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紫石子
紫石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61,141
  • 关注人气:5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22-03-14 15:54)
分类: 随笔感悟

真的是想不到,也没有去想,当我腰部疼痛难忍之时。我想的是休息一下会好的,一切症状都会消失,可是几天的晚间早休息,没有一点改变,腰疼加重。不得已,做了核磁共振。结果比我自己想象的要严重……

保守治疗要近两个月的绝对卧床休息,残忍,对我来说,太残忍……

无奈之下,我只能祈祷……祈祷自己,祈祷家人,祈祷帮助我的所有人。

阿弥陀佛!!!


ps:这会儿躺床上拿手机打了这些~唉

标签:

恢弘壮美

英雄儿女

英雄赞歌

原创

杂谈

分类: 说东道西

恢弘中的壮美《英雄赞歌》

《英雄赞歌》是经典电影《英雄儿女》里的主题歌曲,也是经典红色歌曲之一。

一句话。为了胜利,向我开炮!一首歌就是《英雄赞歌》。成了此部抗美援朝电影代名词。只要说一句:为了胜利,向我开炮!就知道是电影《英雄儿女》。只要唱一句“烽烟滚滚唱英雄……”就知道是《英雄赞歌》的旋律。激情澎湃感染观众,感染每一位中国人。

《英雄儿女》的故事是一个团圆的故事,也是一个英雄的故事,而影片之所以被称为经典,除了原作《团圆》在巴金的笔下抒写了最可爱的人——我
标签:

杂谈

碎碎念

紫石子

分类: 随笔感悟
 
  班门弄斧,我的微语录(二)
 
   其实,网上很长时间不提及微语录,也无从在微博和博客之间细找,我是每每跟这类帖子时候,发上去后,然后复制保存在草稿箱的一些碎碎念,不成文的碎碎念,遗憾的是大部分没有给博主的原帖复制,只有肖像的帖子我复制后跟的,所以得以保存。请朋友们海涵,谢谢理解!

2017.1.12号冯允甫

山山水水都是画
诗词歌赋赞誉它。
各方来客真欣赏,
冯老才华人人夸。
-----------------------------
我瞎捣鼓~~~请笑纳~~~
问好新年!



2017.1.14号,冯允甫

 山水画家情怀好,
 水墨丹青别样新。
 诗词
标签:

旅游

西洋景

原创

紫石子

杂谈

分类: 随笔感悟
 
“西洋景”,难忘的欧洲之旅(二)
 
袖珍国家,列支敦士登~~~~~的政府办公楼,楼上是首相府,楼下是法院~~~

 

 
 
 
“西洋景”,是好奇心猎取,小时候哪里懂得外婆是对我们贪玩打趣的话语。当我们的大巴行驶在欧洲时候,确实有一种难以形容的好奇心。
从瑞士经过袖珍国家列支敦士登。这个袖珍国家只有3万多人口,使用瑞士法郎,上
标签:

旅游

西洋景

原创

紫石子

杂谈

分类: 随笔感悟

 

“西洋景”,难忘的欧洲之旅(一)

 

巴黎凯旋门,即雄狮凯旋门~~~~~~ 凯旋门位于戴高乐广场中央,是巴黎的象征之一~~~

 

在欧洲旅游了十一天,每天都像采风一样的走马观花,即便这样也增加了不少知识。小时候,外婆看见我们朝外跑总是说:“又去看西洋景啦”。这一次真的看“西洋景”。我去了欧洲的四个国家,却经过多个欧洲国家的边境,欧洲就如同一个国家,其实每到一个国家,等于到了一个省府之类,并且是不管是到哪个国家,都是畅通无阻。只有瑞士特殊,一定要花银子购买通行证,方能进入瑞士的国境。瑞士是一个永久性的中立国家,是欧洲最最富有国家

标签:

旅游

滴滴湖

原创

紫石子

杂谈

分类: 随笔感悟

 

