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平常心1217
平常心1217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68,656
  • 关注人气:41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他两次打败雅桑克莱,泰拳最硬男人星当 泰国仑披尼拳场是泰拳最高殿堂,能在仑披尼拳场比赛,被泰国10万职业拳手视为至高无上的荣耀,公认是检验泰拳选手含金量最好的地方。“文无第一、武无第二”,谁是当今仑披尼最凶狠的男人?
他被称为“泰国最硬男人”,他的照片挂在仑披尼拳场照片墙第一位,先后获得仑披尼拳场126磅、130磅、135磅金腰带,称霸国际拳坛的“泰拳第一人”雅桑克莱甚至两度败在他的扫腿之下,他就是大名鼎鼎的的仑披尼年度最佳拳手,星当(Singdam Kiatmuu9)!
随着中泰对抗关注度的日趋渐高,越来越多泰国选手进入中国,“泰拳王子”播求、“泰拳第一人”雅桑克莱等诸多泰国名将在中国赛场留下了赫赫威名,雅桑克莱甚至以强大实力横扫全球,一度无人愿意与之对战。
 
在泰国国内,星当同样以强横的实力和硬朗的作风在仑披尼“恶名远扬”,凌厉的腿法让他的对手们苦不堪言,
标签:

杂谈

阿尔图路·奇斯辛柯:这个死神很美丽

(为腾讯体面专栏所写)

 

 

标签:

杂谈

帕奎奥:从地狱到天堂,只是一个拳头的距离

(为腾讯专栏写的帕奎奥人物专题稿件)

拳击是一项带有魔力的运动,不论出身、不在乎颜值,只要你能用最原始的武器砸趴面前的对手,就可以实现从一无所有到富可敌国的神话。而在帕奎奥身上, 20年的拳击生涯几乎是一部浓缩了尊严、力量与财富的“逆袭”传奇。

 

 

标签:

杂谈

(本人为腾讯独家所写)
 
9月4日《昆仑决》擂台上,闫西波与日本拳手立石裕善怒目而视,几乎铃声响起的同时,立石裕善一个跳起飞腿将闫西波撞到在地,但仅一秒之后弹地而起的闫西波一记石破天惊的重拳把日本拳手彻底砸摊在地。6秒,如同剑士电光火石分出胜负,闫西波骄傲地举拳站立,庆祝这场中国搏击历史上的最快KO 记录。另一边,立石裕善瘫坐在擂台,在场边医生的帮助下吐出口中的鲜血以及被打落牙齿,一共5颗。这就是拳手的生活,一边是胜利的万众瞩目,一边是失败后的独自伤痛,或许残酷,但绝对公平。

农村拳手的野蛮生长

尽管已经年过30 ,但对于MMA 擂台来说,闫西波还是一位新人。不同于从体校到体工队的运动员,闫西波始终在体制外“野蛮生长”,在梦想与生活之间饱受煎熬。

10岁那年,闫西波父亲出车祸断了腿,作为农村孩子早早担起家庭重担。“那时姐姐和弟弟都还小,妈妈身体不好,我是家里最大的男孩,就干起农活
标签:

体育

分类: 身体素质训练
(为健与美杂志所写)

聚光灯打在UFC八角铁笼中心,绰号“吸血鬼”的李景亮在后台已经热身完毕,虽然等了好几个小时,但最终伴随着舞台的闪耀,他已经准备好展现自己的能量。85秒之后,李景亮一拳将巴西名将迪亚戈-利马撂倒,闪电般瞬间结束战斗,成为在UFC赛场首个KO获胜的中国人,这场秒杀让当晚很多格斗明星都黯然失色。问题是,为什么李景亮能做到?这一切不是巧合,赛前李景亮就放言“不会将胜负交给裁判,要用KO

(2015-09-03 12:13)
标签:

娱乐

分类: 身体素质训练

(为健与美杂志所写)

动作演员、励志武者、极限探索者、梦想家、战士,你很难用一个词准确定义岳松。2008年,一段《中国小子功夫震惊海外》训练短片让人们认识了这位留学英国归来的年轻人:空翻7米、食指倒立、寸拳将老外打飞,摧枯拉朽般的爆发力,线条分明的饱满肌肉加上自我奋进的精神,岳松迅速在武术圈内声名鹊起。


2012年,岳松用19天时间拍摄出的独立电影《街头之王》在全国院线上映,创造了中国

标签:

股票

分类: 身体素质训练




184公分的身高,152公斤的壮硕体型,无论走到哪里,31岁的吕潇都是众人瞩目的焦点。所有敬畏目光的背后都有一个疑问:这位壮汉的力量到底有多大?卧推220公斤、硬拉300公斤、深蹲260公斤也许这些枯燥的数据不够直观,于是

标签:

杂谈

 
史上最强劲的重炮

身高不足170

标签:

杂谈

(仅以此文纪念格雷格 普利特)
 
莫斯科列宁故居门口的二战牺牲士兵纪念碑上刻着铭文-“没有人会忘记,没有人会被忘记。”当全球头号健身模特、好莱坞影星,美瑞克斯代言人37岁的格雷格 普利特(Greg Plitt)因火车事故与世长辞时,这句话成为所有健身爱好者的共同心声。

 

格雷格

标签:

体育

分类: 身体素质训练

(为健与美杂志所写,欢迎格斗爱好者分享)





UFC搏击赛事中直径为9.8米的八角铁笼,是全世界格斗运动员的心中圣地。日前,新疆小伙子李景亮作为首位在UFC拉斯维加斯大本营比赛的中国选手,站在八角铁笼中央的聚光灯下,摆平了此前七战不败的大卫-米肖德。在赛前的对阵图就不难看出,李的全身肌肉含量和绷起状态,就已超越对手。

 

UFC173期比赛在美国时间5月25日开赛,拳手李景亮参加的虽然只是一场副赛,但依旧备受瞩目。首回合双方都比较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