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云飞扬2046
云飞扬2046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4,399,740
  • 关注人气:24,2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父母之爱子,则为之计深远。”杨木生导演的《爸爸的谎言》,就是讲述了一个老人如此为女儿计,在死亡到来之前,为养女小花找寻依靠的故事。侯天来饰演的三轮车夫刘阿服,是社会底层的小人物,老伴早已经去世,自己也查出不治之症,且根本就没钱就医治。于是,他就想着找到小花亲生父母,希望他们能够妥当亲善的去养育小花。然而,事与愿违,这一路上的世态炎凉。有的人唯利是图,有的人无可奈何,有的人一言难尽,当然也有萍水相逢的陌生人充满温暖。到底小花能不能有个稳定的未来呢?这一场父女情,虽然不似《搭错车》那么曲折离奇,但也赚人眼泪。也许电影给出的结局之外,更加值得我们深思。

俗话说,生恩不如养恩。对于小花来说,自己不过是父母

中年男人的困顿,被《困在心绪里的儿子》给说尽了

电影《困在心绪里的儿子》来头不小,这是奥斯卡获奖影片《困在时间里的父亲》导演佛罗莱恩·泽勒的最新力作,是他“家庭三部曲”的第二部,影片的全奥奖阵容,可谓星光熠熠。除了“狼叔”休·杰克曼领衔主演,影片还有奥斯卡得主劳拉·邓恩、奥斯卡提名获得者凡妮莎·柯比倾情加盟,以及更大的惊喜,来自于《困在时间里的父亲》的主演,两度夺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的大戏骨安东尼·霍普金斯的惊喜出演。

 

一直以来,休·杰克曼在大银幕为我们留下了众多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无论是在一系列“X战警”超英电影中的“金刚狼”,还是诺兰大神《致

王丽坤事件真相水落石出 朋友发文力证清白

这几天,王丽坤老公詹某某涉嫌诈骗被警方带走一事闹得沸沸扬扬,随着消息的不断扩散,博人眼球的很多“小道消息”纷至沓来,如“王丽坤老公给她买了4000多万的别墅和豪车”“王丽坤被警方带走调查”等等,让王丽坤的演艺事业蒙上了一层阴影。

就在各类消息真真假假地在互联网上扩散时,王丽坤朋友的一则推文揭开了事件的真相。她表示“我作为朋友,真的看不下去了,不忍心看到网友误解她、诋毁她,也不愿看到她引以为傲的事业,因为一个骗子、一个渣男而被毁掉。”

 


武侠大片《天龙八部之乔峰传》虽然一直很低调,但每次有信息曝光,都属爆炸级,毕竟这是由著名影星甄子丹大哥倾力打造。甄子丹不仅是影片的总导演和主演,影片的监制也由甄子丹和王晶共同担纲,而影片的动作设计,更由甄子丹的好友及最得力助手谷垣健治,连同甄家班成员共同完成。由此,《天龙八部之乔峰传》可谓浸透了甄子丹的汗水与热爱。

 

众所周知,《天龙八部》是金庸武侠中的经典,此次影片定为“乔峰传”,毋庸置疑,将主要讲述小说中的大侠乔峰的故事。刚刚已经曝光的宣传片也能够看到,由甄子丹饰演的乔峰,当真是顶天立地的汉子,却又鏖战于血雨腥风之中。这个为身世、为情仇、为侠义奔走于江湖的侠之大者,确实是值得一部

罗志良编剧并导演的《搜救》,聚焦了一个中产阶级家庭在严寒风雪中的裹乱,一个并不善于沟通的父亲和他随时呈现逆反心理的儿子,在一次很期待的假日旅行中陷入了失踪与搜救的困局之中。甄子丹担任本片主演并监制,这一次他绝对没有什么“我要打十个”的本领,他连驯服自己的情绪和保护自己及家人的安全都难以做到,毕竟大自然的威力超越所有的人类。人生无常是我们平常人在日常生活中经常说的套话,但是真正遇到不可抗力情况下的无助,更是因为关心则乱导致此后的搜救难上加难。韩雪饰演的母亲,与甄子丹饰演的父亲,他们作为孩子的家长,显然问题多多,亲子关系的挫折,导致他们混淆了一般情况下城市生活的安全与特殊情况下不可知的东北雪乡的意外之间的边界。为了惩罚或者说教育儿子的叛逆,他们竟然一致同意并实施了对儿子的“短时间陌生环境下的禁闭”,从此,不出意外的出现了意外。儿子始终了,找不到了,报警是上策,但是未能充分有效说出所有有效信息的家长,却令整个搜救过程叠加了危险指数和错误方向。

