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青岛云霞
青岛云霞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9,652
  • 关注人气:16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4-08-08 21:52)
标签:

文化

篆刻

分类: 活动日志

    今天上午去于宁老师那里请心经印,才知道于老师竟完成了一项浩繁的精品工程——73方佛印。

    我不懂印,但是当我面对那些布局巧妙、刀法各异的印章时,还是大大震惊了。

    这是印吗,在于老师精心篆刻下,她们宛如一朵朵美丽的花,绽放着夺目的光彩。

    于老师是岛城顶尖级篆刻家,这么多年来,他一直兢兢业业研究篆刻与书法,有道是“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于老师的付出,终于有了辉煌的汇报,这一系列精品佛印的诞生,就是一个篆刻大师艺术硕果的成功体现。

    于老师之所以能刻出如此有气质、风韵、格调的雅致虔诚精品,就在于他有结实的书法底子、有丰厚的文学修养,因为他潜心研究敢于大胆尝试,所以天道酬勤。人的素质有多高,其创作的艺术作品就有多高,赏心悦目的完美作品青睐于有较高修为的创作人。

    仔细端详那些佛印,一枚枚犹如绘画中的构图,那线条纹理,那么美!

    第一枚的佛光

标签:

文化

分类: 活动日志

 

    今天下午两点半,在书城一楼大厅,岛城知名作家连谏的情感小说《请对我撒谎》签售仪式圆满结束。

    我说过我喜欢连谏,喜欢她没心没肺、真诚的笑,喜欢她不做作、率直的为人,喜欢她真实淳朴的写作风格。《请对我撒谎》一书中的人物,就是红尘中的你我他,人物生活的环境,就是这个小小的岛城,这些喝啤酒、吃海鲜的青岛人。

    从今天在书城买到这本书,我就放不下了。

    随着小说故事情节的一幕幕展开,冲突事件一个接一个跌宕上演,人物的命运就丝丝扣扣地牵动我的心,再加上小说语言的流畅诙谐,总让我忍不住笑出声,于是,我从书城一路看着书回家。

    近几年,因为工作忙,业余时间少的原因,我很少读小说,读小说对我就是奢侈的消遣,今天读连谏的小说,我是真读进去了,读得爱不释手,深陷其中。我读出了生活中的酸甜苦辣,读出了爱情中的真真假假,读出了人物心灵的真、善、美,读出了活色生香的现实生活。

 &

标签:

文化

分类: 活动日志

 

    昨天晚上,在青岛市人民会堂,看了由青岛市话剧院打造的大型青春励志剧《那年夏天,爱上那片海》(以下简称《那年夏天》)。

    这是一出有着浓郁海风气息的大戏,该剧将中学生色彩斑斓的青春梦想,放置在碧海蓝天的青岛海洋文化背景下,以七位性格各异的中学生在暑期帆船训练营里发生的故事为脉络,为我们呈现出一个活力、积极、懵懂、梦想的飞扬青春,一部收纳青春记忆的时光机器。

    正如导演陈蔚所说:青春、美丽且富有活力,是这部青春励志剧的基调。青春就像海,激荡、不安、丰富。青春带给人们很多东西,奇迹、选择和自我觉醒。

    剧中的主角,一群充满青春活力的中学生,在帆船训练营懂得了人生,懂得了要像大海一样去包容,去爱这座城市。

    该剧的独一无二表现突出,内容独一无二,青岛奥帆中心层层叠叠帆船的背景独一无二,剧中人物既有山东人的纯朴、又充满时尚动感活力,独一无二。该剧的舞蹈不能不提。舞台上,演员从头到尾舞个不

(2012-06-29 22:44)
标签:

文化

分类: 活动日志

    今晚应美女作家、诗人高伟之约,看了根据连谏的都市情感悬疑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魅妆》。

    陈健执导,应采儿、张铎、王子子主演。该电影于2012年6月29日在全国上映。

电影剧情大概:

    当红悬疑小说作家李豌豆自从住进男友丁朝阳的房子后,她的生活就开始了悬疑重重……

    有一个浓妆艳抹涂着红红嘴唇的女鬼,会在深夜张牙舞爪伸着长长红指甲的手按门铃……恐怖袭来。

    丁朝阳对她深爱无比百依百顺,但他阔绰宽敞的房子里,却有一间房,房门紧锁,并禁止她进入;

    高档时尚的住宅小区,保安古福利总是对她露出诡异的笑容;

    丁朝阳公司的宣传册上那个漂亮的女模特朱槿忽隐忽现,似有若无;

    李豌豆自己每晚喝着被人下了药的酸奶却浑然不觉……

    疑团、谜团——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