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博文
标签:

教育

爸爸都去哪儿啦

幼儿教育

分类: 临窗谈教育

小女孩子兴高采烈地拿着奖状回家

渴望将它奉献给自己的爸爸

 

标签:

日本

蠢货

抵制

保钓

日系车

杂谈

分类: 时事杂谈

    一段时间以来,中国和日本,这个地球上排名第二和第三的两个经济巨人为了一个小小的钓鱼岛纠缠得不清不楚,你打一拳我踢一脚,最后把历史恩怨、国际法理统统纠缠进来,果然是一团乱麻,剪不断,理还乱。

 

    当中日政府相互掐得不亦乐乎的时候,两国的媒体与民间互掐的阵仗也越来越大,而且越来越朝着政客比嗓门,民众比拳头的路子奔去。继中国的示威民众怒砸日系车之后,日本的反华游行也把“中国人滚出去”的口号喊得山响。

 

    于是乎一些所谓先进的中国人就看出少许端倪来:国人花出无数银子买日本货,养着日本这个狗养的,到头来它反咬咱一口,中华民族整个就变成了养狼为患的东郭先生,抵制日货运动正开展得如火如荼。

 

    网络盛传的那位校长演讲很多人耳熟能详,其实这个段子在好几年前我已经领教过,最近又翻出来加进钓鱼岛最近的事故,煽动性极强,尤其是对年幼无知的青少年。在校长的口中,我们得知,原来如果我们不买日货,这小鬼子就会灭亡,比起往日本群岛上扔原子弹来得痛快得多。小鬼子都灭亡了,当然也就没有能力来抢

(2012-01-23 09:15)
标签:

情感

分类: 心情散文

零点零一分,我点燃一支烟。烟雾慢慢升腾出一个又一个小小的圆圈,又慢慢地散开成丝丝缕缕,最后悄无声息地消失。我突然意识这是我2012年的第一支烟。

 

就如同即将过去的那场春晚。在这个举国最重要的日子里,它也不过是你生活中的一个小烟圈,在它宣布结束的那一刻起,就注定很快会淡化成一丝一缕,最后悄无声息地消失在你的生活之中。而这样一场声息浩大、耗资无数、奢华铺张,同时也倾注了无数艺人与明星心血的除夕大戏,最终也不过像一支燃烧殆

标签:

教师

中秋

福利

杂谈

分类: 时事杂谈

在经济最为发达的某沿海城市,最近四五年,学校似乎再也没有特别针对中秋的福利。做为一名教师,自从政府规范学校收费、实行收支两条线以来,每年的福利已经是一个定数,具体说来,就是元旦、教师节、中秋、春节各一千元,多一分也没有,当然,少一分也没有可能。而对于月收入几达万元的教师来说,这区区一千元就没有什么感觉了,更何况这一千元还是直接打入帐户,有很多教师甚至拿到了福利,连自己都不知道。

 

可是以前不是这样。

 

标签:

最高婚姻释法

女人

弱者

杂谈

分类: 时事杂谈

 

 

女人的名字叫做弱者,这是无数人告诉我的事实。

 

当女人们用婚姻的绳索将自己捆绑在一个男人身上,当一个女人以婚姻为手段,用啃老的方式展开对一个年老的男人和女人赤裸裸的掠夺的时候,所有的人都认为这是天经地义的。

标签:

杂谈

分类: 八卦文章



曾几何时,80后曾站在高处,看着60后傻傻买股票抿嘴偷笑。大抵买股票的

标签:

捐款

恐惧症

杂谈

分类: 时事杂谈

那天在街上碰到很久不见的大师辉哥。辉哥以其准确的预测而著名,只不过我从来都没有信过。

 

辉哥把我拉到一边,神秘地对我说:“哥们,我从你的眼神中看出了恐惧!”顿了一会,他补充说:“当然,你不是怕我,在将来的

标签:

相亲

智慧

情感

分类: 情感杂谈

听过这样一个笑话:上海人说自己会吃,广东人笑了;广州人说自己有钱,深圳人笑了;北京人说自己会忽悠,东北人全笑了。

 

所以,当有人在相亲时,以“

标签:

北大

富豪

学术

遮羞布

杂谈

分类: 时事杂谈

11年,79位亿万富翁,据说在富豪榜单上,北大已经连续三年稳居榜首了。这是学界泰斗北京大学给我们的奉献。贵为北大掌舵人的周校长曾经为此狠狠地自豪了一番。

 

 

标签:

搭讪

寂寞

情感

分类: 情感杂谈

文/临窗对雨

 

都说哥喜欢搭讪,哥承认。

 

都说哥因为好色,所以喜欢搭讪,哥不承认。

 

 

个人资料
临窗雨
临窗雨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4,024
  • 关注人气:30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