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蔬菜淑女
蔬菜淑女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735
  • 关注人气: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分类
留言
加载中…
评论
加载中…
公告
新的一年,本命年,祝所有属猪猪的大朋友小朋友们这一年里都平安顺利!
图片播放器
访客
加载中…
好友
加载中…
博文
(2007-11-14 19:51)
     不说其它,光觉得这两天下来嗓子有点哑,眼角的皱纹跃跃欲出,这都怪一路上笑的太猛。旅行的感觉真好,可以大声地说话肆无忌惮地笑,第一次发现原来鸡蛋灌饼那么好吃,坐面包车那么美,路边的野花可以编成那么美的花环、集体吵架是那么爽、时间是那么短……疯了两天,快乐了两天,两天的时间很快过去了,但我们的快乐依然在延续……
名词解释:F4---可以解释成四支花也可以解释成四个好朋友(大慧、大文、大丽、大玮).
特别感谢:不要以为此次出行只有4个傻咋呼的丫头,还有4位男士,谢谢你们一路为我们背包,忍受我们的吵闹.
谢谢姐妹们,谢谢哥哥弟弟们,你们每个人的存在都让我感到很幸福!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十一长假疯的不轻,比上班还要忙。约了几个朋友到周边城市玩了两天,特过瘾,不是因为风景多美,而是相随的人和旅行的过程让我们每个人都感到特美。回来后只是每每聊起的时候偷着乐,却懒得用文字记录。大慧先在她的空间描述了我们的旅行,得到姐妹们的一致鼓掌,大丽续写大慧未完待续的美文,这第三棒传给我,任务艰巨!虽早就应承下,眼看着一个星期要结束还没见影,姐妹们跟我急了,说我再不续写就得挨砖,嘿嘿,知道我的懒该适可而止,今天清了清这堆满糨糊的脑袋,把记忆又拽回十一的沂水行……
    顺着大丽写的拾遗补缺继续写吧。十一前我们就开始筹划旅行准备出行物品,既然是假期,咱就要玩的风风光光开开心心。本次出行F4大以红色为主打色(大文掉队),席卷整个日照,终于挑到中意的美衫。我跟大丽还买了同样的姐妹运动包,为了好区别特意挂上我们的兔子作颜色上的区分,可怜俺的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11-13 20:57)
分类: 感想
缘分天注定,忘记该忘的,记住该珍藏的,好好善待生活吧……
用心工作、快乐生活、开心恋爱,
好好爱自己、好好爱家人、好好爱朋友,
有家人的疼爱、朋友的关爱、有某人的溺爱,现在的我处在从未有过的幸福中,
亲情、友情、爱情,每一样对我都非常重要,我庆幸都能拥有,我要自私地把你们都牢牢攥在手里,贴在心里……
善待每位爱我的和我爱的人,大声说一句“我爱你们!”
快乐从心开始……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06-21 22:34)
分类: 感想

熊对能说,哥儿们,穷成这样啦,四个熊掌全卖啦?
电对曳说,好好歇会行不,你这姿势不累啊?
掰对分说,咋的,当官有架子了,小手还背上了呢?
兵对丘说,兄弟,踩上地雷了吧,两腿咋都没了?
王对皇说,哥们,当皇上有啥好处啊,你看,头发都白了
口对回说,亲爱的,都怀孕这么长时间了,咋不说一声呢?
丑对妞说,好好和她过吧,咱这模样的,找个女人可不容易
果对裸说,哥儿们,你穿上衣服还不如不穿
臣对巨说:和你一样的面积,却有三室两厅
占对点说:买小轿车了?
日对曰说:该减肥了
土对丑说:别以为披肩发就好看,其实骨子里还是老土

