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妖精的风铃
妖精的风铃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9,845
  • 关注人气: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major design

海轮的BLOG

室内设计

chinferteen的BLOG

3D很棒的-糖的男友

中国环境·设计在线

从格格那当来的,HOHO

nene的BLOG

未来环境设计师喔

冰玫瑰的BLOG

美美的服装图图

乡间花园的BLOG

天哪~!花的海洋~

飞草兄的BLOG

好细腻的人~

lightscape

视频教程

相似的我们

且听风吟的BLOG

静静的淡淡的

麟子的BLOG

忙碌的男人

毛毛我的家的BLOG

大狗狗HOHO。可爱喔~~

唛唛的BLOG

喜欢火影喔

淼淼的BLOG

美女也喜欢猫猫喔~~

小珠乖乖的BLOG

幸福的爱着~~!

王琦帅帅的BLOG

电台实习的家伙~~跟娱乐有一腿,哈

海洋的BLOG

师傅~快教我瑜珈~!!

同一方天空

肥小兔的BLOG

同城市的小美女喔

天堂上の混子的BLOG

同一城市的哥们

蚌蚌的BLOG

俺高中同学哪

格格不哭的BLOG

又一个格格,又一个老乡,嘿

简守尚的BLOG

和冷剑一个学校哪

静静

俺的大学同学

动漫一族

sy

very like

桑娅的BLOG

喜欢她的性格

棉花糖的BLOG

恬淡画风-美女

小魔女lala的BLOG

哈~偶喜欢小魔女

炎炎的BLOG

汉语拼音一个名~肉乎乎

颜氏阿开的BLOG

幼小的时候~~~

梁剑波的BLOG

喜庆的男人

道大漫画的BLOG

哇~~~超可爱

阿姿猫的BLOG

喜欢她的漫画~

尼尼的动漫帝国

HAPPY又是一个棒棒的人

健一的BLOG

一看就挺厉害

耗子的BLOG

好奇怪的人

安安的BLOG

很有情调

纪泽的BLOG

让人羡慕哪~

动漫badgirl

专页喔

插画师梁毅的BLOG

插画耶,好喜欢的色彩~

O型血达人的BLOG

漫画人,互联网从业者,应该很厉害喔~!

enjoy life

飘香一例的BLOG

很沉稳安全的地方喔

嘉央多杰的BLOG

好多小鱼游啊游~~~

丫丫的BLOG

好好妈妈哪~~

朝来寒雨的BLOG

做一个有意义的人

徐东岚的BLOG

很厉害哟

艾冬彦的BLOG

有爱情三十六计耶

沧桑天崖的BLOG

哇呜~可丰富啦!!

jane922005的BLOG

写小说的妈妈

月魂的BLOG

改名了喔

夏天的BLOG

长篇哪~

woody的BLOG

加油喔

海歌的BLOG

整齐的地方

陈氏三郎的BLOG

一直没加的丰富地带``~嘿,

神之荣耀的BLOG

恩恩,很棒哟~

╃双子_班的BLOG

班班很有感触的样子~~有些些伤感,希望会开心吼~~

小石头的BLOG

美食,美女,口水~~哈~!

稳(吻)住那片云的BLOG

很平和~~或许与音乐有关

another  blog

老鼠怕猫

超酷的

缥缈日记

叉老大的~

jevons

HOHO,~~

风的颜色

哇嘿嘿~~向师傅学习

鱼儿海洋

伊能静的BLOG

双鱼座的她

哑哑鱼的BLOG

很可爱喔

普罗旺斯教堂圣爱的BLOG

同为双鱼又同一专业~

猫咪天堂

原子小猫猫的BLOG

耶~~很喜欢的空间呶

lanmao的BLOG

白色的猫咪吼,还有刘的大脸,哇哈

ゞ猫咪小七♀的BLOG

好让人怜的小猫喔~

喵喵ˋの′綯愾的BLOG

喵喵是猫猫叫的声音哪~!

