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不语的蝴蝶
不语的蝴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13,108
  • 关注人气:51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不语的蝴蝶

华兴蜂胶

蒲公英幼教中心

杂谈

分类: 陈年往事

治疗儿童发烧、咳嗽、腹泻的穴位按摩(图文并茂,非常实用)

小儿推拿是中医的一种传统疗法,在儿科中应用比较广泛。它通过一些特定的手法作用于患儿体表的特定部位,以调整机体的生理和病理状态。因此,小儿推拿可以用来治疗小儿发烧、腹泻、遗尿、咳嗽、便秘等疾病。

中医根据小儿发烧的病因,分为外感发烧、阴虚发烧、伤食发烧等多种类型。


标签:

文化

不语的蝴蝶

华兴蜂胶

蒲公英幼教中心

分类: 陈年往事
标签:

不语的蝴蝶

华兴蜂胶

蒲公英幼教中心

分类: 美丽心事

不要再说:跟我没关系!

 

一个农场主在他的粮仓里放了老鼠夹子。

老鼠发现了去告诉母鸡。

http://p2.pstatp.com/large/1219/5646351715

母鸡看了看老鼠说:“这和我有什么关系,你的事,自己小心吧”。

母鸡说完走了。

老鼠又跑去告诉肥猪。

肥猪淡淡的说:“这是你的事,还是自己小心为好”。

说完慢悠悠的走了。

http://p1.pstatp.com/large/1216/5883433881

老鼠又跑去告诉大黄牛。

大黄牛表情冷漠的说:“你见过老鼠夹子能夹死一头牛的吗?祝你好运”。

说完也骄傲的走了。

h

标签:

不语的蝴蝶

蒲公英幼教中心

情感

分类: 美丽心事
孩子任性 都是家长宠出来的

 
    如今社会,孩子都是父母的掌上明珠,倍受宠爱。因过于溺爱,孩子想要什么,父母就无条件的满足什么,真可谓是百依百顺,却不知道这样的后果是,容易促使孩子任性。当形成习惯时,一旦家长没有满足孩子的要求,孩子便会以大哭大闹的方式,不听任何劝阻,直到达到目的为止。

    这里,我们先来看一个例子:两年前,邻居收养了一个刚满4岁的孩子。小家伙非常漂亮可爱,初来乍到,他不声不语,非常听话,家里人都很宠爱他。可是慢慢地,他的话成了家里的“圣旨”,吃、喝、玩、乐,全都要听他的,稍有不顺心,就以哭闹、打滚的方式来求得满足。在幼儿园学习得了零分,回家后却自豪地高喊:“一二一,大零分。”家里人不但没有予以制止,反而被他的幼稚激乐了。如此一来,他不但没有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反而认为这是件好事。时间一长,谁也管不住他了,最后,家长只好用鬼怪故事去吓唬他,这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