                     (转载)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06-17 22:58)
分类: 生活
    今天是父亲节,正好也是休息日,乖乖待在家,准备给老爸做顿大餐作为礼物。
    计划晚上的主打菜为酸菜鱼和可乐鸡翅,虽然都没做过,但本姑娘一向对做菜比较自信,勇者无畏。上午去超市备好所有的材料,并特意提醒老爸晚饭一定回家吃。下午5点钟正式下厨。先把鸡翅放上作料入味,然后开始片鱼,要不是为了吃,一辈子都不想碰这东西,黏黏滑滑的,不小心就会被扎,一手腥气洗好多遍还有余味,可气的是刀还不够快,在鱼身上揉来揉去地切片,简直有种罪恶感。终于捣鼓完了,也放上作料入味,然后开始做可乐鸡翅,鸡翅做好后鱼也正好腌好。一个半小时后,两道大菜两道小菜,外加烧好米饭,老爸回来时正好上桌,很有成就感。老爸倒上一杯小酒,乐滋滋地说,今天有同事找出去吃饭,回绝了,说今天闺女在家准备大餐,给过节,命令回家吃饭,看着老爸一脸开花的样子,我脸上不屑心里偷乐。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两道菜都做的挺成功,可惜没拍照。
  老爸节日快乐!!!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06-15 22:26)
分类: 感想
    今天翻看电脑里储存的照片时,发现已经上千张,而有相当一部分早已被我遗忘。其实每张都是点滴生活的记录,铺开来看完全是一个成长的轨迹。
    照片是对生活的纪念,纪念的是过去的日子,人生何尝不是由无数个过去的日子拼成的,就算今天也将马上变为过去。于是凝固瞬间,使生活的片段变为照片,那样就能轻易开启尘封的记忆。认真地翻看每一张,一个个场景、故事又重新浮现在眼前,回忆起时,心里填满酸甜苦辣的味道。那些曾经走过的地方、相熟识的朋友在眼前晃过时,除了对他们的思念就是感慨时间的流逝。也许思念过去就是审视今天,看着曾经的一张张笑脸,现在的心也格外甜。这一张张照片见证着我的成长,想想,等许多许多年以后再这样认真地翻看时,那是一种如何的别样滋味呢?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06-06 12:31)
分类: 生活

   今天收到大头熹熹的礼物*_*,美呀美呀……赞一个,像她的办事风格。刚收到时,费神半天,愣没琢磨出干吗用的,只好硬着头皮冒着被嘲笑的风险问问主人。终于明白了——手纸桶一个,嘿嘿可爱的手纸桶,让我想起跟大头一起用的煤球头像,搞笑搞笑。。。传个图图欣赏欣赏……

迟到的六一礼物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05-26 23:40)
分类: 感想
    晚上约了咩咩慧子灵芝一起吃饭,庆祝生日是其次,主要是好久没一起聊天了。晚饭过后漫步到百大的广场,没有寻找坐的地方,只是站着相互倾诉,所谓的倾诉也就是发发牢骚、畅想一下生活、相互出出主意。每次都是类似的话题、每次都是说不完的话,每次离开之后都不知道聊过些什么。人真是奇怪,总是似有目的地聊,没有任何结果却也说的开心。相似的境遇让我们有更多共同的话题,能理解彼此的心情,不是寻求安慰,也不奢望得到好的主意,仅仅是说出来,心里舒服点。晚风袭面让沉重的心情变的轻松广场的大电视屏播放的什么已经不记得了,原本热闹的人群何时渐渐散去也没有注意,不知不觉,广场的灯已经熄灭了,路上也少见行人,只有路边的烧烤摊热火朝天。时间很晚了,却不想离开,还开玩笑说就这样聊个通宵吧,可催促的电话显然不允许我们这样做。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05-25 23:10)
分类: 感想

    明天才是生日,今天已经收到很多祝福,感谢在身边和不在身边的朋友们,感谢听见和看见的祝福,感谢已经收到和还在路上的礼物。

    小时侯过生日,嘴巴比较谗,是为了吃蛋糕。上了大学之后,没有亲人在身边,生日跟同学朋友一起度过,是为了聚餐,简单的生日聚餐成为宿舍姐妹的习惯,温馨而热闹。工作后的第一个生日,心里的滋味不知如何形容,有些失措。

    生日的意义在哪?蛋糕已经失去了诱惑,聚餐不能成为借口。生日,一种纪念的形式,纪念若干年前我的呱呱坠地,纪念爸妈由此为我操心并获得快乐,纪念我的一步步成长……而现在,这种纪念让我有了压迫感,想抓住时间的绳索慢慢滑行,而回首时,一年好象是瞬间的事情。岁月对心灵的洗涤,留下的除了回忆,还有所谓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04-27 23:16)
分类: 感想
 

    第一次坐加长林肯,是为别人当伴娘。

    林肯婚车在日照比较少见,这辆四周都饰满鲜花的庞然大物吸引了很多人的眼球,在众多的婚车中强尽风头。平时在路上碰见好车总少不了驻足欣赏,今天连录像都用的奔驰越野,一下这么多好车摆在面前却觉得怪怪的,婚礼就像是一场在炫耀中的走秀,如此张扬,不知幸福指数是否随之变高。当然,哪对新人不希望自己的婚礼风风光光呢。对奢侈的婚礼有异议的人,有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的嫌疑,但奢侈并不是增加幸福的砝码,相爱的人应量力而行,祝福在华贵或简朴婚礼中走过的新人都是幸福快乐的@^@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