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婷婷
婷婷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963
  • 关注人气: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刚刚看完男子体操团体的决赛,帅就一个字,每次看奥运会的时候都会让我有种是中国人的自豪感,呵呵,这话是不是挺肉麻的...每个人上场比赛的时候看到他们那种奋力拼搏的表情,我都捏了一把汗,气都不敢大喘一下,直到比完了才松了一口气,那时候想的只是能顺利完成就好,别出重大失误,能不能得金牌都没关系了,大家真的都尽力了....越到最后领先越多,主持人一个劲的说离金牌越来越近了,只要顺利完成下面的动作就稳拿金牌了什么的之类的话,我越听越着急,先别这么沉不住气啊,越到最后领先的多越容易放松,万一出现重大失误了就太可惜了...事实证明我还是杞人忧天了,呵呵,总算是有惊无险,呼(长舒一口气)...后来颁奖的时候放国歌,看到队员们眼睛都湿湿的,我也忍不住眼泪了,真的太不容易了,4年前的失利让中国男队承受了巨大的指责和压力,这次又是在家门口比赛,要是不能一雪前耻,他们将面临的是多么难堪的处境...不过,中国人是有强大承受力滴,越是压力大越能扛的住,中国男人,好样的!!

   其实作为旁观者的我们应该理性的面对成功和失败,不要每次失败了就踩的稀巴烂,赢了就捧上天当宝似的,这种太过极端的心态也容易让运动员在得到荣誉之后松懈下来,就像之前我说的那两个主持人在那解说,还没比完就一个劲的说稳拿了稳拿了什么的...越到最后越要把弦绷紧,不要觉得好像分数领先挺多的就可以放松些了,思想上一麻痹任何失误都可能出现,即使领先很多也要像最开始比赛一样用尽全力完美的完成动作,赢也要赢的漂漂亮亮!!

   比赛结束后看到队员们在台上合影照相,把自己的金牌挂在了教练员的脖子上,觉得他们真是很可爱的一帮人,我作为最普通的一名观众也深深的被他们打动,由衷的为他们感到高兴....节目结束了回顾了中国体操男队历年奥运会的成绩,2000年第一次登上冠军的领奖台的喜悦,2004年因失误与金牌失之交臂的痛苦,2008年在北京又重新回到了冠军的领奖台,8年了,恍如隔世.....

   在我印象中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是我第一次看奥运会,当时还小自然没什么具体印象,只知道,哦,有奥运会这么个东东,然后还是蛮重大的体育赛事,全世界的人都看....2000年悉尼奥运会印象就深刻了,每次看到中国队夺冠的时候眼泪都止不住的飙,不记得看了什么赛事,也不记得是谁得了冠军,只记得眼泪狂飙,呵呵....今年自己在宿舍看,没有大彩电了,抱着个小电脑看在线还卡的要死,一会有一会没有的,开幕式那天晚上捣鼓了半小时才连上,然后还要上班好多比赛都看不了,不过还是很开心,有时候看着看着突然跟柳松说,这场馆还不错咧,在北京哦!!!然后柳松就会飞来一个白眼,废话!!经常有人说北京办奥运会劳民伤财,没这个实力就别死撑,又说雅典办奥运赔了多少多少钱,国民生活后退了几年几年的...我现在就要说你们这帮没文化的懂啥,只会看到眼前的一点小钱,记得谁说过一句话,人民币算个啥,没了咱再赚!!对头,老子就愿意拿钱出来办奥运,老子就愿意生活倒退几年也要办好2008北京奥运会!!!

阅读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