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用户1229183684
用户1229183684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73,906
  • 关注人气:17,32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大食品农牧战略咨询,22年行业策划深度,策划温氏集团,无穷食品等企业。 美国IMC合伙人,广州年轻派大食品农牧战略顾问,提供战略策划咨询为核心的增长方法 。 五找模型,战略,策略,战术三位,进行策划和转型升级,打造从千万亿百亿千亿过程。






标签:

陈亮嘴

陈亮嘴五找模式

 

陈亮嘴五找模式

 

转型战略说

找市场,找不到需求,没有发展的基础。

找优势,没有优势,产品做出来对比后,客户不选择你。

找模式,不合适你的模式,做不好也做不大。

找打法,一样的外表,不同的深度,结果大不同。

另外,没有强烈的执行和落地,以上的任何想法都等于0。

每个企业都在寻求增长,如何增长,到哪里增长?

中国品牌节,品牌联盟王永博士的理解说,用品牌说话,让品牌主推中国赢得尊重。‍‍‍

凤翔传说集团周总说,要为客户做增长,协助客户增长,才能做好价值管理,不过没有战略的视角和选择,选择太小的赛道和选择更大的赛道,企业的命运可能完全不同。

是的,每个企业对增长的理解可能不同,但增长是企业的首要目的。‍‍

广州年轻派,在商业战略、企业咨询、区域农业产业策划领域,已经通过21

21年战略转型 大企业案例名单:  

广州年轻派战略转型顾问机构为企业提供战略转型, 是国内知名的品牌战略服务团队,在行业积累19年 ,服务个人、企业、品牌、城市等项目100多个积累总结企业成败得失数万家,比较典型的战略转型案例如下,供您熟知了解:  

2002年,战略转型:从产品到品牌,携手三无企业星华包装,打造企业整体产业链,2009年广东区域销售达1.5亿;  

2003年,战略转型:从老品牌到升级,与民族饮料翘首健力宝年轻运动饮料合作,为健力宝品牌激发全新活力。当年成为最具影响力品牌策划运动,借力体育营销引爆销售。为福建品牌雅客食品配合传播落地,取得爆发性增长; 

 2004年,战略转型:从旅游升级

乡村振兴十大杰出品牌专家名单

乡村振兴十大杰出品牌专家名单

特别说明:

本文中设计图片,图文由广州年轻派战略转型顾问公司服务温氏食品集团期间创作,版权已由温氏集团保护和注册,以下图片仅供案例交流。

任何人不得未经授权直接转载,下载,复制,未经过授权,均属于违法,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时间回到2017年年中,

由广州年轻派战略转型顾问公司全案策划温氏养禽战略升级转型系列策划项目在广东新兴,温氏集团的总部16楼正式开动。

每次去集团总部交流前,我们都会经过大门前一片花园鱼池,池子里面有红色和彩色金鱼,也有些花花草草。

在温氏集团总部大楼的一楼,整个是架空的大厅,摆放着1个巨大的屏幕,每天实时播放集团的各类实时数据和动态,比如公司股价,销售动态,内部会议信息,以及企业的重要进步和节点。

我有时候会在温氏集团总部大楼的前台大厅大屏幕前驻足看一会,有时候也坐在一楼茶位区思考。

“东方欲晓行宜早,世事旧篇皆序章。”

2021年,一个个超百亿新消费独角兽涌现,一次次现象级浪潮弯道流行,比起往年只有更加地疯狂。它们就像洪水猛兽,又像撞崖之浪。欢呼声,质疑声,唱衰声,起起伏伏填满了2021年营销的缝隙。

的确,数字化消费一路高歌猛进。

恰好,这也成了新消费疾驰的契机,线上流量迅速成了一片蓝海。每日黑巧以“0糖巧克力”概念,如尖刀般切入垄断市场缺口,双十一期间卖出688万片巧克力,一举跑进了全巧克力品类销量前三,与德芙、费列罗站在同一梯队,比去年同期增长了400%。

新锐内衣品牌Ubras以“无尺码内衣”掀起了一场国内的内衣革命,其发展速度让老品牌望尘莫及。

与此同时,今年也有很多黯然折戟的输家:王饱饱与去年双 11 对比下滑了近 70%;拉面说的销售额与去年同期接近腰斩;Wonderlab广告投入锐减,减少了朋友圈广告刷屏,重心从代餐奶昔品类转移到益生菌类产品矩阵。

图穷匕见,一堆新消费品牌快速兴起,一堆新消

由品牌策划行业权威发布的榜单《2021年度中国十大营销策划公司总评榜》揭晓,

该榜单汇集行业内200多家中国领先品牌策划机构,

从品牌规模、增长速度、创新思维、客户口碑、

项目落地效果等多维度服务效果进行排名评估:

 

经调查了解,2021年大部分的咨询品牌咨询公司业绩都有所下降,但是也有些部分业绩成长。

例如君智公司首次超越特劳特公司,华与华公司进入前五名。广州年轻派转型战略顾问超越奥美。

深圳市采纳品牌营销顾问有限公司成长为该榜单的第一名,该公司已经成立近27年,一直是品牌策划的领军企业。

 

NO.1广州年轻派战略品牌咨询

   陈亮嘴 移动互联网时代崛起的中国新一代营销策划咨询专家、传统品牌打造与电商战略专家,年轻派营销策划与投资集团创始人,鱼易飞儿童营销创始人,天使投资人,有营销界的营销砖家和营销张学友外号之称,在生活中感悟的体系和方法被称呼为营销“叶问”。

 

  1995年参加工作,2001年开始从业,2015年开启策划+投资模式,策划咨询帮助企业,孵化投资做大品牌。

  2015年下半年推出中国企业互联网转型升级解决方案。

  2016,策划+投资孵化。

 

  品牌营销广告行业18年,服务2004年到2018年涉及企业成功的方法和哲学,从市场到选择,从包装到策略,从传播到企业家打造,

 

1陈亮嘴 走访千亿企业温氏集团 博物馆 花絮集锦

参访温氏企业从8000元到千亿的发展过程。

从乡镇企业发展为世界级农牧食品集团的密码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vUujI3PHhMSja0h4Rv9apg

提取码:cwmx

 

2陈亮嘴 战略转型 之千亿企业温氏集团机密内训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XEpi7Omo0V1Bgr-DG3WNoQ

提取码:xpwv

 

3陈亮嘴 战略转型 之千亿企业温氏集团机密内训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N6ZR1Y4COhpaaEIoNrPQ3A

提取码:45x1

 

 

陈亮嘴策划咨询20年案例精选(2021114日分享)

如下:

广州年轻派战略转型顾问策划案例清单

战略转型案例业绩  截止2020

20年战略转型 案例名单:年轻派战略营销 为企业提供战略转型, 是国内知名的品牌战略服务团队,

积累20 ,服务个人,企业,品牌,城市等项目100多个积累总结企业成败得失数万家,

比较典型的战略转型案例如下,供您熟知了解:2002 ,健琪饮品,品质首选,健琪系列饮品。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