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舞美师
舞美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021,647
  • 关注人气:181,6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情感

分类: 娱乐事件评论

近期,娱乐圈可谓大小事情接连不断,“好男人”陈赫离婚、周董结婚、汪峰求婚成功上头条,让网友直呼大开眼界。而最近被曝出的亚姐张轶珺沦为某护肤品公司前台

标签:

娱乐

分类: 娱乐事件评论

近日,汪峰在上海包下半个露天酒吧举行43岁盛大生日派对,派对上汪峰大胆向子怡示爱,而子怡也在这两天见汪母陪汪峰女儿看电影,一时间,音帝影后二人婚讯传闻引发万众期待。而据网上某圈内人士爆料,两人将于近期完婚,有圈内密友已收到二人微信喜帖。之前一直传言两人好事将近,这一次不知是否玩真的?

 

 

据了解,当天的生日派对是汪峰与章子怡在一起后度过的第一个生日,意义非凡。外界一直盛传汪峰在生日派对上有大动作,可能会向章子怡求婚。但据现场的朋友透露,汪峰当天并没有向章子怡求婚,只是汪峰喝高的时候亲吻章子怡。爆料人透露,汪峰在此之前已经向子怡求婚成功,而“影后”也已经决定与“音帝”拉埋天窗。


标签:

娱乐

分类: 其他文章

近期电视屏幕热闹纷呈,<好歌曲>、<我是歌手2>、<最强大脑>等节目的轮番轰炸让电视圈也经历了“贺岁档”的硝烟弥漫,不过要说最大的看点,还得数“贺岁档鼻祖”冯小刚掌勺的央视春晚。尽管从目前曝光的节目单来看,外界似乎都不怎么看好冯导的春晚首秀,但冯导似乎爱上了电视这个新行当,舞美师得到爆料,忙完央视春晚,冯小刚又将投身电视综艺节目,而东家依旧还是央视。

 

据爆料,17日晚2030

标签:

娱乐

分类: 电视节目评论

浙江卫视昨晚上星播出了地面科教频道制作的一档大型主持人合家欢类型的节目《青春合伙人》。作为广受欢迎的《美丽A计划》特别节目,《青春合伙人》集结了浙江广电大批优秀的主持人展开了这场互动娱乐公益PK大战。更有浙江广电集团新生代“台柱级”主持人伊一、亚丽、陈欢倾情加盟,带领30位浙江广电集团人气主持人展开三大战队的精彩角逐。在为期六周的时间里,33位主持人从歌舞才艺、知识储备、应变智慧,到挑战高难度主题,都格外的得心应手,也战出了各大战队的个性和精神,为赢得公益基金,帮助普通人达成他们的愿望贡献他们的一份力量。

 

 

分类: 电视节目评论

上周三,广电总局再次把触手伸向了当下火热的唱歌选秀节目,搞了个总量调控与分散的规定,说这个月量太大了,需要调养身体,这就跟计生委一样先发了准生证,现在又来管超生的可笑。现在卫视的大制作节目基本都是制播分离,纯商业市场化操作,对于这种行政干预市场的行为,我是不赞成的。因为每个卫视的情况都不同,都有各自的计划,你这样突然干预,会影响他们的卫视竞争编排、广告营销、艺人档期等方方面面,而不是一个播出时间更改那么简单,显然这次总局又把自己当成了全国卫视的总编室。

 

 

当然,总局这

分类: 电视节目评论

 【开黄腔、跳艳舞、秀智商、得绝症、卖奇葩】——最近东方卫视的一档已婚妈妈唱歌类节目[妈妈咪呀]上星才四周就火了,节目也一改之前在地面频道播出时的“正能量”风格开始走“重口味”路线,内容靠不断挑战大众底线吸引眼球,并引发网友争议。虽然节目收视节节高升话题争议不断,但好口碑也在慢慢散失。

 

 

标签:

杂谈

娱乐

由台湾著名“偶像剧教父”沈怡指导的内地年度大戏《倾城绝恋》,将于本月底登陆江苏卫视和陕西卫视,由于该剧不仅改编自大热雪灵之小说《殇璃》,两位挑大梁的演员更为近来大热的何晟铭、李晟,因此未播先火,如今在网络吊足观众胃口。

