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胡密_1
胡密_1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87
  • 关注人气: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分类
评论
加载中…
留言
加载中…
```恋接....

^可爱女人^

你就是我的唯一

访客
加载中…
好友
加载中…
博文
当时玩这个游戏,真的很开心,因为大家都遵守游戏规则,玩得很尽兴,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们还可以相聚!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这样看我还不是很差啊!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6-08-27 14:00)
   好长时间没有来灌水了,我的BLOG都挂蜘蛛网了.不知道为什么今天起得特别的早,可能是这该死的工作把我培养的.这早做些什么呢?发了下呆,回忆了以前的种种.又象看电影般过了一遍,还好我不信教,要不然我要向那个谁祷告.主啊请饶恕我吧!
这段时间心情的起伏实在是太大,从广本出来到了民生.又要接受新的企业文化,面临新一轮的洗脑,那个疼哦!离开了广本真舍不得,不是薪资待遇而是那帮兄弟,坚持吧兄弟们.哎,也不知道说些什么,想到什么就写什么.可能是想反省一下吧,因为不是性情中人.以前所向往的生活其实并不适合我.呵呵呵呵还好罪孽不是太重,还好我的本质不坏,或许是主的安排吧,让我更清楚的看清自己,让我知道什么是我想要的生活.
    有人打趣说民生民生,民不了生!工作起来还真有点畜生的感觉,现在社会就这样,能怎么办?一个朋友的弟弟因为找不到工作留了封遗书就消失了,能说明什么,工作不好找,工作不好做.你想想在高峰期打的都要竞争,工作上我还敢偷懒,老总说我们是高级白领,除了衣服是白的其他的真的没有看出来.周末从外面忙完了回行里,同事开玩笑说我怎么跟农民一样,她决无看不起农民朋友的意思只是说我的一中状态罢了,说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6-06-06 11:46)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搞死人的游戏,哎............
这是一个“BLOG风靡很久的游戏”
游戏规则:
 [一] 被点到名字的人在自己的Blog(或主页)上写下答案,并且要再
想出几个题目,将这几个题目传给另外七个人, 还要到这七个人的
blog上留言通知对方“你被点名啦!”。
 [二] 这七个人要在自己的Blog里注明是从哪里接到的题目,并且再
想几个题目传给另外七个人,让游戏继续下去。 但是不得回传。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这几天实在是有点累了全身都是酸痛的,所以今天早上教练开恩没有进行早锻炼.进训练营到现在第一次睡足了7个小时[有好多人都病了].今天广州本田的领导来看望了我们,很意外的是给我们的2个同伴带来生日贺卡,原来她们都是3月份出生的!呵呵感动的眼泪哇啦哇啦直流.这几天都在做希望小学献爱心的计划还有创意空间的舞台剧要排.大家别期望太高,我在里面只是一个跑龙套的,里面有吻戏哦,是来真的哦!呵呵是不是很羡慕啊!我会拍照片大家看的.今天就不多说了,明天就去希望小学献爱心了先睡觉了啊!拜拜!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