今日欧洲,德国美丽的少女湖


少女湖~~~~滴滴湖

 

早起,吃过欧洲酒店的西式早餐,开始新的旅程。

乘坐大巴上,导游说要四个小时到达黑森林的滴滴湖。听到这样的话语,兴致勃勃,眼睛隔着车窗朝外张望,清一色的葡萄架从眼皮下滑过.....不知不觉中竟然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大家注意啦,导游的声音使我从睡意醒来,我们已经进入德国最大的黑森林地区,滴滴湖就在这里。导游在车子上提醒,可当我

标签:

旅游

新天鹅堡

原创

紫石子

杂谈

分类: 随笔感悟

  今日欧洲,德国,童话般的新天鹅城堡

 

新天鹅城堡,充满童话般传说~~~~~

 


    德国拥有 N 座城堡,新天鹅城堡是德国的象征。新天鹅城堡位列欧洲十大最美丽的城堡之首。

新天鹅堡是德国路德维希二世的梦的世界,一个专属美的世界。这名国王充满幻想,终生未婚。1869年,在德国的巴伐利亚州南部小城富森的天鹅堡(旧天鹅城堡)旁边,他勾勒出自己的梦的世界———新天鹅城堡。他亲自参与设计这座城堡,路德维希是艺术爱好者,他构想了传说中曾是白雪公主居住的地方。他梦想将城堡建成为一个童话般的世界。由于白色城堡耸立在高高的山上,城堡和天然景观

(2017-05-31 18:32)
标签:

旅游

米兰

原创

紫石子

分类: 随笔感悟


今日欧洲,意大利米兰

世界第二大教堂~~~米兰大教堂~~~

 

对意大利米兰这座城市原始印象,是因为我喜欢体育,喜欢看世界杯,当然我不过是个伪球迷而已。耳熟能详的AC米兰,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是意大利的骄傲,是米兰这座城市的光环,时时发光。一座城市拥有两支顶尖的足球队,世界上只有米兰。

当到达米兰时候,脑子里全是足球狂飙。最难以忘怀的是那年获得世界杯冠军后,黄健翔的怒吼~~~~熟悉米兰也是从电视和媒体上获得的,尤其是看四年一次的世界杯~~~~不好意思~~要想看到米兰德比——即全世界独一无二的著名同城比赛,那是不可能

(2017-05-24 20:17)
标签:

水城

威尼斯

紫石子

原创

小桥

分类: 随笔感悟

 

 今日欧洲,水城威尼斯

世界著名水城之一~~威尼斯~~~

 

隶属于意大利的威尼斯,是世界著名的的水城之一。(苏州,纽约,圣彼得堡都是世界著名的水城)也是世界上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之一。

当我们乘坐渡轮到达威尼斯这个美丽的水城时,放眼望去,街巷交错在西式的古老的建筑群,哪里还分的清东西南北。再说威尼斯尽管不大,但是大小桥梁恰恰有400多座。不一会儿就要过一座桥,不一会儿又是一座桥,每一座桥的风格年代都不一样.......过一座桥就有巷子,并且巷子的长短宽窄不一样,但是巷子里总有各式各样的店铺,出售小吃,出售当地有名脸谱面具,不一而足~~~

 

标签:

瑞士

琉森

原创

紫石子

旅游

分类: 随笔感悟

 

   今日欧洲,瑞士琉森印象

 

瑞士琉森,依山傍水的美丽城市~~~~~

瑞士琉森(又称卢塞恩)是个依山傍水的美丽城市,也是最理想的旅游城市,同时也是瑞士人的度假胜地。

琉森是座历史文化名城,历史上,很多著名作家在此居住和写作。战争与和平的作家托尔斯泰,美国作家马克.吐温等,著名演员奥黛丽·赫本曾在这里举行过婚礼,虽佳人已逝,仍有不少人千里迢迢到琉森,探寻绝世佳人的故居~~~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