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寶貝姗姗
寶貝姗姗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334
  • 关注人气: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评论
加载中…
留言
加载中…
可爱珊滴友情连接

裸奔艺术

偶滴朋友

太阳以西

可爱的家伙

九旭日

小九子哦..

小利斯神

文笔不错的一个女孩子

北京红楼宴酒店

我实习的地方很不错欢迎大家去踩踩哦

靖靖

帅哥..大家都给他投票撒..

亚文

老乡..大家也支持她

方文

人超好超帅的。大家支持他。

珊珊的GGDD们

龙本哥哥

本姑娘的哥哥..HOHO

李三哥哥

可爱的一个哥哥

宝宝哥

可爱的宝宝哥.超好的哥哥

一刀哥哥

不得不承认的哥哥.HOHO

泰山东的东

被偶亲切的称为大叔.嘿嘿

球迷时代

偶哥哥

缘分

偶可爱得老弟

王乐哥

帅帅的哥哥。HOHO

贝贝哥

打蓝球超赞的哥哥^_^

珊珊滴家人

闹闹

偶帅帅滴弟弟

本人的

猫扑的一个

球球宝贝

在name后面打上=球球宝贝

干姐姐

从小一起玩到大的姐姐.超PP哦

QQ姐

偶PP滴QQ姐

偶滴CY

欢迎大家去看看哦

大姐滴

偶PP的大姐

舅舅

偶舅舅滴地盘..欢迎去踩踩哦^_^

小虎

偶亲爱滴。嘿嘿

本姑娘

SOHU的家

可爱的凯凯

别看他年龄小。老聪明的孩子了也超可爱超懂事

球员的博客

海滨

泰山队18号HOHO某女人得最爱

杜威

上海的某个球员哈哈

王鹏

与我哥哥重名长得粉像得一个队员

杨程

主力替补,HOHO..

王超

北京国安...

偶像们的博客

雅莉

偶最喜欢的超女

笔笔

雅莉的好姐妹

洋洋

帅洋

马天宇

老乡.人超好.呵呵..

格格

亮嫂得天地。亮嫂永远挺你

小四

文材超好的小四

江涛

老妈的偶像.HOHO

小乖

偶初中到现在的偶像..嘿嘿

花儿

最搞的乐队。。。哈哈

莫莫

亮嫂的弟弟

何老师

不说都知道他是谁。。哈哈

海涛

最搞笑的主持人..哈哈

好友
加载中…
博文
(2008-06-15 17:32)
标签:

杂谈

国家队又输了
这次是彻底的输掉了
彻底的与南非说再见了
这是第几次冲击世界杯了
九次了
九次啊。。。
难道世界杯的大门对于我们来说真的那么难吗》
昨夜无数的球迷失眠了
国脚们估计也不会好受的
中国足球我们真得不知道该拿什么来拯救了
昨夜无数的球迷开骂
无数的人说要放弃。。
但是真的能放弃么
一道有大型比赛
球场内到处都是球迷
我们的真不能放弃
中国足球给我们点动力好么
给我们中国球迷点回报好么



PS:偶像啊。。你的伤啊。。缝了那么多针。。。
   自己照顾好自己啊。。昨夜又让姐姐担心了呀
    没眼光的家伙啊。我们真不习惯你身边有别的女人
     我们只习惯我们的贝妈陪在你身边。。。
      回到我们贝妈的身边吧

