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赞生活
赞生活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802
  • 关注人气: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宝宝资料

赞赞

8岁7个月零22天

  • 性  别:女宝宝
  • 生  日:2009-10-30
  • 星  座:天蝎座
  • 属  相:
  • 身  高:129.0cm
  • 体  重:22.0kg
6y4m

6y4m

身高:120cm,体重:22kg

5y5m

身高:118cm,体重:20kg

5y2m

身高:115cm,体重:18.5kg

5y

身高:113cm,体重:17.5kg

4y6m

身高:111cm,体重:16.5kg

4y

身高:105cm,体重:15.6kg

3y4m

身高:100cm,体重:14kg

3y

身高:98cm,体重:12.5kg

2y6m

身高:95cm,体重:12.5kg

赞赞喜欢的歌

数鸭子

2y10m

上学歌

2y10m

Eyes,ears..

2y11m

世上只有妈妈好

2y2m

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

2y2m

大河向东流

(两岁)

啦啦啦-卖报歌

(两岁左右)

一闪一闪亮晶晶

(一岁半左右)

小兔子乖乖

(1岁左右)

赞赞语录

妈妈,我长大了你还认识我吗?

5y

谢谢你好孩子!

2y11m

妈妈,你好漂亮啊!

2y11m

妈妈亲爱的妈妈,我要永远跟你在一起!(学自小兔汤姆系列《汤姆走丢了》)

2y4m

因为她不停的哭!(学自小兔汤姆系列《我的小妹妹》)

2y2m

妈妈(爸爸/姥姥姥爷)刚才干什么去来?

2y1m3d常用语

这是什么呢?。。。这个不知道!

2y1m12d

(贴得)怎么样?。。。好漂亮哇!

2y1m4d

这是什么嘴呀?破(了的)嘴,哈哈哈!

2y1m3d

赞赞会画画了,画得怎么样?画的太棒了!

2y1m2d

再玩一分钟就睡觉!

2y1m

妈妈在干什么?

大妈妈,小赞赞!

妈妈不是腰疼吗,爸爸替妈妈抱!

刚尿哩,快睡吧!

新浪微博
我去过的地方
国内 (0篇)
国外 (0篇)
育儿工具
博主尚未设置此模块内容。
图片播放器
访客
加载中…
好友
加载中…
评论
加载中…
留言
加载中…
博文
标签:

杂谈

分类: 生活随想

 

去上海之前的那个周五因为奶奶奖励考试满分买了蛋糕面包,而午饭全部吃奶油蛋糕造成的了积食,半夜烧到38度以上,早上起来肚子疼的没法上学。自此之后,孩子的胃一直没能彻底恢复,隔三差五就说肚子疼,所以我就对她的日常饮食格外关注了些。

昨天回来问起午饭,孩子说中午的饭没大吃,奶奶补充说她不爱吃米饭了,我心中感到诧异,米饭可是赞赞的最爱啊!等到只剩下我们俩的时候,我问她为啥不爱吃米饭了,答,中午的米饭太硬了不好吃……

刚才又问起午饭,赶紧说吃了一大碗米饭,我又问菜呢,说没吃菜,追问为啥,这才说连续几天做白菜豆腐实在不愿意吃了。心中疼得想哭,但镇定下来问为啥不告诉奶奶,答,奶奶说她最了解孩子的想法,奶奶说好吃的就好吃,所以不好意思说不好吃……而且,有的时候孩子说不想吃,奶奶会说怎么不好吃啊很好吃啊,奶奶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八岁

洛阳

白马寺

返程

分类: 行万里路
就在我们去白马寺的前几天,也就是春节假期,白马寺还上新闻了,有人争着去骑白马寺门前的石马,小孩子骑也就算了,有个中年妇女也要去骑,引起寺庙和尚的不满,貌似当面去呵斥来着。

于是,到了白马寺,找到了那个石马,给赞赞留个影呵呵!一再提醒,不要去骑啊哈哈!

也是天公作美,天气特别的好,湛蓝的天,让人的心情也格外舒畅起来。

说实话,从进门那个门口开始,我就对白马寺印象非常棒。说到这还有个插曲,在选择到底去白马寺还是少林寺的问题上,我和赞爸又有了分歧,他坚持一早出发去登封然后去少林寺,我坚持半天白马寺之后直接返回。最后一通查询,发现对少林寺的评价就是商业化气息很浓,而白马寺就不同了,正儿八经第一个官办佛教寺庙,这地位杠杠的。最后还是选择了白马寺,果然也没让我们失望。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龙门石窟,慕名而来!

当天有点小阴天,不过逛到后来小蓝天出现了,映衬着大佛和湖水,景色美美哒!

因为这天正式上班了,所以人真的不多,溜溜达达的边逛边玩。虽然之前也看过图片,但真正看到真的还是有点小小震撼的,尤其最大的那尊卢舍那大像龛,站在面前感觉自己很渺小,更是惊叹古人在现代化制造手段不发达的情况下,竟然可以做出如此精致的雕刻。

赞赞貌似兴趣一般,她这么大好像还是更喜欢自然景观好玩好吃的呵呵!

中间发生了一点小插曲,赞赞进去没多久就说胃疼难受,吃了点带的小食物也没胃口,最后买了个热玉米,竟然吃了就好了,我们笑称那是专门治疗胃疼的小偏方啊!

孩子旅行中真是最怕身体不舒服,这次自驾游,最大的挑战就是赞赞的晕车。虽说做了各种准备,包括大量塑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前一天去城墙偶然发现,永兴坊小吃街竟然离我们酒店这么近,于是决定最后一天小吃街半日游。

翘妹一家一早赶火车去了,我们睡到自然醒,悠哉走着十来分钟就到了永兴坊。初见第一印象非常棒,比回民街干净整洁有历史感,最关键空间大,不用在人潮中挤着走。选定豆腐脑、牛肉肉夹馍和馄饨做早饭,找了个地方吃起来,快吃完才发现,那是人家一个茶馆的座位,我们都给挪用了呵呵!

一路溜达着,又买了jing糕(实在找不到那个复杂的字),这家的糕热乎乎的,分外美味,赞宝各种跟我抢着吃呵呵!后来遇到一家酿皮店,看着吃的人不少,而且现场做的,很诱人,毫不犹豫来一碗,配上辣子味道棒棒哒!酿皮紧挨着一家现场做辣椒面的叫“艾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转载

分类: 好好学习
英文书单

廖彩杏给我们推荐了100本优秀英文绘本书单,她自己给孩子推荐的这些经典的原版英文绘本,按照“

阅读  ┆ 评论  ┆ 转载原文 ┆ 收藏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早饭,从美味的魏家凉皮开始!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分类: 行万里路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8-04-03 14:43)
标签:

狗年

除夕

高唐

分类: 行万里路

 

 

 

 

 

 

 

根据昨天的预约,一大早大家还在熟睡的时候我就爬起来了,一路沿着湖边溜达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不良信息反馈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