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我和股市
我和股市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3,270
  • 关注人气:5,4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4-07-20 08:49)
标签:

大盘

股票

支撑位

阻力

分类: 大盘分析
        大盘本周冲击了三角形的上轨(见前期图),日线突破(有效性带确认),周线冲击未果,仍在三角形之内。成交金额略有放大。周布林线收口,有变盘的可能。下周有多支新股发行,对大盘资金是个严重考验。从基本面分析,大盘不存在向上突破连续拉升的条件。因此谨防周一跳空低开,一路走低。但是大幅连续下降的可能似乎也不存在。下周在新股发行期间很可能是向下寻求支撑。下周支撑1990,阻力2080.
(2014-07-13 09:01)
标签:

股票

新闻

支撑位

阻力

大盘

分类: 大盘分析
        上证本周仍未摆脱三角形的束缚,成交金额与上周基本持平(图一)。但是与上周有所区别的是,一,期指主力合约冲击三角形上轨没有形成突破(二);二,新的热点正在形成,高铁,军工,医药。这是今年的新热点,能否成功摆脱今年创业版的热点,是大盘向上的必要条件。下周:一,世界杯结束,世界杯魔咒也随之而去。二,中报拉开序幕,可中线关注业绩大幅提升的个股。三,关注刚上市的新股,不是去买,二是关注其表现,从中能找出大盘上下的蛛丝马迹。下周大盘变盘在即,高铁个股进入阻力区域。大盘能否向上突破,必须有成交量和权重的配合,但是需提防假突破。从基本面看,大盘即使向上有效突破,也不会出现强势上扬的势头。下周支撑2000,阻力2100.  中线关注医药股,高铁,军工。
(2014-06-29 14:45)
标签:

股票

大盘

支撑位

阻力

新闻

分类: 大盘分析
         大盘目前仍在大三角内运行(详见http://blog.sina.com.cn/s/blog_48c7d6200101sfnp.html),从成交量和K线分析,大盘下周仍会在三角内运行,向上向下突破的概率都比较小。下周关注这样几点:1,周五低价股启动,是一日游还是有持续性。如果有持续性,可以确认大盘就是底部区域,可以放心大胆建仓;若是一日游,则还不能确认底部。2,下周中报即将启动,关注中报前期公布的股票,它会给你一些提示。3,上海大盘能否成为热点。板块下周仍要继续关注新行业,大盘阻力2100,支撑1990.
(2014-06-27 08:50)
标签:

大盘

股票

支撑位

阻力

分类: 大盘分析
        大盘今日阻力2057,支撑2030,2000,关注新疆西藏深圳板块
标签:

大盘

股票

支撑位

阻力

分类: 大盘分析
        大盘的周K线,一个典型的下降楔形,目前仍在楔形之内,基本面的利空在这里都得到了最好解答。下周大盘不会对下降楔形进行有效突破。要想有效突破这个楔形,一是有力度的基本面的配合(包括好,坏消息),二是楔形走到头大盘自动选择方向。在国家各项改革进行的大背景下,大盘走大牛市的可能基本不存在。因此目前是短线思维。下周大盘运行空间在1950到2100之间。重点关注新股上市的消息。


(2014-06-20 08:33)
标签:

大盘

股票

新闻

支撑位

阻力

     一,技术面
        大盘昨日深度回调,成交金额有所放大,大盘今或周一会有反弹。微刺激表明国内经济尚未走好,一次大盘的大底尚未到来。300342天银机电首份中报10送10出炉,你可以不买,但是要密切关注起后期走势,它会给出后期的一些参考系数。阻力2045,支撑2000.
      二,基本面
道指涨0.08%报16921.46点 黄金涨3.3%报1314.10美元 原油涨0.4%报106.43美元 耶伦称将坚持低利率政策
多省份微刺激升级扩大投资,落实中南海座谈
(2014-06-19 08:12)
标签:

股票

大盘

新闻

支撑位

阻力

分类: 大盘分析
       一,技术面
       大盘昨日继续回调,但是大盘的下调空间已经不大,支撑2045,强支撑2035,阻力2065,2075.若低开,则大盘见短期底部的可能性很大。
       二,基本面
  道指涨0.58%报16906.62点 黄金微涨70美分报1272.70美元;原油下跌0.4%报105.97美元
证监会再发7家IPO预披露名单,
李克强:中国的经济会保持中高速增长,不会硬着陆
标签:

新闻

股票

支撑位

阻力

大盘

分类: 大盘分析
       本周周五突破2057阻力位,一个小头肩底形态形成,如果完成头肩底形态大盘应该到达2120点,但是今年3,4月份大盘也走出头肩底形态,但是最后的上涨没有完成。因此2120点仅仅是一个数值,不必拘泥。大盘在2097点有个周缺口,大盘的下降通道的上轨在2091点附近,能否有效突破才是判断牛市的的标志,必须是有效突破。下周估计以折腾为主,阻力2100,支撑2057.
标签:

股票

支撑位

阻力

新闻

分类: 大盘分析
        一,大盘分析
      美股又跌,今日大盘依然是震荡行情,重点关注2045,2040的支撑力度,尤其2045比较关键,阻力依然在2060点附近。

        二,消息面
      道指跌0.65%报16734.19点 黄金上涨1%报1274美元 原油上涨2%报106.53美元
1,基本面:
李克强出访英国 将推动核电高铁金融等领域合作
(2014-04-25 08:39)
标签:

大盘

新闻

支撑位

阻力

股票

分类: 大盘分析
    一,消息面
    广汇能源发布非公开发行优先股预案,公司拟发行不超过5000万股优先股,募集资金不超过50亿元。
    二,技术面
    美股整理,谨防下跌,大盘还有个小5浪因此节前以向下调整为主,但是空间不大,大盘今日支撑2050,2030;阻力2080,2100.关注首只优先股的表现。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