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沈禄政
沈禄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5,283
  • 关注人气:1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股票

it

互联网

科技

垄断



如何能最高效的赚钱,这个问题如果让资本回答的话,那应该是垄断。这也是每个企业的梦想,在自己所处的行业内只有一家独大,怎么定价自己说了算。

标签:

it

科技

互联网

o2o

阿里巴巴



  

  今天最大的消息应该就是阿里巴巴与苏宁云商宣布达成战略合作。阿里巴巴集团将投资约283亿元人民币参与苏宁云商的非公开发行股份,占发行后总股本的19.99%,成为苏宁云商的第二大股东。与此同时,苏宁云商将以140亿元人民币认购不超过2780万股的阿里巴巴新发行股份。

  阿里巴巴认购苏宁云上的

标签:

it

互联网

科技

o2o

社区o2o



社区O2O将在15年爆发, 这两天腾讯、阿里先后被传出间接涉足社区O2O的消息。太多的企业都以为社区O2O是一块宝藏,但其实也是一滩泥潭,有太多英雄好汉都深陷其中。不过可以肯定的是生活服务类电商如同早上五六点的太阳,将来做起来的希望绝不低于制造业和零售业。

 

标签:

财经

it

科技

互联网

文化



    用过现在市场上出现过的几乎所有专车服务,易到、滴滴、神舟、一号等等,Uber

标签:

it

互联网

科技

文化



    自己喜欢雪茄,去年的时候建立了一个雪茄客公众帐号,这个帐号就是分享我看到的关于雪茄的好文章,自己也写了不少

标签:

it

科技

文化

互联网



上个月在德国大使馆参加德国工业4.0研讨会。工业4.0现在仍旧是一个构想,但这个构想如果实现却能够改变现有的商业形态,所谓工业4.0还是旨在提升制造业的智能化水平,建立具有适应性、资源效率及人因工程学的智慧工厂,在商业流程及价值流程中整合客户及商业伙伴,其技术基础是网

标签:

it

科技

苹果手表

智能手表



   今天凌晨苹果举行了一场发布会,发布会上最重要的还是Apple watch,虽然苹果手表去年已经已经正式公布,但价格仍旧是关注的焦点。这次发布的Apple Watch将具有三个系列,Apple Watch SportApple WatchApple Watch Edition。三个系列的表壳材质为铝合金,不锈钢和金,同时可以与多种表带任意搭配组合。

现在确定的Apple Watch采用蓝宝石屏幕不怕刮,两个屏幕

标签:

股票

科技

it

云服务

google



   Oracle将耗费1/4

标签:

股票

it

科技

互联网

滴滴打车



    

标签:

it

科技

互联网

移动应用

语音



语音对移动应用来说非常重要,原因很简单,移动互联网实现的是人与人的交互,而说话就是人的本能。

可以肯定的是用不了几年,我们的双手和眼睛就会从人机交互之中释放出来。控制机器,你将不再需要敲打键盘、触摸屏幕。你需要做的仅仅是说出来,用人类最原始的方式与机器交谈、控制智能硬件。所有的设备都在静静听你说出“启动”。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