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水袖常舞
水袖常舞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6,737
  • 关注人气:5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1-09-15 14:44)
标签:

育儿

图图开学后能自觉早睡早起,尤其是早上只要到时间喊起床,图图都会乖乖起来。新学期幼儿园生活适应很快,用老师的话“能吃能睡能玩”。

昨天接图图有点晚了,看没有家长在老师那扎堆询问,我赶紧小跑过去问老师图图最近的学习情况。先是张老师告诉我图图上课听讲很认真,回答问题很主动,作业写的很快,进步非常大。呵呵,我感觉从未有过的愉悦。图图这时看见我飞一般地跑过来,拉着我要求我马上回家,徐老师叫住图图问:“为什么让妈妈走,给妈妈汇报一个表扬的事情好么?今天图图主动帮老师收杯子,又快又好,小朋友们应该向图图学习。但是......”啊,坏了,咋还峰回路转了捏?老师接着说:“刚表扬了图图,图图却又把装被子的袋子给踩了好几脚,多不卫生啊?以后只能做让老师表扬的事情好么。”图图用不好意思的眼神看着我,我没有过多的指责,因为老师已经很清楚告诉图图什么是该做的什么是不该做的。为了将功补过,图图又帮老师把教室外的垃圾扔到垃圾桶。

多么棒的小伙啊!一定要给一个肯定的拥抱........

阅读    收藏 
(2009-07-09 16:17)
标签:

雪糕

和路雪

荔枝

图图

馨馨

宸宸

育儿

分类: 快乐多格

一直忙图爹工作室,图图有好几天没跟小伙伴玩了(其实就三天)。图图见到宸宸妈就猴急地翻包要好吃滴,宸宸妈一脸内疚地说:没带,回家给拿,等着好不好?(图图从小就知道宸宸妈能从小包包里拿出很多有趣好吃的东西)

宸宸妈果然神速,又是雪糕又是荔枝,都是图图的最爱。(图图使劲吃,阿姨家的不花钱,今天又给妈省了.)

阅读    收藏 
标签:

图图

22个月

撞车

书法

景德镇

育儿

    昨天周日正好是28号,图图满22个月。看我们这一天的生活.....

    一早都快九点了一家才起,睡个懒觉不容易啊。图图小姑父打电话早在楼下等着呢,图图家的“116”被姨夫开走了,刚好小姑夫上午有空,就带我们去电脑城给图爹选扫描仪。

    好热的天,车里开了冷风还是比较凉爽,我和图图坐后排,他高兴地喊着,叫着,跳着,因为好长时间没见到小姑夫了,兴奋得不知道如何表现了。路上塞车,到处听到急躁地嘀嘀,我嘱咐着咱们不着急,开慢点。其实林很心细,每次有图图坐车的时候,他开车更小心,所以坐他的车可以高枕无忧。到了老地委,车堵得更厉害,光是干等着。这是一辆大公交车从我们右侧驶过,这个猴急的司机他想超车,结果把我们的车右侧保险杠给刮住了。我们下车,图图见状就哭,指着大公交说:“臭”,非要踢它一脚,我赶紧抱开。

    烈日下,我们等待交警和保险公司来处理,车堵得更厉害了。我和图图在路边的荔枝摊位的大伞下焦急等待,图图发现了好吃的,上手抓一把就塞嘴里。

    交警很快来勘察现场,认定对方全责。这时姨夫接到电话后急匆匆赶来,他跟对方领导交涉赔偿金的问题,没有争执,双方互相理解,我们拿到赔偿金,没有耽搁还要去电脑城......

 

    下午休息,图爹醒了就开始给一朋友写书法,我负责安装扫描仪。图图睡觉也不老实居然从床上又摔下来了,哭,委屈。等把泪眼擦干净,发现桌子上摆的毛笔,嚷着:我拿拿,写写字。让我突然想起图图抓周时候就抓的是这支毛笔哈!

                    淡定自如,下笔如有神

                      自我欣赏,沾沾自喜

                      挥毫泼墨,满墙狼藉

                      眼疾手快,毁人不倦(图爹去年手绘的漫画)

 

    实在受不了图图在家折腾,赶紧带他出去透透气,他似乎还没忘记上午的事件,路上看见大公共狠狠地说:臭。这孩子!!~~

    来到附近的广场,有景泰蓝瓷器展销,图图远远地指着老翁钓鱼的就说:爸爸,买,老爷爷鱼。我赶紧补充说:“图图,妈妈怎么说了?只能看不能什么啊?”图图很无奈地回答:“看,不摸”。

 

    看了瓷器我们又去转夜市,图爹要买小人书。回来路上发现图图开始流小鼻涕了,唉!这一天图图也真是够累的了,回家赶紧喝水吃药吧~~

 

阅读    收藏 
(2009-06-26 17:17)
标签:

猜拳

图图

瑞瑞

p孩

杂谈

    大热的天,图图午睡了,我忍着高温上网,把冰箱里的脆脆冰棒偷吃解暑,美其名曰给图图买的都让我和图爹瓜分了。还好还剩一根,可以在图图最不听话抓狂的时候贿赂一下啊~~

    汗......

阅读    收藏 
标签:

图图

明星

娱乐

 

阅读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