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白色草莓
白色草莓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5,722
  • 关注人气:2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公告
★自由插画人
★平面设计者 
★美术编辑
喜欢自由的感觉
跟喜欢草莓的朋友一起在草莓花园里开心的微笑着
世界不过如此
快乐不过如此
===========================
更多作品请进入草莓花园:
 
草莓作品

《我的雀斑在跳舞》

 

作  者:郁雨君
插   图:靳莹
出 版 社:明天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08-5-1
草莓作品
 
《我可以抱你吗宝贝》
 
作  者:郁雨君
插    图:靳莹
出 版 社:明天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08-5-1
 
《神奇女生祝如愿》
 
 
作  者:郁雨君
插   图:靳莹
出 版 社:明天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08-5-1
 
作者:(美)斯宾塞·约翰逊 著
翻译:魏平  
插图:草莓宝贝   
出版社:中信出版社      
出版时间:2007年08月
 
 
 
作者:童喜喜李西西 著
插图:草莓宝贝 
丛书名:《嘻哈少年》
出版社:中信出版社
ISBN:9787508608167
出版时间:2007-1-1
 
作者:童喜喜李西西 著
插图:草莓宝贝 
丛书名:《嘻哈少年》
出版社:中信出版社
ISBN:9787508608167
出版时间:2007-1-1
 

《珍岛犬小白》

《神秘的鸟蛋》

评论
加载中…
好友
加载中…
访客
加载中…
留言
加载中…
博文
(2010-08-19 19:44)
标签:

文化

今天突然来了兴致,一副封面的起草阶段草稿一张,呵呵。。呵呵。,抽筋抽筋。。

看的出来是什么么,。过一段时间再透漏剧情、、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好久没发博文了,不知道在瞎忙什么,但画画没有停止过,只是数量不多了。。

 

《请你拉着我的手》

 

《大肚子爸爸》

内插1页

 

《我可以抱你吗宝贝》

 

《闪着泪光的决定》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9-02-20 19:54)
标签:

休闲

   上课的时候画了一张线稿美女,可是怎么上颜色都很难看,哎!!上不成我想要的效果啊,郁闷死。。。就这么搁这了。。。等我想好了怎么上颜色再画吧。。。

   厄厄~~~~~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休闲

    亲爱的孩子们,跟你们在一起3个月了,这3个月以来,你们构成了我生活中最重要的一部分,更多的时候,我不是因为工作才跟你们在一起,也不是因为工作才在意你们,自始至终,你们都是我在这里的好朋友,好孩子o(∩_∩)o...

    时常看到你们的笑脸,时常的,我掩饰不住自己的笑脸,因为跟你们在一起真的很开心很开心,我总是情不自禁的跟你们一起开心,忘记自己是个老师的这个身份。。。又时常的会感受到你们的孤独和无助,呵~谁叫你们是天真的孩子,伤心和忧郁总是会挂在脸上呢?!逼迫我不由自主的会去问,“到底是怎么了?能不能跟我说说”之类的像个八婆好事女一样的。

    如今马上就要不带你们的课了,想一想真的不舍得,记得上一次我们一起去唱歌结束后的短信么,多希望快乐的时光能维持的久一点,可是我知道,你们还要学习更多的知识,你们还要去奋斗,孩子们,努力吧!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9-01-05 16:25)
标签:

休闲

     我家可爱的一团,是一只小猫,每天把我们刚收拾好的地板趴的混乱无比,我恨呀!

