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炳辰Leo
李炳辰Leo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84,537
  • 关注人气:58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李炳辰

男人也有眼泪

写真

娱乐

感觉





    
                   
                                           艺人的工作犹如一片飘落的叶子,每天飘落不同的城市。没有一点安定。但无论飘落在世界的那一个境头,都会感受到歌迷有爱的支持让自己有些安全感。《感觉》这首MV是我在泰国拍摄写真实时的录影花絮剪辑而成,感谢公司为我留下了那时的工作录影。配上我喜爱的一首歌《感觉》另有一种感觉,也让我感悟到了很多很多、、、
阅读    收藏 
标签:

李炳辰

男人也有眼泪

写真

娱乐

十五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情人怨遥夜,竟夕起相思。 
                                             灭烛怜光满,披衣觉露滋。不堪盈手赠,还寝梦佳期。 
 
阅读    收藏 
标签:

李炳辰

男人也有眼泪

娱乐

写真


  泰国普吉岛拍摄的一组写真给大家,这组写真有一点小伤感,也许是怀念也许是眺望,但不管如何前方的路依然要坚持的走下去,相信坚持的信念和真理,只有背着行囊坚持一步一步行走,无论有多累多苦但烙下的每个脚影都是自己的人生中最有财富的积累。也许这就是人生这就是我李炳辰Leo,不怕艰难不怕辛苦--路就在前方!



阅读    收藏 
标签:

李炳辰

男人也有眼泪

娱乐

舞动好声音

中国好声音

张玮

high





            
                

近日受邀参加舞动好声音,演绎了中国好声音张玮的High有很多歌迷要求看到完全版本的表演,这里感谢一直以来支持炳辰的饼干们,是他们用摄像机拍下了完整的版本素材,着这里给下家欣赏下!
阅读    收藏 
标签:

李炳辰

男人也有眼泪

娱乐

             

  在娱乐圈生存的人都明白一个道理,那就是遇事要冷静,沉默是金。但此事关系家人还是说下比较好。本人自幼热爱文艺,是所有努力上进的文艺青年之一,誓为文艺事业奋斗终身。脚踏实地的奋斗多年后,发现自己至今仍是一枚普通的文艺青年。呵呵……谁知最近一股猛烈的“黑富帅”风暴席卷而来,大家都在问甚至有媒体爆出我就是黑旋风主角。 在这里,请大家莫猜测。虽然我的老家在山西大同,但我的父母只是普通人,并不从事煤炭生意。

  我依然清晰地记得小时候报考艺校时的情景,那时父亲受了工伤,还是姐姐陪我考的艺校,含泪进入考场的经历至今难忘。我一直凭着自己的努力踏踏实实的付出,在演艺圈摸爬滚打的我,与黑富帅无任何关系。我一直告诫自己家境不是很好,只有付出比别人更多的努力,才能取得一些成绩,得到大家的认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本人将继续努力为文艺事业奋斗终身。

阅读    收藏 
标签:

李炳辰

男人也有眼泪

主打歌

感悟

写真

娱乐


 
   泪尽灯火昏、年华无痕,恍如此生、月华如水,凄凉无影。有的时候理想与向往,只能在梦中追寻。一个人,一场梦。一段伤心的往事。 梦难留,不知镜中何人瘦? 夜无眠、夜无梦。 今夜,不再流泪。 花开花落,云卷云舒。品尝人生,感受喜怒哀乐。 曾几何时,我是如此的斗志凌云, 曾几何时,我也是豪情万丈。到头来,独自漂泊在岁月的苍凉道上。人就在天涯。天涯会老么,苍天会老么,岁月会老么。我似成为限岁月的过客。那逝去的日子,终是无痕。
                                                              鸣谢:摄影造型师Peter Lau


阅读    收藏 
标签:

李炳辰

男人也有眼泪

娱乐

主打歌

mv

   
MV拍摄当日,清晨还是阳光明媚的拍摄现场下午却突降大雨,为摄制组带来极大的阻碍,拍摄一度终止。在现场工作人员沉浸在担心拍摄进度的焦虑之时,为了让大家不要由于天气而感到着急,我只有以幽默诙谐的语调让大家告别沮丧和不快。天气也奇迹般地在欢声笑语中放晴大家即刻投入到工作中。据了解,为在MV中生动诠释出男人最真实的内心独白,导演力求完美的拍摄过程中不断尝试从各个角度中寻找我的最佳视觉效果《男人也有眼泪》是一首振奋人心的励志歌曲,而该MV中运用质感的唯美的画面穿插不同色调的镜头,更是营造出一个大气唯美同时略带深刻感悟的氛围,一幕幕带有强烈视觉冲击的画面浮现在观众面前,在回忆起以往模糊或者清晰的经历后,更是敞开怀抱仰望天空,释然的面对生活中的一切。
阅读    收藏 
标签:

男人也有眼泪

娱乐

李炳辰

歌友会

签唱会




很完美的石家庄EP签唱会,感谢主办方及河北各大媒体的大力支持感谢现场到达的歌迷朋友,尤其感谢其中有位歌迷特意参加完考级而特意赶火车来的歌迷“陌小妞”同学,让我感动不已,我在茫茫人群中只听见她说:我考完了我来了。那是一瞬间我的眼泪差一点流了下来,不知你考的如何。我真的很担心!还有现场来的每一位给我递纸巾的察汗的我都记在心里,我爱你们。有你们的支持我一定好好的走下去!


 



阅读    收藏 
标签:

男人也有眼泪

音乐榜

颁予

主打歌

环球旅游音乐榜

年度最佳男歌手

娱乐










  感谢一直以来支持我的歌迷和朋友,感谢“环球旅游音乐榜”对于我的认可,“颁予我2011年度“最佳男歌手”的奖项。我非常的开心,是你们的支持让一个坚持音乐梦想的我一直不断前进着。我不想说我有多累有多苦,因为我是潇洒的80后,只有不断的努力才能让自己展翅高飞。每一次的奖励是我继续前进的最大动力,我相信我会做得更好,做出更多更好的音乐影视作评呈献给大家。下面是我的最新主打歌《男人也有眼泪》也许此时流的不是伤感的眼泪,是开心的眼泪!


 



阅读    收藏 
标签:

李炳辰

龙年

拜年

写真

娱乐


              
              
              
              
   感谢大家对我一直以来的关注和支持,新年到了炳辰在这里给大家拜年了,这是一组喜龙迎春的写真送给大家,祝福在新的一年里,龙年吉祥、事连连、好运多多、万事如意、阖家欢乐。
阅读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