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导演程青松
导演程青松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812,347
  • 关注人气:190,03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电影

时尚

分类: 青松的随笔

青年演员谢予望刚刚步入影坛,自去年主演电影《兵临城下》之后,又先后出演安战军导演的《小镇往事》,虹影导演的《月光武士》。著名演员颜丙燕是《小镇往事》的女主角,谢予望在拍摄的过程中,从她那里学习到很多表演的经验。拍摄《月光武士》,搭档冯家妹、白恩、彭静、王钧赫、阚昕、翁楚汉等新生代演员,演绎了70年代重庆的年轻人。最近,谢予望拍摄了一组写真,曾经获得过“西装先生”的他,演绎出帅气、干练的职场青年形象。





第13届中国电影金扫帚奖网络票选开启

 

 

1月11日,第13届中国电影金扫帚奖开启网络票选。青年电影手册联合23家影视类公众平台共同进行。金扫帚奖由《青年电影手册》主办,是华语电影首个为年度最令人失望影片颁发的奖项,创办人为著名电影人程青松。13年来,金扫帚奖初衷不改,目的是鞭策和激励华语电影的创作,还电影一片清朗天空。
第13届金扫帚奖分两轮投票,第一轮网络票,1月11日—21日:第二轮由专家评委实名投票。本届金扫帚奖评选范围为2021年1月1日至2022年1月1日在中国大陆公开上映或发售的华语电影作品,网络票选为期10天,共设置“最令人失望影片”、“ 最令人失望导演”、“ 最令人失望编剧”、“ 最令人失望男演员”和“最令人失望女演员”五个奖项。

 

 “麻花系”男主内斗激烈,马丽、关晓彤领跑女主

入围本届金扫帚奖初选名单的“麻花系”参与影片有《李茂换太子》、《日不落酒店》、《测谎人》、《遇见喵星人》等四部,“最令人失望影片”、“ 最令人失望导演”、“ 最令人失望编剧”、“ 最令人失望男演员”和“最令人失望女演员”5大奖项悉数入选,堪称大热。
“麻花

标签:

电影

分类: 青松的电影


标签:

电影

分类: 青松的电影



202111

标签:

电影

分类: 青松的电影



威尼斯当地时间9

标签:

电影


《深空》海报

 


《深空》海报


78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威尼

 

6月13日下午,第2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入围影片《柳浪闻莺》在上海影城全球首映,导演戴玮、主演汪飏和阚昕、原著作家王旭烽、文学策划贺子壮、出品人周伟成和戴军、监制程青松、编剧孟雯婧、作曲董颖达剧组主创集体亮相全球首映现场,与近千名观众们进行映后交流。早先上影节组委会宣布《柳浪闻莺》入围金爵奖信息时,这部气质独特的影片就吸引了业内人士及观众的热烈关注,首映场次开票后更是在一分钟内便宣告售罄,是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最受关注的影片之一。

 

标签:

电影

文化

分类: 青松的小说

戴玮导演电影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