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月上花开
月上花开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697
  • 关注人气:3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公告
以前是幸福的;
 
现在是更幸福的;
 
将来一定最幸福。
博文
(2011-01-22 12:49)
标签:

杂谈

前晚半夜收到某人短信,实在莫名其妙。

好吧,全世界就某人你和你周边的人是高素质,不过,说句实话,我也不稀罕和这样的高素质为伍。

真正的朋友应该知道我:

1、在公共言论场所,即使是我非常痛恨、非常觉着低俗恶心的人我从未进行过任何人身攻击,更遑论我的朋友、同事及亲人!

2、我敢对我所说的每个字负责,更敢对我做的每一件事负责!但对非我所言非我所为的,也别给我乱扣莫须有的罪名。真恶心。无聊透顶。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很荣幸能顺利通过公司内训师甄选,试讲成绩不错!虽说在人生成长的某个时段确实有想过当老师的念头,但最终是舍弃了!今天,居然公司也能成就我这一小小的梦想,实在是万分开心呀!

    翠屏山庄研讨会,被公司小美女抓过去拍了一张,别人看了都说我动作真傻,一看就是高中时那傻劲儿!!呵呵,好吧,权当衬托小美女啦!!!!!开心!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06-03 11:40)
标签:

杂谈

永远记得这一天。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05-21 19:54)
标签:

情感

师姐的文字总是很感伤。她的心情与我曾经的曾经何曾相似,可是感伤的文字现在让我看来,真是无话可说,或者确切说应说成是淡漠,如同鲁迅先生所著《药》刑场上看人杀头那般的淡漠。由此得出一结论:爱的时候,若女人愿对你哭、对你闹,你该庆幸。因为这个女人是真心爱你的,若不爱,纵是皱眉也是不可能的。

一天,我批评某同事太深情了,导致目前过的不是很好,她却反过来说:“那是你太博爱了。”博爱?呵呵,似乎高中时候某喜欢我的男生也对我说过这个词。容我认真想想,想来,我确是太博爱了,爱宇宙间的万事万物、爱天地间的山水草木、爱生活在这个星球上的人们,几乎所有东西在我眼里都是好的——这姑且称作博爱吧。但在男女之爱上,我却又如此挑剔,虽则我亦不知自己在挑剔什么,即使对方好的、优秀得令我愧疚,但心里依然没有爱的感觉,只是祈祷上天能赐我分身功能,将自己的分身挨个赐予喜爱“它”的人,皆大欢喜。

很久很久未为一个男人掉眼泪了,历经一些事之后我才明白,我最珍贵的唯有眼泪,一旦眼泪为谁掉下来,说明对他付出了真挚而深沉的感情,那是自己再纯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02-23 17:47)
标签:

杂谈

19号下班我就奔医院见我儿子,他当时正在保温箱里呼呼大睡,因为上火鼻翼上打一出生就好多白点,他的樱桃小嘴不停蠕动着,可爱极了!哈哈。不过他哭的时候就挺丑啦,脸上的皮肤都皱到一块儿了!跟个小老头似的,我打趣跟我妈说:“哎呀,怎么这么丑呀?叫他丑丑吧!”我妈给我一白眼儿:“你漂亮的很!”我说:“至少你生我下来的时候比他要漂亮吧?”我妈甩都没甩我说:“更丑!”哈哈哈哈。。。。可爱的小老太太!

这些天都跑医院陪儿子睡觉,我规定他以后必须叫我大爸爸,不要叫姑姑、姨之类的,不亲热。弟弟笑着问我:“那叫你大爸爸,我就是小爸爸了呀?”哈哈,真傻!现在我一去医院,他们就说:“看看你大爸爸来看你啦!”听得我心里热乎乎的。我家丑丑别提多乖了!

