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Kyea
Kyea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7,905
  • 关注人气: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effortless

english

分类: 爱·学习


1) Learn The 7 Rules For Excellent English
2) Flow English (Intermediate Level Lessons)
3) Success Business Lessons
4) New method learning English
5) Real English Conversation Pack

先看看作者的教英语的方法,7条忠告。

下面的 7 条口语学习技巧,是 Effortless English 网站为口语学习者免费提供的 7 天电邮函授课程的主要内容。刚刚用邮件订阅此课程时,我以为只会收到一些推销该网站的广告信息,以及收费方式等商业信息。到 7 天的课程都结束后,我才发现网站的站长在口语学习方面的确很有见地,尤其是在口语学习的理念方面,打破了很多常规思维,使口语学习的目的性更强,效果更好。

Day 1: Learn English 4 Times Faster
第一天:用四倍
(2014-08-15 07:33)
标签:

育儿

分类: 爱·日子
亲爱的麦仔,

终于,走到了你出生的第100天。
那么快,那么漫长。

过去的这100个日日夜夜,于你是新生,于我如半生。
现在的你有一千个让人头疼的理由,
也给我们最无可替代的幸福与满足。

哭闹、不睡觉、拉肚子、湿疹、肠绞痛,还有预防针的副作用,
每每你把妈妈和姥姥累得筋疲力尽、即将崩溃之后,
你的一个笑容就又欢喜了全家点燃了我们的斗志。

如果没有你,
这100天,就会像它之前的100天,
以及它之后的100天一样,
陷入混沌的时间之流而不知所终。

过去日子里,
你像个小魔术师,
每天用自己的成长包裹成一颗糖去甜美全家人的心情。

以前,
我们不知道咿呀细语也会让人那么欣喜
(2014-06-08 07:11)
标签:

育儿

满月日记

分类: 爱·日子
  将近一个月的时间,没想到的是我们的《怀孕日记》得到了那么多的关注,感谢认识的不认识的朋友们给予的鼓励和祝福。而这30天的月子,对我们来说又像是“打仗”一样的一个月,丝毫不敢怠慢的同时依然感触良多。
  经历过了才能真正体会,对于一个母亲,如果说生产的过程是痛苦而不易的,那么,这其实只是个开始,接下去的哺育和抚养,才是为母的真正辛苦和伟大。
  十月怀胎,一朝分娩。陪着老婆,看她从一个精致优雅、古灵精怪的女孩,到大肚便便、小心谨慎的孕妇,再到如今这个余脂未退、每天全心奶娃的新妈妈,300多个孕育麦仔的日子走来,觉得过去一切的付出都是那么意义非凡。
  时至今日,站在满月的时间点上,还是想感恩,让
(2014-05-24 11:55)
标签:

怀孕日记

分类: 爱·日子

  2008年,我和老婆结婚,几年来买房、置车、工作、旅行,生活按部就班却也满实满载,要孩子的事情却是在2013年提上日程并付诸实践的,因为恰巧老婆赋闲在家。从2013年7月20日至2014年5月6日儿子出生,我亲身陪伴了老婆辛苦孕育宝宝的全程,看着她从一个一直被家人捧着宠着的女孩子成长为一个坚强的母亲。
  曾读过魏尧给Juju拍摄怀孕日记的报道,自己经历了才发现每当看见老婆难受的时候在一边冷静的拍照是那么难,最终还是没有做到。一路走来,发现只有些琐碎的照片,索性拼凑起来,开心的、痛苦的,就作为回忆吧,回顾这291天辛苦的幸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