04-07 10:13)
分类: 读网书
石火说电光
我到绒线胡同他家去看他……当时的周扬说话词不达意,前言不搭后语,以至尽是错话。他的老伴苏灵扬同志一再纠正乃至嘲笑他的错误用词用语。他自己也有自知之明,惭愧地不时笑着,这是我见到的唯一一次,他笑得这样谦虚质朴随和,说得更传神一点,应该叫做傻笑。眼见一个严肃精明、富有威望的领导同志,由于年事已高,由于病痛,变成这样,我心中着实叹息。
(谈到)即将在京西宾馆召开的一次文艺方面的座谈会。还没有容我回答,我发现周扬的眼睛一亮,'什么会?'他问,他的口齿不再含糊,他的语言再无障碍,他的笑容也不再随意平和,他的目光如电。他恢复了严肃精明乃至有点厉害的审视与警惕的表情。于是我们哈哈大笑,劝他老人家养病要紧,不必再操劳这些事情,这些事情自有年轻的同志去处理。他似乎略略犹豫了一下,然后'认输',向命运低头,重新'傻笑'起来。        
(2024-04-05 08:44)
分类: 慵茸草

      卜算子·斑纹虎

    老太又来谈,含笑春风度。

    稳步清明趁任急,欲把世功树。//

    虽只长一财,却受国昌嘱。

分类: 慵茸草

七绝绺·酒家何处有  2024/4/4/9:33

清明何必雨纷纷,路上如今不惧淋。

休问酒家何处有,几车无备那花村?

(2024-04-02 20:26)
分类: 关东路
43说大办公室(3)

传凯没有被人声打扰,想着看场的说的话,但病人活动园就是花园,人家却说不是,不是就不是吧。传凯在仁川住过院,那可是很大的医院,还有洋医生,但是没听说有病人活动园。不过那时候没有心思,脑子被疼痛填满了,别人说起也进不了耳朵。

 

分类: 慵茸草

2024/3/30/8:29

卜算子单片·新草船借箭

戏骨对谍精,

锆箭纷纷议。

朱利亚尼布草船,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