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叶赫那拉胤空
叶赫那拉胤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34,742
  • 关注人气:3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同性

同志

十年

王楠

李重

前几天和小实聊天的时候他推荐我去天涯看两部小说第一部是《为了他,离婚值得吗》第二部是今天要讲的《十年》。第一部很短,讲述了一个已婚男人为了同志爱人走出婚姻的故事!我很快就看完了。看过之后最大的感受就是对于同志的出柜保持谨慎态度。呵呵!弄不好真的很可怕!小实让我先看这部的意思是先预热,然后再看《十年》。结果看完第一部就忙起来了,直到昨天中午才抽出时间认真的看起了《十年》。正如很多网友说的那样《十年》的标题《十年了,依旧忘不了忘不了》是很俗气的,开头的描写也是很普通。给人的感觉是再普通不过的一篇文字了。可是耐心的往下看你会随着故事的展开而彻底投入其中。王楠、李重似乎活生生的出现在我的面前。更确切地说感觉自己就是故事里的人,但究竟是王楠还是李重我也不知道,这也不重要了!故事前半部分的描写让我很兴奋,因为有很多经典的语言深刻的诠释了暗恋和热恋
(2006-12-17 08:45)
http://lambre.by/lambre/wallpapers/bvlgari_aqua_men.jpg
 前不久,美国《娱乐周刊》评选出90年代十大同志影片(即同性恋电影),使这一“另类”题材走上了主流化的道路。同志影片的由来并不是很久远,尤其是在美国主流电影中。性观念比较开放的欧洲从70年代就有很多电影大师涉足这个领域,尤其是意大利的帕索里尼和德国的法斯宾德,还有后来的德里克・贾曼。但这几位著名人士,都是寡人有此疾,寡人好此道,站在自己社会异类的角度看待和诠释面对的社会问题,而还不是站在“普通人”角度上的“同志影片”。在美国,80年代曾经有过不多的一些同志电影,像《同窗之爱》(AntherCountry)等片。此次评出的90年代同志影片,都是主流影片,代表了美国社会对同性恋爱的普遍观点和社会接受程度。 
 
 
有一个新来的太监,怕睡着了听不见皇上的吩咐,又怕耽误皇上和娘娘的好事,自主张藏在了床底下。第二天早上被发现…
皇上道 : “好你个奴才,在朕的床底下待了几个时辰?”
太监跪倒在地答道:“回皇上的话,奴才在床下过了五更天.”
皇上:'你都听到了什么 ?'
太监:'一更天,您和娘娘在赏画.'
皇上: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