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冬日里的玫瑰
冬日里的玫瑰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605
  • 关注人气: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玫瑰

低俗

文明

冬日里的玫瑰

雅阁女

民工

杂谈

分类: 玫瑰小碎言

玫瑰低俗文明论之挣钱不要脸,光荣

    前几日我还在因雅阁女瞧不起民工视频而为民工打抱不平,这几日才发现自己的理论竟然被现实实际反驳的体无完肤。就好像我在大街上看到一老太太被车撞伤,而雅阁司机又逃之夭夭,于是我发挥劳动人民特有的善心,自己消费将老太太送达医院救治,结果当老太太醒来却一口认定我是肇事者,理由是这样的事只有两个人会做,一个是菩萨,另一个是肇事者,而我显然不是菩萨,所以一定是肇事者。后来当事实被澄清,我才知道,原来这个老太太是属王八的!人无从与之计较。

    人,不怕没有知识,就怕缺少内涵。如果把人比作一座房子,那么外貌长相穿衣打扮就是这座房子的外观体现,外表只是你在这个世界上存在的主体结构样式,并不能代表你有多高的价值和多深的内涵,你看某些厕所不管装修的多么富丽堂皇,其实里面流淌的还不是人类的排泄物,那种一如既往的臭味恐怕只有到达另一个世界的时候喝过孟婆汤才能够真正忘却吧。我们还把人比作一座房子,那么知识成绩经验阅历就是这座房子的家具,家具的档次高低只能用金钱来衡量,只要能用金钱来衡量的东西都是有价的,而其真正的价值却存在于各种家具的搭配摆设上,这种简繁得体的设施摆放能力是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的,这种财富才是无价的,你看那些大字不识半个却因赶上好时代而发了家致了富的大肚子们,在自己所谓办公室的书柜上摆了诸多名著,乍一看他们好有才华,仔细一看《水浒传》的封皮上注着mu xu chuan的拼音字样,如此可笑如某人逛街半天买得衣服一件,回家邻居看到感叹曰:“啊,你的宠物服好可爱哦,在哪儿买的?回头我也给我们家小皮买一件去。”是的,如此装扮不正合狗意么!

    所以人真正的内涵体现于外表的文雅举止与内心的纯朴良知相搭配的得体程度。就像一台电脑,硬盘强大,处理器却能力低下,运作速度一定慢如蜗牛,能把人急疯,但光有了高端处理器,却没有强大硬盘存储空间与之相匹配,这台电脑的高端又从何处体现呢?岂不是雅阁开上了乡间小路,看着倒是挺气派,其实用价值还不如一辆驴车!

    雅阁女,就她白领的身份和曾接受过高等教育来说,当属有高端处理器一类,但视其几次视频不肯露面,我猜她一定是硬件设施跟不上先进科技的发展,各设备间运作不协调,开始只是心理失衡,后来导致内分泌失调,最终将仅有的一点山寨版内涵也丢的一干二净了。而民工纯属处理器能力低下之类,说话做事不经过大脑,当初十六米空心板预制时我就说过没有吊环将来上梁钢丝绳很可能被夹在两板之间不好取出,可人家耳朵比驴还硬,就是不听,这时我的预言应验,用吊车往外拉钢丝绳时拽断两根,此时造成的经济损失够买当初双倍的吊环啦!我说,看看,就为了节省当初那点吊环钱,没想到拣瓜不成反失芝麻吧。人家说,图纸上没有设计啊,我为什么要加!靠,没想到啊没想到,从前只知道民工耳朵硬,听不进劝,没想到他们嘴比耳朵更硬,属鸭子的,犟嘴百煮不烂!

    中国人应该普及马哲毛概和邓论,好好学习实事求是,每个人都要有自知之明,自己应该知道自己属哪一类计算器,具备处理哪一类数据的能力。你有多大脚就穿多大鞋,你有多大肚就用多大碗,你有多力就托多大天,你有多大胆就做多大贪。

    其实骂人也是一门语言艺术,讲求批嘲骂贬,嘲只是其中一小部分,雅阁女当属小部分中的小部分,她发个视频还不敢露脸,有事没事拿民工开涮,算什么本事。你要有本事就让文字像周杰伦的歌声像韩寒博文像郭敬明的小说像王晓伟的文明!在此我建议大家多读韩寒的文章,关键时代就要说点关键的,别一整天拿自己的同类开玩笑,而且开来开去总是在开同一个玩笑,这样很没意思。话有时候不用说的像汤佳丽的照片一样艺术,但也不要像小驴托米的歌词一样露骨,一切以文明为标准,即使你一时冲动喝了两瓶XO,并且瓶底注着中国制造,也要坚持以文明的方式用文明的语言表达其实你想表达的不文明的意思。

    而对于雅阁女和民工,我只想说,其实他们都一样,属土行孙的,自己个子不够,踩在板凳上也要吻邓蝉玉的嘴。不过既然人家丢得起那份儿人,我们又何必操那份儿心!

阅读    收藏 
标签:

山西

应县

木塔

佛教文化

文艺

刘大脑袋

杨光

冬日里的玫瑰

文化

首届中国·应县释迦塔国际旅游文化节主题央视文艺晚会

                  让释迦塔走向世界

                               ——为申报世界文化遗产加油

首届中国·应县释迦塔国际旅游文化节主题央视文艺晚会于2010年5月21日晚在应县木塔北广场举行


正视木塔



木塔前菩萨像


木塔街



木塔北广场西门


后视木塔



彩球点缀蓝天,月亮也来祝贺。



地方小吃展销



演出会场



演出前台



简单的观众席



舞台前观众热血沸腾



手中的银光棒



我的位置



演出首曲:《自由飞翔》



会场上空彩球飘飘



彩球挂联上缺少对联



散场



会场西院大钟


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钟

阅读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