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江南春
江南春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54,265
  • 关注人气:7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08-06-03 12:08)
标签:

地震

救助

杂谈

分类: 随想随记

汶川地震已经过去二十天,13号早晨公司和红十字总会取得联系先期捐助了100万元善款,同时紧急调集了几十个城市来播放救灾宣传片;得知我们在四川的员工无人员伤亡,颇感欣慰;而后听闻有多名员工在这次灾害中失去了家和亲人,很揪心,经过之处我看到有的上海员工在与四川同事通话时潸然泪下;地震发生后有很多员工露宿在广场,他们心里有伤痛却没有被击倒,还迅速地自发集合在公司进行募捐,募捐那天,成都分公司所在办公楼裂缝尤存,当地余震不断;通讯恢复后,就有成都员工听说总部与红十字总会联合做了救灾公益片便主动打电话来,希望将片子在成都可以正常播放的楼宇进行刊播,让救灾的呼声尽快到达更多的角落;14号,多名四川员工已经加入志愿者的行列,赶赴重灾区参与救援,公司有这样的员工我由衷地感到骄傲;18号,分众员工为灾区捐出1000万元善款;19号14时28分,举国默哀,兆丰顶楼随处有人肃立着,我知道,这些日子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股悲悯的力量。

 

是的,这是一种力量。

 

地震对生命、财产、公共设施、心

(2007-12-30 21:40)
标签:

杂谈

 
一年一年,时间次第加速。预祝大家 新年快乐
 
 
 
 
(2007-10-23 18:05)
标签:

文学/原创

 
不曾想,有很多朋友留言希望我多贴些以前的小诗,这里上一篇《方言》,十几年前一个年轻诗者的感叹:
 

■  《方言》

 

 

(2007-08-21 00:13)
标签:

对话

广告

媒体

数字化

互动

精准

分类: 我说分众

   

    很长时间没有来,要先向这里的朋友致声歉。

 

    前几天,和一位记者朋友聊起很多分众的昨天和今天,也谈到了正在飞奔过来的未来,话题就从分众总是“鼻子比脚步更快”开始,这样用对话来梳理的方式常常让不停奔波的我感觉到更多的安宁,所以记得和记者聊天的那顿午饭,那份盒饭,吃得很香。

 

    的确,分众是“鼻子比脚步更快”的一个公司,至少这几年来一直如此,我们总是比较灵敏地“嗅”到未来市场的“香气”,每向一个领域开进都在方向上有了足够的准备,这应该是公司快速成长的一个因素。2003年的时候分众传媒做楼宇电视,发展到一定程度,市场空间也许会慢慢趋于饱和,而销售终端在营销传播里的重要性已经逐渐显露出来,于是之后我们又开发了卖场电视,楼宇电视、卖场电视结合而有了一个户

(2007-05-29 18:45)
 
    接上前两天的话题。另一位比较喜欢的偶像是周星驰。

    五一期间我又看了一遍他的《喜剧之王》,事实上周星驰的一生就像一场“喜剧之王”,从不成功的跑龙套开始,屡受挫折,几乎所有的打击和失败都冲着他来,但他靠什么坚持下来?靠对自己的信心,我最喜欢他的一句话就是“我是一个专业的演员”,当他被人呵斥“连龙套都跑不好”的时候,他坚持地相信“我是一个专业的演员”,并坚持每天去看“演员的自我修养”,每天去学习、去改正、去尝试、去表现,当所有的失败都无法挫灭他内心的信心时,失败退却了,人生如戏,只要你够投入,一心一意地想做好一件事,没有什么可以阻挡你,“你是一个专业的演员”,每一分钟你都要求自己有最专业的表现。

    最终你相信什么就能成为什么。因为世界上最可怕的二个词,一个叫执着,一个叫认真,认真的人改变自己,执着的人改变命运。

(2007-05-25 18:56)
标签:

娱乐

偶像

电影

明星

 

    在娱乐圈我一直有两个偶像,一个是刘德华,一个是周星驰,在二个细节上我对他们有深深的敬意。

 

    先说刘德华。在2007年另一个歌星的演唱会上他作为嘉宾出场,唱了一首《冰雨》,唱《冰雨》时舞台现场制造出一场大雨,而刘德华在雨中唱完这首歌,全身全部淋湿。作为一个巨星,他有没有必要在一个别的歌星的演唱会上做出这样的举动,他如果唱一首其他歌,或就唱《冰雨》,但现场不必造雨,会影响他的江湖地位吗?不会!但他依旧这么去做,因为他是刘德华,他唱不过张学友,演不过周润发,但他一直是一线巨星,为什么?因为他对自己的要求,他每一次出场在他的观众面前必须是完美的,不容忍有任何的缺陷。正是这种态度,这种对自己的苛求才有他今天歌坛长青树的地位。

 

 

标签:

媒体

互联网

营销

互动

分类: 影色匆匆
 

前两天受北京一个广告会议之邀,和与会的朋友们谈了一些我对中国互联网媒体的看法,会议组织方后来还大致整理了我当时讲到的一些内容,这里贴出来和大家分享:

 

我们该如何让互联网媒体更像互联网媒体? 
      网络媒体的价值被严重的低估了。正如盖茨所说的,人们总是高估了新技术在头

 
 
    转眼春节已经过了,不知道大家在新的一年都为自己作了怎样的准备。在这里拜个晚年!
 
    星期四,并购好耶的事情尘埃落定了,发布会现场来了很多新闻媒体的记者朋友,对分众未来发展之热忱令我们感动,以至于发布会结束后,紧随我进入专访室的记者挤满了房间。
   
    好耶广告网络(Allyes)在中国互联网广告领域的影响力为业界所熟知,这次能够与朱海龙先生携手,我为分众感到高兴,因为这使我们直接进入了互联网这个可以更精确定位受众并提供精确传播效果的领域。表面来看好耶做的业务一方面是技术业务,一方面是代理业务,而我认为它既不是做技术也不是做代理,这个是现象,像朱海龙所说的这个是两只脚,我们来看好耶的模式,首先是做富媒体联盟,第二是精准定向投放,这和分众一对一的理念是吻合
(2007-02-09 07:56)
        一个月没有更新了。
        近日大多时间出差在外,上周刚赶赴北京,参加安永会计师事务所主办的两岸三地企业家奖评选,有幸从韩启德副委员长手中接过奖杯。
        这次参选,与以往的确有不同,可以说是这么久以来沟通程度最深的一次参选,经过了国内外第三方机构的评估与推选、几轮采访、几轮深度面谈、独立评审团现场INTERVIEW与合议,到周五晚上,终于尘埃落定,能和创科的Horst Julius Pudwill一同成为代表中国角逐全球评选的人选,实属有幸。能够和凤凰的刘长乐老师、联想的杨元庆总裁等其他10位平日很欣赏的前辈企业家一起参选,倍感欣慰。
        回来以后,同事转了一篇财经媒体的报道给我看,关于这次评奖的,而主题是讨论中国第二代企业家的核心竞争力。我觉得这个题是颇有意义的,而至于我自己是否真的能够代表中国的第二代企业家,这恐怕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对我这个个体来说,最重要的应该还是那句老话,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
(2006-12-31 10:40)
 
 
    提前祝大家新年好!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