整天一个劲儿睡,睡上4、5个小时,饿了,小嘴又左动右动的,像是找东西吃。给他兑30毫升奶粉,让他喝饱了,乖乖地又呼呼大睡,怎么捏他、亲他都不醒!哈哈哈哈,哎呀,我的丑丑儿子好乖呀!爱死我啦!!!!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02-17 20:19)
标签:

杂谈

2月11日,网上查了研究生全国联考分数:英语60分;综合101分。看到可怜的101分我的心凉到谷底,这考的也太超出我的水平了吧?!素来自诩综合是我优势的,竟然只考了一半的分数!回家我跟我爸妈说这次考试没考上,爸说没事儿,以后接着考。崇拜死我了!!呵呵。

一天跟老爸聊天,老爸怕我手凉,就用他的大手把我的手握在手心里握得紧紧的。我说:“爸,未来省委书记的手就握在你的手里呢!”爸笑着跟大家说:“嗯,省委书记的官儿都小了点儿!”一大堆人笑个不停,都说这哪儿是俩父女呀,就俩小孩儿!哈哈哈哈哈哈!

祝家人、朋友、同事、同学们新年快乐!虎年行大运!!!!!嘿嘿!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随笔/感悟

    几乎所有人都在过着狗一样的生活——对高贵的人摇尾乞怜、对卑微的人凶神恶煞!从其言行上全然看出狗的习性!
    不管你脖子上套的是碎布条、尼龙绳或者是金圈、钻石圈,又怎样?!狗终究是狗!但人就是这样可笑,明明大家都如同狗一样地活着,偏偏有那么些人炫耀似的站出现显摆脖子上的金或钻石——好似戴着金戴着钻石的狗链就不是狗一样!可笑!更可笑的是,在这一行为的刺激下,倒也有更多的人站出来显摆他的项圈了!
    开着保时捷、奔驰怎样?劳斯莱斯又怎样?!买颗戒指40万、买个聚宝盆1000万、买套“汤臣一品”又怎样?!不过在为狗的本身换行头,将脖子上的狗链换成金的而已!
    现在的人活得太累,只怪信息传递太快、只怪虚荣心作祟、只怪那些既得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10-01 13:41)
标签:

文学/原创

    ——有人说,我是不会做事的人;
    ——有人说,我是只懂得享受的人;
    ——有人说,我是一直特别幸福的人;
 
    诸人云,吾独听,但闻不语,嫣然而笑。
    适逢双节之喜,鄙体染恙二十余日,终日不过恹恹倦卧、读字赏乐而已。砚台蒙尘,彩毫干透,闲来执管秉书,只觉虚空、缺筋少骨——似消遣。
    友人相邀游玩山水,婉谢,掩却病态,借口走亲串友搪塞而过。
    寄情于三国之烽火、寓哀于张靓影之“如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分类: 眼里的你
      自白:这些天,脑子里总有一种挂念——莫名的烦躁、焦虑和动怒,以致工作做得不好,也让身边的朋友忧心。我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样的人,但唯一肯定一点,我是个容易感情用事的人。只要事情刺激我某方面的情感,无论事大事小,抑或那事情本身与我无关,但凡落入眼里并令我情绪波动,我将沉溺其中,在一段时间内无法安生。
 
       八年时间,相对我二十四岁的人生而言,足够长了。
       从第一眼看你笑靥如花到现在你伪装乐观的微笑,我该说什么呢?似乎说什么都没用,反倒是你,一直宽慰我鼓励我支持我!
       今天,是你流泪的日子,是让你体味骨肉剥离身心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分类: 粗浅愚见
          思考,确实是一件动脑子的事,它需要思考者具有敏锐的洞察力和分析力,要求思考者运用自己业已形成的思维刨开所有令人迷惑的、杂乱的表象寻求问题的实质与根本,其中,对主次虚实的判断又是建立在对大量知识及丰富经验的掌握基础之上。
 
           思考本身不是目的,思考的要义旨在于通过思考转变、提高人的思维方式。世间上的任何行为都是思想的结果,思想导致了行为,而思想的形成又与其自身思维方式息息相关,那么,我们能否说是思维方式在一定程度上影响行为的发生?人,作为相对独立的个体,在社会生活中又必然地与这样那样的因素产生直接或间接的联系,其原有的文化层次、知识结构总是自觉或不自觉地受周遭环境濡染并通过自身的思考将意识推向另一高度!
 
           思考最大的乐趣莫过于自由(这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