     你们俩都要照顾好自己。。。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11-17 22:46)
 哈哈貌似这里我好久没有更新了呀。。嘿嘿。我道歉了啊。。嘿嘿。都一直在SOHU那边的BLOG里写东东。。嘿嘿。。来小更新下。。HOHO。。刚从家里回北京。。感冒一直没有好。今年北京的天真冷。不是一般的冷。直接郁闷坏了。。大家都要多穿衣服啊。。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07-24 13:27)
    昨天早上八点从寝室出发。到望京去参加FM拍摄。。堵车堵的我直接要吐血了。在奔波了两个多小时才到了拍摄地。。到滴时候有好多亲已经在门口了。天那。我们的队伍真壮观。。HOHO。。等到时间差不多了。吧里的姐姐开始发进场证。我去我要严重BS下央视。什么麻。说只让前150进。你让前150进那你把进场证准备够150个吧。。还查几个就到我的时候。说没有证了。。说什么场地太小。。我去什么玩意啊。。我们在外面等的时候。工作人员竟然说我们没有素质。。我去。什么啊。我们没有素质。。直接让我们急了呀。直接就在门口和他们讲起道理来。。什么嘛。。好不容易进去了。我们等啊等啊。我忽然看到某人在我眼前一闪。我当时大叫某白。。幸亏没有几个人听见。HOHO。一会某白就出来了。他一出来我靠。我们直接是。。工作人员都把耳朵给。。哈哈。。某白给我们说让我们遵守秩序。说来也怪。我们只听某白的话。HOHO。某白说什么我们就听什么。估计工作人员也很纳闷那。因为某白是我们的OPPA呀。HOHO。。开始先拍某白失忆后去参加一个选秀。。我们只能在那傻傻的看。不能叫。。不过我说某白啊。你们说戏的时候你能不能不要老做内些动作挑逗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07-11 09:55)
    昨晚中国队取得开门红。。5:1大胜马来西亚。。哈哈。。爽。。偶像自己进了俩。。真HAPPY啊。。姐姐你业很HAPPY吧。。HOHO。。偶像进第一个球后做的那个动作只有你们俩个知道是什么意思吧。。HOHO。。呵呵。总体来说踢的还不错。。但是那个后防还是有点。。但是我要BS某个人。。你会不会踢球啊。。就你那水平你还能进国家队。我直接疯了啊。。哎。。你真是瞎了一个名额呀。你快自己回来吧。。看你踢球就是不爽。。。大马的内个19号我记住你了。你敢对我偶像下毒手。。活的不耐烦了啊。要是我偶像的脑袋有点什么问题,我非去大马把你给咔嚓了。。哼哼。。貌似偶像又黑了。。。。。大福同学貌似也胖了啊。。贝贝啊。快让他减肥吧。。去年这个时候他好象就是这么胖啊。。我无奈了啊。。。加油吧。。偶像你还要进更多的球。。你是最棒的。呵呵
http://www.56.com/p_30802044.swf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首届超级圈子大赛—超人气明星粉丝圈大赛.我们圈子已经参加了.这个比赛时间很长.6月1日至7月1日比赛海选产生20强.目前好男和快男正在比赛阶段.他们的人气真的很旺.想进20强很难.虽然结果不是最重要的.但我也不愿意看到洋洋圈子排在后面.所以我希望喜欢洋洋的朋友有时间的话为师洋粉丝圈投票(每隔1小时可以投一票).来到我博客的好朋友.如果愿意的话也希望能投我们一票.如果你喜欢狮子.或者你愿意了解他的话.非常欢迎你加入圈子.支持洋洋.希望听到支持的声音.
 

投票地址

请直接点击一下下面的网址就可以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06-11 09:11)
http://www.56.com/p_25803944.swf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06-08 08:47)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06-08 08:37)

  A3昨晚开始了。鲁能4:3险胜。。。。申花3:0。。。本来我们可以大比分取得胜利。。但是最后经历了黑色一分钟。。。查点让人家平了。郁闷死我了。。。。哎。。妹夫进球了。就是羽哥和他没进球。。愁死我了。哎。。。不过还是要祝贺两只中国球队取得胜利哦。加油哦

国奥也首次闯进土伦杯决赛。加油吧小伙子们。。让你们国家队大哥哥们看看你们的实力。。。加油哦。。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05-23 14:15)
 

2006-02-06 [转] Woohyuk日记 感动的重温 ……

关掉电话,把HOT第一张专辑放到CD机里,把自己扔在舒适的大床上,闭上眼睛,昨日重现……
我的家乡大丘,虽然是韩国第三大城市,但其繁华程度与汉城还是比不了,所以尽管当初我挂着“韩国青少年舞蹈比赛冠军”的头衔只身来到这里时,内心还是充满了恐惧和不安,经过重重的筛选,连我在内留下了五个人。我和一个叫TONY的男生一起住在公司的公寓里。起初在出首张专辑的时候,很苦,很累。每天12—16小时的超强度训练使我落下了一跳舞肩膀就会痛的毛病,有时大家会累得倒在地板上起不来。然而兴奋冲淡了这一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05-11 12:54)
   拉票了拉票了。。我妹妹参见了我行我秀。。已经进如济南赛区的决赛阶段。麻烦大家把票投给师范大学的吕小茜吧。。。下面是网址。。姗姗在这谢谢大家了。。大家都投起来http://www.sdblog.cn/vote.htm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