心情小记
水滴
www.hxsd.com.cn
暂无内容
http://www.abbs.
暂无内容
公告
希望会好起来
http://www.86loo
暂无内容
公告
性别:女 (矛盾体--感谢老爸老妈生我为女儿身)
出生日期:1983/3/7,晚十点钟
血型:AB,
宗教:佛教
星座:双鱼
性格:多重
家庭成员:爸妈弟
皮肤颜色:健康的小麦肤色,HOHO
现在头发样子:红,内挑两绺白,长发,卷
穿著如何:看看照片吧~~嘿
衣装款式:难说,经常变幻风格。以至朋友都认不出--这点自己也很奇怪。
真实的自己:自我,冲动,脆弱,感性。
喜欢的电影:随心情而定,心灵触动的,偏向喜剧
喜欢的书:同电影,最近在看设计方面的
喜欢的花和动物:坚强些的,嘿。
目前正在养的植物:无\公司里好多哪~
目前正在养的动物:无\先养活自己
最想做的事:自己喜欢的
喜欢的食物:太多了~~!!这是我活下去的最大动力哪~!!!近来没啥胃口~精致一点比较好
喜欢的颜色:随心情,偏向鲜艳的。本命年红色
喜欢的季节:春天
喜欢的数字:3.7
最重要的东西:爱情。或许是为爱而生吧\没有爱情还有事业
对於恋人有什么感觉:舒适,自然,天生注定
理想中的伴侣:睿智,明朗,有气质,有幽默感,懂得欣赏我,懂得感恩。
先注意人的哪里:头发
包包里面有:手机,mp4,数码,钥匙,本子,笔,唇膏,护手霜,粉饼……
脆弱的时刻:自己一个
软弱的时刻:爱情面前
纾解压力的方式:吃,睡觉,逛街购物,听音乐,做家务。
如果死掉:那就死掉好了,至少让活着的时间精彩
如果赢得一百万:这种事不可能发生在我身上
优点与缺点:我的优点就是缺点,缺点就是优点--感性浪漫,想象力丰富感染力强,常常是天马行空,异想天开~
最崇拜的人:毛说过,不搞个人崇拜
不喜欢的女生类型:穷装淑女
不喜欢的男生类型:装B(嘿,方言)
不喜欢的人:让我心情不好的
对於目前的生活:其实我很幸福
一会要做的事:睡一会吧~~好困~
想说的话:希望每个与我相处的人都快乐,都是像我一样彼此坦诚
感言:加菲猫说:人哪,学会对一些简单的东西心满意足就好了,譬如卤汁面条
评论
加载中…
公告
有那么一天,我可以把自己身边发生的事情,用我最爱的动漫表现出来~~~
留言
加载中…
friends

彻丽天空的BLOG

另类美女,我喜欢

韦魏的BLOG

用心生活的人

飘动恰恰的BLOG

有些愤世疾俗耶

佐玛依族的BLOG

喜欢这个名字

微笑晴天小猪的BLOG

记得要快乐喔

翠er的BLOG

努力ING的美女,嘿

露石台主人的BLOG

热情关注世界杯ING~~

大城大事1980的BLOG

各种花式的头发哟~~~

幻蝶凝裳的BLOG

好像有些些不开心哪

邓然的BLOG

军旅与世办杯

茗茗的BLOG

好喜欢她的名字

Sniper的BLOG

两只会飞的小猪->磊

灬乖囧貓灬的BLOG

叶子上好多特效哪~

翅膀断了的BLOG

感觉很恬淡,不知道为什么

山江的BLOG

就不告诉你,哈哈

中国的皇帝11的BLOG

娱乐+体育=不伦不类--养猫17哪

正版人生的BLOG

重出江湖啦

james的BLOG

世界杯~~爱情

菩提隐者的BLOG

这家伙也很懒~!

小香翠玉的BLOG

粉粉的,也好喜欢到处走走耶

阳光小童的BLOG

喜欢~!嘿,好可爱哈

徐秀雷的BLOG

Sevage Castle--野人城堡  啥子意思尼?

逃之11的BLOG

你喜欢意大利,我喜欢澳大利亚~嘿

一路向北的BLOG

还是蛮狠的哪~!

幻想卡西莫多_S的BLOG

白骨洞里有孟婆汤~~忘记一切~~

music

黄辉的BLOG

电台DJ喔

旎邪音乐吧

音乐人哪~~HOHO

娃娃小璐的BLOG

孤单容易想到过去...

图片播放器
访客
加载中…
好友
加载中…
博文
标签:

杂谈






好久没有写博客了喔

一是忙

二是有时间就混下微博

现在好像大家都很少混博客了

呵呵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转载

可爱宝贝
原文地址:2011年09月02日作者:幸福小窝



上面的照片像不像招财童子啊 哈哈哈

太可爱了

 

两个宝贝儿这几天又相继有些不舒服

大宝贝先是口腔溃疡 接着就有点发热

估计是连续反应

接着这两

阅读  ┆ 评论  ┆ 转载原文 ┆ 收藏 
(2011-08-26 11:51)
标签:

转载

分类: 情感天地
宝贝两岁生日照~人家说像四岁的娃。。。
原文地址:漂亮宝贝作者:幸福小窝

 

收到宝贝们生日是时拍的照片

阿姨拍的照片真是专业哪

拍的宝贝们好漂亮的~

特别是大宝  太有范儿了。。。。

看看这几天胖的 小手的窝儿可深了

 

阅读  ┆ 评论  ┆ 转载原文 ┆ 收藏 
标签:

