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佳咪
佳咪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70
  • 关注人气: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图片播放器
公告

有爱就有希望,有希望就不要放弃!

少年中国,前途似海,我智国智,我强国强!

我们四川人是最棒的!

四川人,加油!

 

友情链接

木子映月BLOG

亲爱滴俐迷哥哥~

紫翼BLOG

亲爱滴小易~琼迷的小可爱哦!

李宇春BLOG

偶最最亲爱的小葱啊~

我常去的地方!

李宇春吧

经常去淘葱图,但很少发言,呵呵

留言
加载中…
评论
加载中…
访客
加载中…
好友
加载中…
博文

thank you for hearing me 谢谢你聆听我

thank you for loving me谢谢你爱我

thank you seeing me谢谢你关注我

and for not leaving me谢谢你不离开我

thank you for staying with me谢谢你留下来陪我

thanks for not hurting me谢谢你不伤害我

You are gentle with me你善意的对待我

thanks for silence with me谢谢你的沉默

 

thank you for holding me谢谢你呵护我

and saying 'I could be'说着‘我能行’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呵呵~鼓了好大的勇气,在今年年初来更新了下!

现在为了电子商务,俺真是重新拾起我废气已久的BLOG啊~

亲爱的BLOG~俺来啦!哈哈~

预示着梦想重新开始启航。。。

继续我最爱的文字游戏。。。

哈哈~刚刚看了下以前写的东西,简直太瓜了,好遭不住哦,晕~

删了很多,(*^__^*) 嘻嘻……~

要不实在没得勇气再次打开BLOG啊!呵呵。。。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李宇春

杂谈

这个地方。。。我废弃了好久。。。很多新功能都不会用了啊!
看来,我要重新回到这里哈!虽然没什么人来捧场。。。呵呵~
呵呵~一年多的时间,发生了太多的事。。。
看看最上面的文章,还是葱一年前发专集时的感想,现在,葱的第2张专集都出来啦!《我的》。。。。呵呵~很好听。。。还赶上了签售。。演唱会。。。
很幸福。。。。。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6-08-25 00:29)
前段时间一直在大连..青岛旅游/现在终于回来了~哇,还是觉得回来好啊.........
恩,不可否认,那地方确实是漂亮哈.....多干净的城市,耍还是好耍...问题就是耍起暴累!耍得我筋皮力劲的.......只造孽!
恩,觉得那边的大海不是那么的纯哈///.....没有碧海蓝天的感觉.......可能是那边工业厉害的原因吧!呵呵~还是留恋海南的大海哈........
记得是一年前去的咯...呵呵~天天晚上躺在沙滩上看星星...吹海风...踩在细细软软的沙滩上散步....真的是充分享受生活的美好时光啊!那时候我住的那地方就在海边,而我房间恰好能看见大海....我就超喜欢坐在房间的阳台上看日出,日落....端杯饮料默默的看着大海..发呆!呵呵~真的很闲啊//////.........
简直是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哈!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6-08-05 13:16)
要去海螺沟,必须要翻越二郎山.....想起二郎山,我就头痛,山路弯曲得很,本来我们都在睡觉,但无奈这线路太复杂咯.....一晃一晃的.....偶们的头就左偏右偏的乱撞,头都摇晕咯.........哎,摇了半天,终于摇到二郎山的隧道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6-08-04 11:59)
哇,终于回来啦!昨天下午回来的....累得要死哎....
恩,因为不习惯那儿的口味.弄得我们这几天没正而八经的吃过饭勒~昨天一回来就奔去吃火锅....呵呵.超搞笑.....
恩,在海螺沟发生了好多趣事哦......照了很多照片哦....不过我相机的连接线掉咯了.哇555555555555,只有等几天看切买得到线不咯.到时候再传咯.......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6-07-31 21:12)
恩,明天就要跟我朋友们去海螺沟了,还真是激动呢!呵呵~今晚上,yy还住在我家,方便明天一起出行!哇,真是养眼捏........
恩,偶三天以后就回来啦~等待我的照片吧!~
海螺沟,S6们来啦.....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最近偶脸上出现了许多不明物体.....俗称:青春痘!啊,好烦的词语啊.....555555555还不知道怎么办呢,长这些个另人讨厌的东西!
真素滴~现在就希望把这东西除掉,因为偶后天还要跟偶亲爱滴朋友们去旅游捏.....嘿嘿,想起来就兴奋!恩,所以呢,要先除掉痘痘,照相都好看些嘛!......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6-07-25 10:41)
呵呵,昨天真是高兴的一天,因为偶考过了考驾照中最难的一科目,桩考哈!哎哟,现在回想起来,偶滴心儿都扑通扑通的跳,太紧张啦!
恩,从昨天早晨开始一直折磨我到晚上,那个累的哟,不过还好,总算让我给考上啦!
恩,等到下午6点钟咯,我们就要上战场啦!一个二个跟难民似的坐在地上等待师傅将我们接进考场......
 
 嘿嘿~反正考过了,可以好生耍啦!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6-07-19 23:24)
还记得小葱的3.10生日音乐会,因为我那时正在准备高考,不能到现场去感受这场音乐盛宴!等到N久以后,电视上终于有播放咯!我不得不承认,我好后悔,没去现场感受这次心灵的震撼!
她的这次音乐会是号称'不插电音乐会'呵呵~真的想说,小葱,好样的!试问,现在有哪个新人敢这样叫板,甚至说,在以前的中国,我们何时有这样有勇气而又自信的艺人!对于现在的某些歌手,我失望透顶,不要说不插电的演唱会了,就连最起码的演唱都还要作假,真的米语言啦!
恩,那次的音乐会,我是泪流满面的硬撑着看完的,不为别的,就为这小孩对音乐的执着,对自己梦想的执着!真不敢想象这么一个纯净的女孩怎么会有人忍心侮辱她!难道她这种执着,正面的精神不值得我们去学习吗?
为了答谢所有玉米,小葱在5月22号那天,又在上海开了自己的再一次不插电音乐会!而所得的所有钱,小葱这个善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不良信息反馈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