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龙凯锋
龙凯锋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012,790
  • 关注人气:15,53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石家庄

井陉

希望工程

分类: 我的文章专辑



8月14日,石家庄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青团井陉县委在井陉县联合开展了2020年井陉县中学生助学金现场发放仪式,石家庄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辛晓静、共青团井陉县委书记李丁等相关人员出席仪式。

标签:

龙凯锋

战略

美国

分类: 我的文章专辑
标签:

龙凯锋

齐桓公

战略

分类: 我的文章专辑

引言

标签:

龙凯锋

自主人

退役军人

分类: 我的文章专辑

引言

最近,自主择业军人涨工资了,这次涨工资是依据相关的文件精神增涨的。关于涨工资的事,有一些言论值得批驳。比如认为,自主人待遇高,不干活。比如有人认为,自主人不满足,吃肉敲碗。这些人说话其实很幼稚。如果你羡慕嫉妒自主人的待遇好,说明国家政策的效果达到了。很好,你可以参军入伍了,而且要考上军校,而且要服役18年以上,而且要是营级以上的干部。这样国家就有大量的有志青年入伍,而且成为军队的骨干。

自主人的条件,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的文件写得非常清楚:一是必须服役18年以上。本来是20年以上的,后来

标签:

龙凯锋

特朗普

美国

分类: 我的文章专辑

5月8日《环球时报》主编胡锡进,提出我国核弹头要超过1000枚,东风-41洲际导弹要100枚。这一呼吁引起巨大舆论反响。为什么这个话题会有如此巨大的舆论反响呢?说明大家对即将到来的中美战略摊牌,保持高度的关注。一是5.20,蔡英文会不会宣布台独?二是美国甩锅中国,摆出吃定了中国的态势,肯定要刀兵相见的,否则凭什么要中国赔款?

https://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200509/7ca8d54f61ca49638dc919b58b7e226c.jpeg

龙凯锋认为:中美之间,战役性的武器冲突,难分胜负。从航母数量上讲,美国确实有优势,11

标签:

石家庄

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希望工程

2020年4月22日,共青团石家庄市委、石家庄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河北ATT时尚摄影集团共同开展“绽放战疫青春--希望工程同行”现场捐赠活动。团市委副书记曹晶、市青基会理事长辛晓静、秘书长杨欣、河北ATT时尚摄影集团董事长田国欣以及平山、灵寿、赞皇和行唐等团县委代表参加了活动。

http://pic1.hebei.com.cn/003/024/474/00302447457_b4512bf0.jpg

  活动中河北ATT时尚摄影集团为平山县、赞皇县、灵寿县、行唐县捐赠20000只口罩以及5台电脑,向灵寿县北洼乡东孙楼希望小学捐赠2000只口罩。河北ATT时尚摄影集团此次捐赠爱心

标签:

养生

红豆薏米

分类: 我的文章专辑
标签:

军事评论

龙凯锋

罗斯福号航母

克罗齐

3月24日,美国“罗斯福号”核动力航母被爆3名官兵感染新冠肺炎之后,随后,又有多名官兵被爆感染新冠肺炎,至今美国报道的多达125名官兵感染新冠肺炎,而这只对44%的官兵进行了新冠肺炎检测。在罗斯福号航母上多达5000名官兵,意味着还有更多的官兵可能感染新冠肺炎。为了让官兵得到及时的新冠肺炎治疗,罗斯福号航母舰长克罗齐上校向美国国防部和媒体写信求援,迫使海军同意安排官兵住进关岛的旅馆,却被海军解职。

https://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200407/3ba66989e46b42aeae944148bedeffa7.jpeg美军罗斯福号航母克罗齐舰长

 

标签:

军事评论

龙凯锋

意大利阻击战在激烈进行中,目前确诊的新冠肺炎患者达50418人,累计确诊63927人,累计治愈7432人,累计死亡6077人。说明意大利的疫情非常严重,虽然意大利已经采取了封城、禁足、隔离等措施,但还存在治疗的战略战术问题。


标签:

军事评论

龙凯锋

在一个战略群闲聊,谈起美国经济。受这次疫情的影响,美股暴跌,四次熔断。据说美国多名议员在隐瞒新冠肺炎的同时,抛售股票。我们看到了美股暴跌的同时,美元指数大涨。这是什么情况?在此我来给大家分析分析。

美元存在的状况,有三种:一是现金纸币。二是股市。三是债市。在美元总体数目一定的情况下,美元要么在股市里,要么在债市里,要么兑换成现金。作为投资者,如果股市和债市里无机可投,面临亏损的情况下,必然逃离股市和债市,兑换成真金白银的现金美元,这就叫危机时刻的现金为王。

美国股市四次熔断,意味着大量的投资者从股市撤资,这意味着美元需求大大增加,股市被挤兑,这必然导致美元指数的上涨。在龙凯锋看来,美元指数是美元市场需求的晴雨表,美股是美国经济的晴雨表,美债是美国政治的晴雨表。这也说明,如果美债卖不出去,意味着美国政治破产。如果美股暴跌,意味着美国经济破产。如果美元指数暴跌,意味着美元霸权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