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黑色的眼睛
黑色的眼睛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401
  • 关注人气: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公告
我用刀在心口剌了一下,虽然鲜血在流,可我能轻松的笑了!这不是结束,而是开始;这不是黑暗,而是光明!回来了,毅然忘掉一段回忆也就意味着用心去迎接新的开始。
music
留言
加载中…
评论
加载中…
cctv快报
访客
加载中…
好友
加载中…
博文
(2011-04-04 10:18)
标签:

杂谈

2011年4月4号

回来看看荒废已久的小园子

 

朋友们,你们还好么?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05-10 17:51)
标签:

杂谈

时光应该回到06年……
 
好多次
这个小园荒了……
然后连草带花都剪掉
重头再来!
可是,心是荒的
园怎会不再荒……
 
唯去心魔
唯光明自由
可以涅磐……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12-02 22:02)
标签:

文学/原创

宁辛说我不会写文章了
悲哀!!!
太没面子了,竟然被这么没品位的伪文豪骂做不会写东西!!!
 
最近已经很久不在博客和空间里混了
我沉迷在了艾泽拉斯大陆
那个玄幻的不真实的空间
就如我的博客背景一样
魔兽的世界
 
美丽的血精灵
在一个幽幽的小湖边
于是有了圣骑和其他人的故事
 
有时就静静的呆在幽暗的山涧
听鸟的叫声
有时在茫茫的大漠
迷失了方向
 
战斗从未停息
就如现实里!生活压的人喘不过气!!!
 
等我跨上战马
有一天
整个世界会步满我的足迹!!!
 
                               圣骑士:一步空城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11-13 18:38)
标签:

人文/历史

 
这个世界的存在都是一个微妙的平衡
任何事物也是因这平衡而存在
而且存在在自己的平衡里
 
于是我有些痛恨现在的大学
它给了很多的人不平衡的东西
比如精神的过剩
他让很多的人有了更高的目标
让这些人为了这高高的目标去努力
这本应无可厚非
可是却让很多人失衡了对自己的估计
你有实力吗?
你有条件吗?
你会说'弱者'
或许吧
我自信但不自大!
 
不喜欢社会的优胜劣汰
因为这个世界始终都有弱势群体的存在:)
不人道
人类的发展不是一天就发展好的
那需要过程……
 
你高傲吗?还是谦卑?
 
我找不到自己
你会说:因为你笨!
我会说你也没找到你自己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10-14 21:36)
标签:

文学/原创

人是不断的自我摧残
然后是灭亡
然后是重生
这就是传说中的“涅磐”?
 
将沉重的肉体转化为轻盈的灵魂
让灵魂在凡尘的土壤上跳舞
呼唤
醒来吧
苦难的肉体
再一次重生……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08-13 22:19)
滂沱的暴雨告已段落了
可是仿佛仍没有结束
是不是更大的狂风在后面?
 
不管怎么样,今天是晴朗了
很久没见到太阳了
原来晴天是这么的美!
天很蓝!
 
连绵的雨让我有很多的时间来看书
来想心事
很久没用大脑思考了
迟钝了
还是按套路出牌吧
也许这是现在最好的选择
 
决定考注会了
会很难吧
说难也许是因为对自己没信心
所以我觉得它没什么难的
或许两年就可以考过了
是不是有点狂
哈哈
年轻人,狂点也好吧^-^
关键是有个度……
 
明天还是不是晴天???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08-11 11:08)
80年代出生的人,
    我们还没出生的时候,大家都说人多力量大。
    我们一出生的时候,才发现自个是多余的,差点没被大罚单活活掐死。
 
    80年代出生的人,
    当我们读小学的时候,读大学不要钱。
  当我们读大学的时候,读小学不要钱。
  
  80年代出生的人,
    我们还没能工作的时候,工作也是分配的。
  我们可以工作的时候,撞得头破血流才勉强找份饿不死人的工作做。
  
  80年代出生的人,
    当我们不能挣钱的时候,房子是分配的。
  当我们能挣钱的时候,却发现房子已经买不起了。
 
    80年代出生的人,
    当我们稚嫩年少的时候,被誉为“跨世纪的接班人”。
    当我们长大成人的时候,被骂作“垮掉的一代”。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08-11 10:18)
哗啦哗啦的雨下了好几天了
没想到威海的雨季这么厉害
在单位实在呆不住了
电脑里的那几部电影翻来覆去都看烦了
连英文台词似乎都能记下来了
于是找了两个朋友出来上会儿网
最近的新歌真多
让人应接不暇:)
好听!!!
前几天说回来写博
可是又赶上开发的工程正忙
所以没时间来写
只能偷时间用手机上来看一眼
哎!!!可怜……
下雨好啊,呵呵
可以偷偷玩会儿了
我才发现我原来还是那么年轻可爱啊:)
哈哈……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07-23 20:06)
 朕决定了,重新回来写博客,嘿嘿……
 
很久没来了
好像脑袋已经迟钝了
不会写东西了
最近除了上班就是看书
应该忘了很多东西
所以捡起来重温一下
“温故而知新”嘛!
呵呵
再来的原因是想朋友们了
那段美丽的日子……
总之,大家欢迎吧,嘿嘿……
 
子曰:“慌个鸡毛!”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07-13 09:43)
若言琴上有琴声,放于匣中何不鸣?若言声在指头上,何不于君指上听!
若言琴上有琴声,放于匣中何不鸣?若言声在指头上,何不于君指上听!手机写博客,把刚在文摘上看的一首小诗写了下来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