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筱冰2011
筱冰2011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33,019
  • 关注人气:15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中国虎乡

威虎山东北虎

旅游

分类: 3、原创摄影
     中国虎乡威虎山东北虎

  威虎山原为无名高地,是张广才岭伸向牡丹江边余脉的峻峰,海拔757米,总面积40万平方米。其位于海林市横道河子镇的中国猫科动物饲养繁育中心,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东北虎繁育基地。自1998年以来,共繁育东北虎1700多只。一个濒临灭绝的国家一类保护动物种群,逐渐发展壮大起来,不仅为东北虎的科研、驯化积累了丰富经验,同时也为旅游产业的发展注入了生机和活力。
  威虎山位于海林城以北40公里处,距牡丹江市区的三道关乡仅一山之隔。深山老林原为惯匪“座山雕”的巢穴,有的称“座山雕棚”。1947年春,中国人民解放军侦察兵小分队进山剿匪,英雄侦察员杨子荣深入敌巢,小分队最后以少胜多,智歼全部匪徒。1967年发现和确定该无名高地为当年座山雕的巢穴遗址后,开始进行保护和建设,并将“威虎山”三字石刻在山顶岩石上。
  因曲波长篇小说《林海雪原》也讲到这段历史,以它为艺术原型的威虎山才更被人关注。
  1冃17日,从雪
标签:

罗纳尔多

葡萄牙

罗本

范德法特

范德维尔

体育

分类: 7、有关世界杯、体育类

2012欧洲杯-
  C罗2球葡萄牙2-1逆转晋级 荷兰全败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18日04:3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02:45(乌克兰当地时间17日21:45),2012欧洲杯B组末轮一场比赛在哈尔科夫金属工人球场展开争夺,荷兰1比2负于葡萄牙,范德法特先拔头筹,但C-罗纳尔多梅开二度帮助葡萄牙逆转。葡萄牙获得小组第二晋级,1/4决赛将对阵捷克。荷兰三战皆负黯然出局。同组另一场比赛,德国2比1取胜丹麦,以全胜战绩获得小组头名出线。

  双方历史交锋10场,葡萄牙6胜3平1负占据上风,荷兰唯一的胜利还是1992欧锦赛预选赛主场。葡萄牙继续派出上轮3比2力克丹麦的首发阵容。荷兰此前遭遇连败,亨特拉尔、范德法特和弗拉尔轮换首发出场。

  第4分钟,拜仁(微博)边锋罗本脚后跟传球,范德维尔右路传中,国际米兰(

标签:

中越边界

界碑

b6

中国广西

越南

旅游

分类: 3、原创摄影

自摄留影德天跨国大瀑布及中越边界53号界碑 

  今年5月8日上午,我在德天大瀑布景区拍摄,沿着指示牌,走了约半小时的山路,来到了53号界碑,自摄片片。
   德天瀑布位于中越边境广西大新县硕龙镇,为国家特级景点。横跨中国和越南两个国家,排在巴西-阿根廷之间的伊瓜苏大瀑布、赞比亚-津巴布韦之间的维多利亚瀑布以及美国-加拿大的尼亚加拉瀑布之后,是世界第四大、亚洲第一大跨国瀑布。它起源于广西靖西县归春河,终年有水,流入越南又流回广西,经过大新县德天村处遇断崖跌落而成瀑布。
   中越边境53号界碑是中国和越南边境的一座石碑,为清朝于公元1896年所立,位于中国广西崇左大新德天瀑布旁德天山庄山峰以下,是用来衡定中国广西和越南之国界。该碑刻有中国广西界五字,来往中越只须一秒,因该碑的左边为中国,右边为越南。
  “五十三号界碑”历史上的正式称谓为“中法广西安南第五十三号界碑”。
   界碑位于广西省崇左市

标签:

第十九届

中国金鸡

百花电影节:

红毯星光

文化

分类: 4、网友作品


  第十九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红毯星光
(2)
  
10月16日晚上,中国江苏江阴,第19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红毯星光熠熠,两岸三地明星纷纷现身,参加国内顶级电影盛事。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