转载

分类: 个人日记
宝贝们生日快乐!!
原文地址:宝贝们生日快乐作者:幸福小窝



看看多爱学习啊

只是只是。。。咱们可不可以把书先拿正了再看呀

。。。。。额。。。。

 

今天是宝贝们的两岁生日

祝宝贝们生日快乐 呵呵

牛妈许

阅读  ┆ 评论  ┆ 转载原文 ┆ 收藏 
标签:

转载

分类: 个人日记
我可爱的宝贝们
原文地址:宝贝的两岁生日作者:幸福小窝

明天就是宝贝们的两岁生日了

又不能陪在宝贝们的身边了

去年在长春 今年在烟台

而牛妈在西安  牛爸在云南

不知道明年可不可以在一起呢?

现在牛妈对自己可真是没信心啊

 

阅读  ┆ 评论  ┆ 转载原文 ┆ 收藏 
标签:

转载

分类: 情感天地
此片本来看的很难受
原文地址:我和乔恩“分手”了作者:冯绍峰

    《蓝色佳期》拍摄已经过半,自己现在完全投入到孟和平的世界,剧中我与陈乔恩、邱泽的三角爱,很是缠绵和纠结,佳期终于选择离开了和平!连日的内心戏让自己变的很压抑,收工就回房间,用沉默来化解内心积压的情绪。

 

 

阅读  ┆ 评论  ┆ 转载原文 ┆ 收藏 
(2011-07-22 15:46)
标签:

娱乐

近来在看冯少的佳期如梦

然后我又再一次心痛了

冯少我以后还要不要看你的片啊~~

看的真是撕心裂肺 翻江倒海的

 

我发现我有点不太敢看冯少的片子了

太深情了

深情的让人有点接受不了了

一边看一边哭

一边看就感觉翻江倒海的

 

感触良多

本来跟佳期那么单纯美好的爱情

就因为他母亲的阻隔而分手

纵使两人感情是那么的深

 

大家都会说

过日子是两个人的日子

但中国的现实就是两个家庭的婚姻

真的能不受影响吗?

我自己是觉得不可能!

 

人与人的缘份是多么的奇妙

两个人再相爱也会有淡的时候

可能最终的结果都不是童话那么完美

 

从最初看 佳期明明就是很难割舍那份与冯少的爱

可是当东子出现的时候还不是慢慢的爱上了他嘛

可怜的冯少啊啊~~

本来以为会复合呢

不过说起来 邱泽也有味道喔

有点像冯少在宫里的感觉

霸道的温柔

跟篮球火里的那谁完全两样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1-04-21 16:24)

16号-20号

16号从上海飞长春

17号从长春飞青岛

18 19 宝贝们熟悉环境

20号布置宝贝们活动室 找幼儿园



 

行了 这下宝贝们终于可以稳定在姥姥家了

这下子我终于可以放心了

不用再像之前放在婆婆家里还得隔三差五打个电话说说好话

婆婆一不开心还得极度煎熬

担心孩子会不会因为婆婆不开心而被为难

而且放在婆婆家 天天在屋子里 没有人力精力可以外出

0-3岁对小孩子来说是多么重要啊

现在给宝贝们找了个不错的幼儿园 可以放心了

而且我爸我妈信佛 脾气也要好很多

最起码如果有什么问题 我可以大胆的沟通

而且上海到我家一晚上的汽车 九个小时就能到

一个月怎么也可以回去看一次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1-03-16 09:29)
标签:

杂谈

昨晚画图画到一点

已经很久没有这么晚睡觉了

但今天精神还蛮好的

呵呵

因为终于把自己的心病去了吧

 

其实昨天审图是没审出这个错误的

而且大家的图纸上基本这个错误都存在

但是当我发现的时候越怎么也过不了这个关

像慧说的 我就是太较真了

想起之前的设计公司也是这样的

非得较真于这样那样的小事

 

当时以为移一下到中心线就可以了

后来发现远远不是这么简单的问题

上面孤形处的收边板  及空调处的梁下板 还有下面一圈的冷辐射板 梁下板都要改

相应的尺寸也得重新调

呵呵 何苦哪

 

没关系

反正自己舒服就好

看着错误改过来了

心里舒坦

哈哈

今天可以安心的画龙骨了

HOO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1-01-24 16:26)
标签:

杂谈

今天2011年1月24

总算是把坐莲观音像完成了

这个自从2006年毕业就开始的巨大工程

中间经历了大连-深圳-上海等

 一路走来 一路绣

断断续续 总算是完成了

可惜老弟上周六就回家了

要不就可以带给老爸老妈了

 

昨晚去静安寺逛了下

进到一家很有情调的小屋内

挂有一幅一模一样的观音像

询价,答:8800

OH~~MY GOD

原来我绣了这么值钱的一幅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