 

但另一方面,由于两家卫视同时播出如何吸引观众锁定自己的频道赚取更高收视率成为他们考虑的问题。造活动、炒话题抢演员……一部《倾城绝恋》尚未播出,已引发两家卫视的“遭遇战”。

 

 

标签:

杂谈

分类: 其他文章

每年12月31日之前的一个月,都是各大省级卫视特别是一线卫视集中火拼跨年晚会的时候,经常很多记者问舞美师同一个问题,这么多卫视斥巨资烧钱请明星办跨年晚会,基本都是赔本赚吆喝,这样有价值有意义吗?我说,他们要的就是吆喝声,跨年对于他们的价值和意义,绝不简单只是12月31跨年那一晚的收视率。三十年来,除夕春晚都被央视一家垄断了,省级卫视根本没机会,所以自从七年前湖南卫视独辟蹊径在元旦前夜打出“跨年”概念后,各大卫视纷纷跟上效仿,于是各大卫视年末竞争的战场转向了跨年。因为这对于国人,阳历新年跟农历春节的新年同样重要。

 

对于湖南、江苏、东方、浙江等一线卫视而言,以一台大型跨年晚会活动为平台为契机对频道品牌的整体营销才是根本目的,这也是一个强势频道综合实力的展现与认可,另外对于江苏跟湖南在跨年上竞争的意义甚至都上升到了将来谁是老大的高度?所以跨年前那一个月的新闻大战营销大战其实就是各自为频道做营销,这一个月卫视跟各路媒体也都很默契很暧昧,最终这让大众不得不对各大跨年活动产生一种依赖性潜意识的期待,因为毕竟从旧一年过去到新一年开始的跨年,对于传统国人都是值得关注、参与和纪念的。

分类: 其他文章

舞美师刚得到消息,台湾名嘴蔡康永已确定加盟东方卫视第二季[顶级厨师],并将与东方卫视高层接触拟全面展开主持合作,相关消息如下:


1)自从今年初周立波与东方卫视交恶离开后,东方卫视一直缺少一位大咖撑起其频道及节目的影响力,蔡康永在年轻人心中的超强影响力以及其心灵导师的知性形象,十分被东方卫视高层看好。
2)这是蔡康永首度进入内地电视发展的试水,前几天闹得沸沸扬扬的“蔡康永将离开[康熙来了]”传闻(后小S辟谣是假的),其实就是蔡康永团队为其进入内地发展的预热炒作。
3)东方卫视此次花重金邀请对美食颇有研究的蔡康永加盟,首个合作的节目就是[顶级厨师],将顶替第一季节目中观众争议比较大遭吐槽的“美食白痴”李宗盛,节目中呈现形式仍对外保密。
4)因东方卫视高层此次跟蔡康永洽谈的是频道全面合作,不出意外,还将为蔡康永量身定制综艺节目,或将担当明年[中国达人秀]的评委。
5)[顶级厨师]两大主厨,拥有世界优秀厨师称号的梁子庚及费尔蒙和平饭店行政总厨刘一帆亲自下厨为其接风,足见节目组对其加盟的重视。

分类: 电视节目评论

原计划11月4日(昨晚)播出的第四季[中国达人秀],昨天突然宣布延期到两周后播出,官方给出的延播主要原因是为了在第一集节目中浓缩今年整季节目的精华和看点,增设达人户外表演环节,并力邀海外的优秀达人归来参与节目录制。在临近播出时做出这个决定,官方给出的理由对外当然是冠冕堂皇的,于是舞美师通过内部打听到第四季[达人秀]延播原因的真正内幕,各种因素都有。

 

内幕一:经过前三季全国达人筛选,真正惊艳不俗套好的达人不够用,紧急主动去海外寻找优秀达人。

在同类型节目日益增多的情况下,节目组有意将第四季打造成一个标杆,努力提升达人类型的新鲜感多样性,尽全力追求节目的品质。但达人秀经过前三季全国达人筛选,真正惊艳不俗套好的达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