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跆张张
跆张张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013
  • 关注人气: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分类: 关于跆拳道
如何辨别世界跆拳道联盟(国技院)段位真伪
我想很多跆拳道的学员都想得到一份具有权威性的跆拳道段位证书。而世界跆拳道联盟WTF(国技院)[以下简称WTF证书]的证书就是你们所追求的一份证书。
WTF证书的效力,并不是每一个跆拳道学员所认识的。有WTF证书就标致着你有国际段位,有全世界认可的跆拳道资历。每一次的考试通过,就标致着你的能力得到WTF所有会员国(WTF是奥运会跆拳道项目的唯一认可管理机构)的认可。这是一张跆拳道段位的世界通行证,也是中国跆协唯一认可的跆拳道段位证书(具体可参照
中国跆协《跆拳道段位制度管理办法》).
 
WTF证书的申请有条件的,并不可能通过个人或协会考取得的,它是通过拥有WTF段位五段以上的师范考核推荐才可以申请,具体内容要参照世盟(国技院)段位申请表2006版填写方法中的红色文字。
如果你是初学或想报名去学跆拳道的新人,而你又想将来能考取WTF证书。又或者你对自己的或别人的跆拳道资历有怀疑的话,你可以通过以下步骤得到你想要的答案。
[1]登陆到世界跆拳道联盟(国技院)的官方网站。点击图1标记位置,选择段位/品段检索
图1

 

 

[2]在弹出窗口中选择图2标记位置,选择国籍。
图2

 

 

 

[3]在弹出窗口中点击图3标记位置(或相应的国籍)。
图3

 

 

 

[4]在Name中填入你要检索的人名的英文拼法,如:张三[zhang shan]。
   在Date of Brith中填写你要检索的人出生年月,按指定格式填写,如:1973.11.28.[就应写为731128]
     最后就点击图4中标记位置。
图4

 

 

 

结果,如果你输入的是正确,你就会得到图6中
图6(这个是我用自己资料查询我自己的证书真假结的检索结果,证书此证书(或人)是真正在世界跆拳道联盟(国技院)注册,并真正拥有世界跆拳道段联盟(国技院)证书。
如果你输入的是错误,就会得到图5中

图5

 

 

 

 

 

的检索结果,你就得确认一下你所输入的资料是否正确,重新核对后,再输入一次。如果你确认你的所输入的资料是正确无误的话,结论就只有一个,是什么结论这个就不用多说了吧。

 

 

 


 
阅读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