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豆角殿
豆角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028
  • 关注人气: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友情链接
分类
评论
加载中…
访客
加载中…
好友
加载中…
公告

 

博文
标签:

转载

​花49元,可以不限量地吃遍烤肉店里的所有菜品,包括牛肉、鲍鱼!这样便宜的价格,让湖南长沙的这家汉丽轩自助烤肉店座无虚席。

牛肉和鲍鱼的市场价格是多少,想必我们都知道,那么为什么这家烤肉店会如此便宜呢?

卧底一个月 记者揭露49元低价自助隐藏的秘密!  

为了揭开“价格如此便宜”背后隐藏的秘密,记者在店里展开了为期一个月的暗访调查,而结果让人大跌眼镜。

 

阅读  ┆ 评论  ┆ 转载原文 ┆ 收藏 
(2016-04-07 09:50)

农场对很多人来说都是陌生的“历史词汇”,以为它早就随着知青返城消失了,其实全国还有很多农场呢,对全国人民的口粮问题上,农场一直做着非常重大的贡献!我就是农场出来的孩子,说起我们宁安农场可不一般,是全国第一批国营农场之一,始建于19476月,今年正好60周年,本来农场总局方面要举行隆重的庆典,国家觉得浪费,最后决定拍一部电视剧,很多读者已经欣赏过了,对,就是《龙抬头》。我两个月前采访过的演员秦卫东几年前也拍过一部农场体裁的电视剧《破天荒》,拍摄地点就是黑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6-04-06 13:57)

脾气是个坏东西,脾气坏的人讨人厌,和坏脾气的人相处,就像怀里揣着一把刀,随时会受伤,伤口合了,疤也在那里,让人一看就想起那个坏脾气的家伙,别说做朋友,连交往都不愿意。

比如有个男人,很仗义,在单位有什么不平事都是他替大伙出头跟领导叫板,朋友吃饭他总抢着付帐,看到小流氓欺侮小姑娘第一个冲上去,可是身边人对他都不满意,媳妇觉得他对朋友比对自己好,大部分钱都花在朋友身上,在单位更是犯傻,净给人当枪使,多少年了一直原地踏步,没啥出息不说,还总惹麻烦,该警察管的事他非逞能,弄得家无宁日。按理媳妇也没错,可人家稍有不满他就大眼珠子瞪起大嗓门子嚷得震天响,他媳妇终于辞职下堂不跟他过了。那么同事和朋友会买他好?不,他们也厌他,在单位谁惹他一点就毛,伸手就要跟人打。和朋友出去吃饭,差不多回回跟服务员吵、跟老板吵,弄得朋友觉得特别心烦特别没面子,渐渐地,他成了孤家寡人,人见人躲人见人烦。

那么,没脾气的人就受欢迎喽?结果更糟,你身边一定有这样的人,人家说什么他都点头,人家说怎么干他就怎么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6-04-05 10:41)

/豆角

晚餐桌上,女儿突然嘎嘎嘎地乐起来,这可不多见,放学后又去了英语辅班,饭后还有一堆作业要写,通常这时候她是比较不爽的,可这会儿,她却得意地露出前面两颗孤单的兔八哥大门牙,笑的花枝乱颤。

这种时候咱当妈的当然不能表现得一点没有好奇心:“怎么啦?天上掉比萨饼啦?”最近她比较迷必胜客。她继续笑的浑身发抖:“today,我借金天(她的一位同学叫金天,每次有人说“今天怎样怎样”,她必然答应,所以现在她班所有同学和

老师想说“今天”这个词的时候,都换成“today

”)五毛钱买了一根冰棍,太热了,我又没带钱。结果一撕开就掉出一张中奖卡——再来一根!我就去换了一根给赵瑞琪(她的至尊好友,地位比她爸妈高)了,结果……又中了一根!我就把它还给金天,哈哈,白吃两根冰棍!”

她在叙述的过程中,几次笑倒。不过是五毛钱一根的冰棍,就算买给她100根也绝无此种效果,高兴是因为这小小的意外惊喜!

我“忽啦”想起几年前在澳门赌场,我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6-04-01 10:00)
标签:

杂谈

                 取名那些事儿

/豆角殿

身边的人都知道我是干什么的,出于对编辑这个职业的尊重,大肚子妈妈总是早早和我打招呼,请我给即将出生的天使起个特别美丽的名字。受到这样的重用,我自然高兴,很怕有负重托,所以有点空就会想,想出得意的来马上记下,然后献宝给人家。真的,这些名字非常棒、非常美妙、非常特别,遗憾的是,它们一个都没有发挥作为名字的作用,出场时意气风发势在必得,退场时臊眉搭眼含羞带愤,说来,全怪它们太出类拔萃。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如今的老人家,很难搞。人家既会耍横也会撒娇,让你百爪挠心又无可奈何,谁让人家是咱爸咱妈呢!

我爸表现比较好,用我妈的话说,因为他年轻时当甩手掌柜,除了赚钱家里啥事不管,现在也就不敢乍刺。我妈就不一样了,她对这个家劳苦功高,堪比母系社会,因为太过操劳因而落下一身病。到老,也有了骄傲自满的理由。

去年的某个周末,我刚进我妈家门,我妈就贴上来,哎声叹气地说,昨天出门就摔了一跤,都摔懵了,鞋底太滑了!我一听,很是后怕,门都没进,直接去鞋城给她买“不倒翁”。那价格,真是让人听了就一激灵。那也得买,不能让咱妈滑倒在起跑线上。

鞋买进门,我妈很是欣喜,一个劲地表示,这下出门再也不怕了!下周末,我在楼下碰着我妈,意外发现她穿着一双老北京棉布鞋。我问:“不倒翁”呢?她摆摆手说,太沉了,这上楼下楼的,腿都抬不起来!

今年春节前,我去看她,我妈在我身边绕了几圈后说:“今年过年,你就不用给我买啥了?”我转转眼珠,我答应过她买啥?我妈接着说:“就给我买顶帽子,我在商场都看好了,一百五。”我走到她的柜前,把她一堆帽子都倒腾出来,劝她:“你这,戴得过来吗?”我妈这回挺乖,摇摇头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同志们,找我去微博吧~~左边有链接噢~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