三伏天正是最为炎热的夏天,但是新闻中时而还是电信诈骗,很多人被坑了钱财不说,感情也受到严重的挫败,甚至怀疑起人生,相信这些杀猪盘受害者即便在热浪滚滚的正午,依然如同在冰窖之中。《猎屠》在就在这样的态势下,以反电信诈骗的现实题材与观众见面。《猎屠》是由演员出身的郭晓峰执导,演员阵容中有号称“警察专业户”的影帝王千源担纲领衔主演,还有王迅、郭晓东、倪大红、张兆辉分别饰演从小到大的反派,这些诈骗集体的头目以不同的面目出现,让观众从从外到里看到犯罪分子的奸诈狡猾。

 

《猎屠》的初心,就是让观众通过电影对电诈有直观认识。再遇到任何方式的陌生人电话、社交网络的轰炸之时,最好就是一概采取不接触、不深入、不介入、不转账、不配合的

刘建华导演,黄品沅、沈丹萍、王子子、刘向京主演的《牧民省长尕布龙》,是一部向时代楷模致敬的生活流报告电影。曾经在大热电视剧《人民的名义》饰演反腐干部易学习的黄品沅,在本片中诠释青海少数民族干部尕布龙,他来自人民,始终以脚踏实际、全心全意的人生态度,做好当代焦裕禄,秉持着为人民服务的革命精神。在编剧段越豪、刘夏的塑造下,再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这一个好人、好干部。

据悉,由马天宇、韩东君、万茜、董洁、董璇等一众明星联袂主演的历史谍战剧《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于12月12日在东方影视频道重新播出啦!

 

 

听到消息后,热爱历史剧的小编尤为兴奋。记得该剧2018年在腾讯视频播出的时候,反响就很不错。严谨考究的精良“服化道”、磅礴紧凑的剧情伴随着众演员集体在线的演技,以及绮丽展开汉室与曹魏明争暗斗的乱世传奇画卷,都是该剧的看点。如今,这部作品重新上映,说明好的影视作品,是经得起时间的考验,值得被反复观看的。

 

 

当年追剧时,我对剧中由万茜饰演的汉献帝皇后伏寿一角印象特别深刻。相信看过这部剧


由梦继执导,郭京飞、王珞丹领衔主演的都市励志情感剧《两个人的世界》,已于11月16日在东方卫视、百世TV开播,百视通IPTV大屏也独家同步上线,文广互动首播4k版。该剧根据周艺飞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许东阳和李文嘉为代表的年轻一代,远离家乡到上海追寻梦想与奋斗的故事。除了17年的时间跨度带来的时代变迁和人物命运起伏的沧桑感,该剧最令人着迷的,就是那温暖亲切,魔幻又现实的上海。

 

看见有温度的上海

 

 

 

是猎物,也是猎者,这是一出标准的“猫抓老鼠”游戏。特种兵系列的演员阵容,军旅作家杨佳富的剧本作品,加上《娘道》、《灵魂摆渡》等热门剧作的幕后团队,国庆档爱奇艺平台独家播出的《狩猎行动》讲述了:缉毒警察在抓捕毒枭过程中险遭不测,最终与警队里应外合反击的故事。整片表达流畅利索,角色性格鲜明、力度强烈,依靠勇气与胆识捣毁毒窝取得胜利的故事。“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

 

 

 

片中,男主陈昌平潜入黑帮之后被毒枭头目发现,勇敢地以命博命,视死如归,大义担当,最终等来了营救。在这一出险象环生寻求证据中,陈昌平与警队同事制定的暗号发挥了关键作用。在看的过程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