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real黄海波
real黄海波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815,798
  • 关注人气:12,41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娱乐

    2013年底我一直忙于《咱们结婚吧》的宣传,也因为这部电视剧让今年的冬天很温暖,由衷的感激和感谢所有的观众对果然和桃子的厚爱,可始终是要踏上新的旅程,马上就要拍摄新戏了,这个新的故事没有婆婆妈妈,没有家长里短,我也将和另外一位优秀的女演员演一个挚热的纯爱故事。这是我的另一个尝试,希望大家能从其中看到爱情的真谛。祝福大家2014爱情美满,还单着的朋友也能找到自己理想的另一半。

 





(2013-12-17 11:25)
标签:

黄海波

咱们结婚吧

娱乐

    《咱们结婚吧》已经完美落幕了,看到大家给我的留言让我觉得我从事的演员行业是有价值的,每一部作品都记录自己的成长,有大家陪着我,我一点也不孤单。
    之后,我也许给自己放一个大假,像果然那样背着相机到处走走,人生走走停停才不会错过美丽的风景。再次感谢大家对《咱们结婚吧》的支持,咱继续拍戏。
标签:

娱乐

9月机缘到云南香格里拉,给当地的小孩儿们带去我的心意。在去之前,工作人员告诉我,当地山区的孩子,每天上学都要走好几公里的山路,往往都是天没亮就出发了,听了之后十分的心疼。在我们锦衣玉食的时候,在我国的大西南,却有一群孩子如此的艰辛。到了香格里拉,陪着孩子们一起走了上学路,就是陪着他们,路程很艰辛,但是心里很踏实。看着他们明亮的眼睛,那是世界上最干净的地方。孩子们,加油,一定会有属于你们自己的未来!





标签:

杂谈

我:爸,我们热播那戏您觉得怎么样?

爸:还行!(ps:还行是最高评价,至少我这么认为)

我:…今天您不打算夸我两句么?今天我生日!

爸:让你妈夸你去,你妈比较会说话。

我:…爸,今天我生日……

爸:谁还没过过生日啊……

我:……

爸:现在你们这圈儿越来越不一样了,你看你们干明星这个职业的,前面加的这词儿那词儿的,什么“国民老公”“国民女婿”全是虚的,再怎么给你加,你也别忘了你是谁!

我:…那可不,我是您儿子……

爸:无论咱们国家怎么发展,你就是一文艺工作者,从根儿上来说还是要为人民服务的!

我:…爸,今天我生日……

爸:我知道!今年37了,又大了一岁了,这37年中,我给你说了多少车轱辘话,抽个时间再过过脑子,是吧,好好总结总结,总结好了,未来的路才能走的更好……

我:…爸,今天我生日……

爸:我知道!你过哪国生日?

我:…就过家里的……

爸:内谁!(冲我爸他媳妇说)给你儿子下个面,卧俩鸡蛋。你们这职业吧,别把那点私事儿老拿出来说,我们没那么八卦,把工作干好了,比什么都强,这点你做的不错

(2013-10-22 11:21)
标签:

娱乐

“果然是你?”

“果然是我!”

人生分分合合 爱情拉拉扯扯 一路曲曲折折

我仍然期待明日的新景色。

这是《咱们结婚吧》的缩影,也是人生的缩影,《咱们结婚吧》即将播出了,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个“果然”!






标签:

黄海波

公益

保护鲨鱼

娱乐

    刚参加完一个关于鲨鱼保护的公益活动,说白了就是禁止大家再吃鱼翅。
    现在很多人都以为吃鱼翅的营养价值很高,甚至很多人认为这是身份的象征,其实这些都是错误的观念,鱼翅不仅营养价值贫乏,还会对人的身体健康产生威胁,要解决这种状况,需要媒体们想想办法,为这些吃鱼翅的人洗洗脑,改变一下错误的观念。
    多吃粗粮,吃点粉丝儿也是有品位的生活。希望大家都不吃鱼翅!



标签:

黄海波

朋友

娱乐

    在拍电影《胜利》的时候,我多了一个朋友,他是一只德国牧羊犬,戏里,我们是亲密的“战友”,我们一起完成许多电影的大场面,在陡峭的山路上奔跑,在高几十米的大桥上演内心戏,狗是有灵性的动物,我们真的可以用眼神交流,也因为三四个月的相处,戏外,我们变成亲密无间的朋友,如影随形,很多时候我知道它懂我。
    随着电影的拍摄结束,因为北京不让养巨型犬,所以我只好把黑背送给了一位东北老乡,他答应我会照顾它。分别的当日,黑背和我像从前一样这么坐着,我们分享着彼此的不舍。
    有了与黑背的相处经验,在之后的杂志拍摄中,我在与宠物的交流变得容易得多,拍摄也顺利完成。都说与动物合作很难,但我始终觉得狗是人类忠诚的朋友,只要用心就好。



(2013-07-30 12:35)
标签:

黄海波

bq

电影

娱乐

    从小我就喜欢看电影,总会跟着小伙伴们在部队大院里一起坐在矮树上准时等着电影的开演,现在都能记得那个时刻心情的愉悦。如今儿时的夏日涌上心头,树下有我朦胧的九岁爱情。
    现在做了演员,能去尝试很多人的人生,是种幸福。在拍摄杂志的时候,还能模仿一下电影人物,你能猜到我模仿的是谁吗?猜到有奖
    感谢《BQ》,感谢合作愉快的摄影师韩硕!



 以色列,这个遥远的国度,在我的印象中是一个古老而又神秘的国家。当终于有机会去到以色列时,内心十分的激动。当我亲自踏在耶路撒冷的土地上,看着独具中东风情的建筑,在地中海边漫步,感受地中海气候风云突变的天气,静下心来体验着异国风情,是我最享受的事。

标签:

黄海波

《胜利》

张猛导演

张歆艺

上海电影节

    前不久,《胜利》刚刚在东北阜新杀青,原以为得等到看片的时候才能和导演或剧组同仁再相聚,感谢上海电影节让我们这么快就再见。
    大家聊的火热,回忆拍摄的点点滴滴,过程虽然艰辛,但是大家都对得起自己。这次上海电影节是《胜利》的首秀,张猛导演、歆艺老师、剧组的主创,我们第一次一起走在红毯上,真开心。电影已经进入后期制作了,非常期待《胜利》的最终秀。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