     但是看到它可爱的小摸样,却只能抱着它轻轻捏捏,每次它蹲在一个地方,都像是一团毛球球,好可爱,哈哈!!如果它明知道家里有人却不理它的话,就会在一边用细细的声音狂叫,吸引你的注意,每次我的房门打开,它就会蹲在门缝的一边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窜到我房间去一顿扑腾,叫我怎么抓都抓不住它,这个坏蛋猫,哈哈~~~~~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9-01-01 12:39)
标签:

情感

 这个跨年夜,让我终身难忘……

我喜欢你温暖柔软的手,喜欢你的拥抱,喜欢你的吻……

   

这个跨年夜,让时间倒流……

我不自觉的变成笨蛋,喜欢时间静止的感觉,喜欢和你在一起……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12-25 17:01)
标签:

休闲

   

 

 

 

 

     圣诞节不知道过的快不快乐,我们班的学生下午不上课,但是一大半都在学校画画,看到他们的努力,我说不上来的开心,但是今天的自己不知道开心不开心,因为早上好几个人迟到,我吵他们了,弄的我自己心情也不好了,我想过一个温暖的圣诞节,最好外面再下着雪,我戴着帽子跟我的男朋友一起看电影,广场上看见一棵最大的圣诞树,开心的指给他看,开心的说“亲爱的,你看好大啊~!”说话之间会有一团团的白雾从嘴巴里面冒出来。不过雪没下,帽子也没有,圣诞树很多,但是都不大,男朋友。。。。不过电影是看定了,呵呵~~心情好与不好,不知道,一个人过的久了,就感觉落寞。就这么下去,快没目标了。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12-17 19:21)
标签:

休闲

    乌托邦是什么意思?乌托邦是希腊的词汇,广义的乌托邦可以是理想的或实际的,但一般来说这个词更强调乐观的、理想的和不可能的完美事物。

  乌托邦是人类对美好社会的憧憬,是人类思想意识中最美好的社会,如同西方早期“空想社会主义”。西方一位学者提出的空想社会主义社会,美好,人人平等,没有压迫,就像世外桃源。乌托邦式的爱情也是美好至极的。今天乌托邦往往有一个更加广泛的意义。它一般用来描写任何想象的、理想的社会。有时它也被用来描写今天社会试图将某些理论变成实现的尝试。往往乌托邦也被用来表示某些好的,但是无法实现的(或几乎无法实现的)建议、愿望、计划等。
   

    我唯一的乌托邦,我唯一的幻想,我唯一明知道不可能还念念不忘的幻想,这个事情每天在我心里特甜特折磨。我竟第一次觉得无法用语言来表达那种情绪,不知道说给谁来听,也不想说给谁来听,更不敢说,这特甜美的梦想真的就是一场梦而已,就像白天的真实和晚上的虚幻,并且还幻得不得了,之所以虚幻是因为我没有办法去争取,没有办法去要,并且也不能,不能不能不能……恩,我跟自己说不能,就不能。

    但是我每天都觉得好快乐,我知道能在一起的时间根本就不多,但至少拥有现在,我唯一的现在。。

 

 

    嘎嘎,该吃饭了,明天再写。。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12-08 09:40)
标签:

美食

   天呐!!知道什么叫工艺品么?知道什么叫耐心么?知道什么叫10个小红萝卜包饺子么?

    LOOK!!!

我包的小饺子,放在我手心里只有这么小,太可爱了!

 

就比我指甲大一点点。。。饺子皮小的只能放进去一两根菜

 

总共包了100个,保佑我老爹长命百岁。。。

 

     很要命啊,家里没有暖气冻死我了,坚持包完,想想俺爸养我这么多年很不容易,一百个饺子算个啥,当作动力,整整包了2个小时~~哇哈哈哈哈!!!我是很伟大滴~~~~~~~~~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休闲

    明天要回家去了,明天俺老爹就要过六十大寿了,开心啊,是不是要给老爹包100个饺子之类的,不知道别人家杂过的,还有人说过九不过十,是过五十九岁呢还是过六十岁呢,哎呀~~~~脑子太晕了,每周就休息这么一天,时间真的不够用哦,我还得去剪头发,还想给老爹定做一件地主式的棉袄,时间啊,,,不够用不够用捏捏。。捏。。。。捏。。。~~~~~~~~~

 

    今天打魔兽打的很开心,70级的圣骑终于杀不了我65级小MS了,哇哈哈哈,追了我半个纳格兰也没把我杀掉,开心死了,哈哈哈啊~~~~~~~~~

 

    2天不能玩了,郁闷。。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不良信息反馈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