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海仙
海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5,178
  • 关注人气:6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大自然

动物

风景

stillness

speaks

当下的觉醒

eckhart

tolle

摘录

分类: 转发_可爱动物

这些图片是积少成多地收藏的, 已搞不清出处.
今天想到以这个名目分类, 就有了分享的动力.

整理,分组,甚至排序的过程, 都是乐趣! 赏心悦目!

又想到我正在看的新书:《当下的觉醒》Stillness Speaks.
其中第七章《自然》与此篇主题颇有呼应.
抄几段中英对照穿插于图片之间, 与各位共勉!

 

1.

2.

3.

 

[We depend on nature not only for our physical survival. We also need nature to show us the way home, the

标签:

动物诊所

狗狗

布爹利犬

bull

terrier

球鞋

癫傻狗

分类: 生活
Smaller昨天恢复进食了, 高龄狗狗终于又捱过了一关! 一周来的焦虑担忧终于得以放下, 感觉比过新年更开心放松!

几天的折腾和难过且略去不表, 倒是有个见闻现在浮出来感觉特别好笑!

那晚在动物诊所轮候, 近22点时进来一位年轻妈妈拖着只壮硕的戴着口罩的布爹利狗狗. 他们显然是常客, 护士见到就招呼:“某某!(我没记住那狗狗的名字), 怎么没精打彩的啊?”
年轻妈妈答: “呕吐! 我怀疑它肚子里有异物, 这次要照X光.”
护士问: “你怀疑它吞了异物?

“因为它吃掉了一只球鞋!”

在场的人哗然. 我莫名惊诧, 同时又觉得好笑, 小声对身边的人说:
“如果家里养了这种狗, 你这么爱买鞋的人就可以把穿旧了的鞋给它, 让它吃掉!”
 
我好奇而问那主人:“怎么发现它吃了球鞋的啊?”
“因为新买的球鞋少了一只啊, 然后找到半截吃剩的鞋底!” 年轻妈妈见惯不怪似地答.
 
“哇! 新鞋啊?! 那白花了买鞋的钱!” (我还以为它吃旧鞋呢, 吃旧鞋话也可帮助处理旧物废品, 算是協助环保嘛! 没想到它吃的是新鞋!)
标签:

香港

上环

街边小景

小公园

边走边拍

分类: 本地游历_香港

也曾喜欢绚丽热闹的圣诞, 但近年眼睛和耳朵却都更倾向于爱清静.
于是在这个圣诞假日, 躲开最受欢迎的铜锣湾/中环/尖沙嘴等闹市, 带上香港地图, 来到160多年前香港人最早的聚集地: 上环.


01.

Hi~~ 你是我的保护伞吗?

02.

把自己当成是恍惚流落到无名小镇一名游客, 按着地图寻找那些被人遗忘的僻静小巷, 寻找旧的小区里才具有的居民生活气息.....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