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贾志勇0218
贾志勇0218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93,080
  • 关注人气:55,99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旅游

滦南北河水城

三枝花

评剧

唐山八景

分类: 记事

滦南县位于河北省东北部,南临渤海,背靠京津,辖16个镇、1个街道办事处、2个省级经济开发区,县域面积1482.6平方公里,总人口57.4万人,是河北省率先发展的“11县9区”之一,河北省首批中等城市建设试点之一。先后荣获全国文化先进县、全国奶业十强县、全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县、全国粮食生产先进县、全国特殊教育先进县、河北省省级卫生县城、河北省省级园林县城、河北省最大的海水工厂化养殖基地等荣誉称号。

历史悠久:唐开元二十八年(740年)设马城县,1963年恢复滦南

标签:

时评

无证园

幼儿教育

分类: 愚见

随着全面“二孩”政策的落地,孩子入园难的问题引发了更多担忧。一些无证幼儿园纷纷开张,虽然存在各种安全隐患、办学条件不佳,但依然有家长送孩子就读。不少地区采取措施整顿无证幼儿园,却无法从根本上解决学前教育资源不足的问题。(59日《中国青年报》)

从根本上说,各地无证幼儿园纷纷开张,主因在于当前“入园难”所导致的结果。公办园自然是所有家长们向往的,但是因为户籍、所处学区等的限制

标签:

时评

体育

育儿

体质下降

分类: 愚见

536日,第十届全国学校体育联盟(教学改革)济南市市中区现场展示活动及研讨会在济南举行。由济南市中区9所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进行的幼儿体育展示,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学校体育工作者和专家的注意。事实上,当我国青少年学生体质在近30年持续下滑的同时,学龄前幼儿的体质状况并未受到足够重视。家长对孩子的过度保护,现代不良生活方式对孩子的影响,幼儿教师以女性居多、往往

标签:

时评

免费wifi

摆设

便民

分类: 愚见

从去年开始,北京市分批在公共场所陆续开通了免费无线上网服务——“-MyBeijing-”。51日起,市经信委宣布,在公共场所,每位用户每天可享受的“-MyBeijing-”免费上网时长由两小时修改为不限时。服务的点位也从今年1月的500余个,增至目前的943

标签:

时评

教育

普及高中

难点

惠民

分类: 愚见

教育部不久前公布了普及高中阶段教育的决定。这一决策显然是国家给老百姓的一个大礼包,要让人民共同享受国家发展的红利。而对此,424的中国青年报刊发题为《普及高中 还有艰难的四重挑战》的署名文章,提出“钱,地方财政能否稳定支持”“普及高中后,配套的中考招生如何进行”“如何保障中等职业学校招生不会因此而滑坡”“能否真正解决流动人口子女入学的门槛问题”等四个挑战性问题。(42

标签:

教育

时评

育儿

大厨

素质教育

分类: 愚见

十一二岁的孩子,在你的眼中应该是什么样子?在重庆巴蜀小学6年级11班,37个孩子,个个是大厨。前两天,老师田冰冰让孩子们梳理的“美食备忘录”中,每个孩子都会20个左右的拿手菜。而这门“手艺”得益于他们从2年级就开始的一项家庭作业。(416

标签:

时评

教育

房产

大学生

缴存公积金

分类: 愚见

在读大学生缴存公积金,需有前提

 

大学毕业生买不起房怎么办?多地出台政策解决大学毕业生买房难题。武汉、成都、长沙、合肥、南昌等5省会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近日在武汉召开联席会,就自由职业者和在校大学生自愿缴存使用公积金等议题达成合作行动计划。(414新京报即时新闻)

站在帮助大学毕业生及家庭缓解未来购房、租房压力的角度,上述5省会城市研究制订支持在校大学生缴存使用住房公积金的政策措施,完善大学毕业生提取住房公积金支付房租的政策措施,在住房公积金贷款、公积金支付房租等方面享受相应的政策

标签:

时评

雄安新区

房价

创新驱动

人才

分类: 愚见

41,中央决定设立雄安新区的消息发布。多路房地产投资客涌向雄安新区。面对疯狂的炒房客,雄安新区所属的三县分别召开会议,布置管控房价相关事宜,三个县冻结全部房产过户。2日晚间到3日,大批炒房客开始从雄安新区三县涌向周边地区,距离最近的白沟、霸州等地成为其首选目标。为了遏制炒房客洪流,雄安新区及周边各地政府接连出台众多措施控制房价,在这轮多地联合的“组合拳”下,飙升的房价终于在48小时内逐渐“退烧”。(44《北京青年报》)

取消国内长途和漫游费,最怕“下有对策”

3月5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北京向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作政府工作报告时提到,在互联网时代,各领域发展都需要速度更快、成本更低的信息网络。今年网络提速降费要迈出更大步伐,年内全部取消手机国内长途和漫游费,大幅降低中小企业互联网专线接入资费,降低国际长途电话费,推动“互联网+”深入发展、促进数字经济加快成长,让企业广泛受益、群众普遍受惠。(3月5日中国新闻网)
不得不说,通讯行业一直以来都是近乎垄断性的经营模式。这才是目前网络提速降费、取消手机国内长途和漫游费、三网融合等项工作,在落实上难度大的根本原因。其中,无不直接威胁到运营商的既有利益。想要真正落实好,取得实效,必须做到从顶层发力,全面依靠行政干预,这样才能从各运营商身上割得下肉来,并真正还利给广大消费者。
无疑,这是政府在宏观调控。而这个调控,因为政府只是从政策上发力,而不是深入到通讯行业内部,直接和各大运营商贴
标签:

情感

唐代

八股

千秋万岁

休妻

分类: 愚见

“放妻书”是一种八股式浪漫

4月8日羊城晚报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